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娇兰熬夜霜适合敏感肌吗

娇兰熬夜霜适合敏感肌吗

娇兰熬夜霜适合油皮吗 娇兰熬夜霜适合敏感肌吗

熬夜对于皮肤的伤害是致命的,它不仅会让皮肤变的干燥缺水、暗沉无光,而且还会加速肌肤的老化。娇兰的熬夜霜就是一款很适合熬夜之后使用的急救型护肤品,它能有效保护肌肤,缓解熬夜给肌肤带来的压力。那么娇兰熬夜霜适合油皮吗?有图有真相小编来告诉大家这款熬夜霜适合什么肤质吧~

适合油皮使用。

挤出来是白色很浓稠的膏体,上脸一点都不油腻,哑光的质感。它作为一款超浓缩而极有效地对抗皮肤所呈现疲倦及衰退成因的深夜精华霜,让我们的皮肤即使仅有数小时睡眠,亦可令肤色恢复清新,恰似睡眠充足。在睡眠中迅速疗肤,修护因熬夜、睡眠不足所引致倦怠暗沉,有效排毒与抗自由基体。

其蕴含水合素,能提供细胞所需氧份、对抗自由基体的侵损,使皮肤保持滋润,并净化肌肤。您会发觉翌日清晨,肤色仍可容光焕发,妆容持久及神采飞扬。特效浓缩的晚霜,可以为肌肤细胞补氧,滋润和净化表皮。

保湿成分含量丰富,对于皮肤干燥有一定的改善,乳酸钠、糖蛋白、谷氨酸、苏氨酸、缬氨酸、谷维素、透明质酸钠,基本都是天然保湿因子的主要成分,保湿成分比同品牌的水和青春系列还要多。同时含有甘草亭酸和浮游生物提取物,前者是舒缓抗氧化成分,后者是雅诗兰黛一直主推的修复酶。

那么敏感肌也能使用吗?

敏感肌也是可以使用的。

成分提取营养物多,并且都是天然无害的高品质修复精华浓缩物,敏感肌肤的人群们也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只不过在使用的时候需要自我控制用量和使用的频率哦!

娇兰熬夜霜真的是口碑很不错的一款面霜,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或点击下方下载app,即可优惠价购买娇兰熬夜霜!

以上就是娇兰熬夜霜适合敏感肌吗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