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微信封号是什么原因

微信封号是什么原因

男子微信被封后从腾讯公司坠亡 微信封号是什么原因

随着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加入微信的用户也越来越多,为了保障用户的安全,微信设置了一系列的规则,如果违反规则的话就会被封号,但情节不严重的一般几天之后就可以解封了,近日,深圳就有一位市民因为微信号被封影响做生意,向腾讯公司申诉无果后坠楼身亡,死者的哥哥表示弟弟此前并不知道封号可以解封,现在警方已经对此事介入了调查。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男子微信被封从腾讯公司坠亡

8月25日,广东深圳一市民反映自己弟弟因微信被封号影响做生意,多次申诉无果从腾讯公司坠楼身亡。

腾讯一内部人士表示,其弟涉违规被封几日后可解禁。

事情详情

坠楼身亡的男子今年21岁,是在腾讯用户接待中心顶楼11楼坠亡。哥哥唐仁称弟弟此前曾被微信封号,多次申诉无果,其店面在封号后无法正常收款,弟弟前往申诉是想弄明白为何账号会被封。

唐仁称腾讯方面认为事情与之无关,在与腾讯经过四次调节后,对方与唐仁签下承诺书,出于人道主义赔偿15万元。唐仁称,腾讯告诉其他弟弟被封号的原因是聊天涉及色情骚扰一类的内容,被人举报。

腾讯一内部人士表示,其弟涉违规被封几日后可解禁,目前内部正在处理此事。唐仁称封号原因涉及色情因素,此前弟弟并不知道封号可以解封。

延伸阅读:微信封号是怎么回事

第一种原因

我们都知道,微信里面带有附近的人和漂流瓶这两种功能,使用后就能快速认识新朋友。

这两个功能正常使用还好,若是向其他用户传播负面新闻或者违法的信息,被微信官方发现后账号就会直接被封号,严重的话还会追究法律责任。

第二种原因

若是我们在一段时间频繁不间断添加好友,或者添加一些非实名认证的用户,也会被永久封号。

目的是为了防止微商团伙肆无忌惮的发布推广产品信息,给微信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感。

第三种原因

相信我们的通讯录都会有微商的存在,当我们打开朋友圈的时候,就会发现满屏甚至好几屏都是广告。

这是微信官方为了调整微信里面的秩序,通过检测的方法来判定该账号是否违规,若是出现在朋友圈长时间发送链接和广告的情况,就会进行封号处理。

第四种原因

我们日常登录的微信,都是一个手机一个账号,若是频繁使用第三方插件,就会被微信官方认为以多种形式登录微信,从而导致成非法外挂,让官方认为是病毒软件而被封号。

第五种原因

若是微信账号被用户频繁举报和投诉,也会导致彻底封号。被投诉的多了,就会让微信官方认为你的微信账号不合法,或者严重侵扰了其他用户的正常使用。

即使我们在网络时代里面,我们也要合法的使用微信,做一个合格的好公民。

微信解封的6种方法

1、自助解除登陆或功能限制

1 拉至屏幕最下方,点击界面中的“自助解除登陆或功能限制”选项,点击进入;

2 输入被封微信账号——输入验证手机号码——输入验证码

3 获取手机验证码,填入即可。

注:一个手机号只能对一个微信账号经行申诉

2、通过腾讯广播请求解封

当你的微信被举报,并封了后,你可以用qq的微博广播的方式来找回。具体的作法是登陆你的腾讯微博,然后在微博里输入#意见反馈#再加你想要解决的问题。例如:#意见反馈#我的微信被他人恶意举报了,请帮我解封,谢谢。这样,两至三天,就可以解封了。

3、通过腾讯客服请求解封

4、拨打腾讯微信客服电话

如果你不想通过打字的方式与对方交流的话,也可以通过电话能听到声音的方式来进行解决问题。那就是拨打腾讯微信的客服电话。在百度里输入,腾讯微信客服电话,第一个出来的就是。

5、与微信微博交流解封

这种方式就是你必须有腾讯的微博,然后在微博上,@一下qqweibo,也叫微博QQ客户端,在线与之进行交流,或者是也可以私信给他,或者是去他那里评论等方式都可以达到解封的目的。

6、漫长的等待解封

你对解封这件事不是太关注的话,而且微信也没有那么上瘾的话,那不必麻烦了。你可以耐心地等几天,这样,微信就会自动解封了。当然,如果还是没有解封的话,最好还是按以上的几种方法进行解封的好。

以上就是微信封号是什么原因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