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年11月怀孕预产期是几月

2021年11月怀孕预产期是几月

2021年11月怀孕预产期什么时候 2021年11月怀孕预产期是几月

很多人最近都有备孕的计划,有了孩子之后,家庭里能增加很多欢乐,而怀孕之后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孩子出生,马上就是2021年11月了,很多人怀孕之后不知道预产期是什么时候,其实预产期是有一个计算方法的,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一下2021年11月怀孕预产期什么时候,2021年11月怀孕预产期是几月。

2021年11月怀孕预产期什么时候

预产期算法是:最后那次月经月数上加9或减3,日子加7。

如果用农历计算,月的计算方法相同,日子上改为加15。

举例:最后一次月经是1985年2月1日

日期 1 + 7

预产期为: —————=11月8日 85年

月份 2 + 9

末次月经是1985年4月15日

日期 15 + 7

预产期为: —————=1月22日 86年

月份 4 - 3

所以比如末次月经是在2021年12月16日,那么预计会在2021年9月23日生产。

预产期并不是说这个日子肯定生,只是大概的时间,预产期前后二周内出生都属正常范围。

预产期还和月经周期有关,一般月经周期每多一天,预产期晚一天。

比如,月经周期是29天的孕妇,预产期会比28天周期的晚约1天。

孕期注意事项

1、孕妇看电视的注意事项

忌近距离看电视:孕妈咪距离电视机的距离应在2米以上。

忌连续长时间看电视:一般孕妈咪一次看电视时间不宜超过2小时,避免过度使用眼睛,尤其有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的孕妈咪更应注意。

忌看恐怖、紧张、悲剧性节目,这些节目会使孕妈咪情绪紧张,血液中出现一种特殊物质,通过胎盘带给胎儿,使胎儿不安。

2、孕期近百种食物不能吃

从准备怀孕起,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对女性就非常重要。一旦怀孕,孕妇就必须摄入她自己和胎儿所需的全部营养。怀孕妇女在妊娠期间,一般情况下忌吃肥肉、猪油、鸡油等动物性高脂肪食品;忌吃辣椒、丁香、茴香、洋葱、生姜、芥末、烟酒等性属大热,味属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忌吃柿子、柿饼、田螺、螺蛳、蟹、蚌、蚬以及各种冰镇冷饮等大凉性寒之物;忌吃咸鱼、腌菜、酱菜、咸肉等过咸高盐食品;忌吃槟榔、金橘饼、生萝卜、落葵、浓茶、可可、海龙、海马等耗气动血的食物;还应忌吃糖果、酒酿、蜜饯、饴糖、白糖、冰糖、蜂蜜、甜点等甘味之物;忌吃糯米饭、糍粑、龙眼肉、荔枝、大枣等黏糯滋腻食品;忌吃田螺、螺蛳、蚌肉等难以消化的食物。

预产期过了还没生怎么办?

在预产期前后两周内分娩,都属正常。如在怀孕24~36周间出生则视为早产 早期产,而比预产期延迟者,即在第42周以后出生的情形,则为逾期产 过期产。如果孕妇已经过了预产期,还没出现分娩征兆,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1.不要过于紧张,即使孕周准确,预产期后两周内分娩时母婴的影响也不大,但要注意胎动情况。胎动监护是妊娠晚期最好的自我监护手段,能反应宫内胎儿生存状况,一旦胎动每小时少于3次或在12小时内少于20次或胎动减弱,则需马上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医生会根据情况决定分娩时机。

2.继续进行产检,并把孕早期的检查 如B超、验血、妊娠试验等结果及胎动出现的时间、结果告诉医生,让医生给你再次核对孕周。

3.加强产前检查,缩短检查间隔时间,随时与医生取得联系,告知宫内胎动情况,同时B超随访羊水量。如果无异常,可在密切监护下继续妊娠。

如果预产期推迟到14天后,达到临床所谓过期妊娠时,由于部分孕妇的胎盘会出现老化、胎儿会出现缺氧窒息,所以对孩子的危害较大,应及时到医院采取措施。

以上就是2021年11月怀孕预产期是几月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