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四川一小孩爬进娃娃机

四川一小孩爬进娃娃机

娃娃机里现真娃娃 四川一小孩爬进娃娃机

小孩子年纪小的时候正是活泼好动的时候,但是有的小孩子活泼好动过了头就变成调皮捣蛋了,近日“四川一娃娃机里现真娃娃”,其实就是一小孩调皮爬进了游乐场的娃娃机,当时现场很多大人小孩十分着急,还好及时赶到的保安把小女孩从娃娃机里解救出来,很多网友评论说这种调皮的小孩子大人要好好看管,下次不知道还会惹出什么事来。下面大家就跟着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哦~

四川一娃娃机里现真娃娃

10月17日,四川成都简阳香港城游乐场,一名小女孩玩娃娃机时竟钻进去了。周围的大人和小孩都十分着急,现场保安赶到后也是哭笑不得。随后赶来的工作人员把小女孩从娃娃机里解救出来,同时也发出了灵魂质问:你从哪钻进去咧?

相关资讯:福州3岁男娃钻进娃娃机

7时30分许,在鼓楼区东大路的沃尔玛花开富贵店,和爷爷逛完超市的3岁小男孩,发现娃娃机有个洞口,就试着爬进去,爷爷发现时孩子已在娃娃机里了…在超市人员和热心市民的帮助下孩子成功脱困

一熊孩子爬进抓娃娃机取货口被困,消防紧急救援

10月18日21时30分左右,一名4岁儿童被困在丽水龙泉市区龙渊新天地内的一台抓娃娃机中哭闹不停。龙泉市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5分钟后,消防指战员赶到现发现一台2米左右的抓娃娃内有1名小女孩正站在抓娃娃机内的取货口中,大哭不止。

为尽快救出被困小女孩,消防指战员一边安抚小女孩的情绪,一边根据抓娃娃机取货口的构造对小门进行拆除。取货口小门破拆后,消防员指导小女孩缓慢地爬出来。经过近1分钟左右的救援,小女孩双脚顺利爬出取货口,随后在消防员的帮助下,成功爬出抓娃娃机。经检查,孩子并未受伤。由于孩子的监护人未在现场也联系不上,消防员遂将孩子转交给现场公安民警。

据了解,小孩姐妹俩在龙渊新天地游玩时,经过抓娃娃机附近时看到里面的娃娃,就爬进取货口拿娃娃,结果被困抓娃娃机内。

消防提醒:近年来,熊孩子被困的救援案例并不鲜见,好奇贪玩是孩子的天性,家长们千万不要留下孩子独自玩耍,留心身边各种危险因素,并对孩子做好安全教育,防止因贪玩发生意外。在遇到类似的危急情况时,要第一时间报警,不要盲目尝试施救,以免对孩子造成二次伤害。同时,商场管理人员要加强监管,监控到位,发现情况要及时阻止。

小孩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1、遇到问题要冷静,第一个爸爸妈妈要懂得,建立一个规则或惩罚措施是为可能够让孩子的良好的行为能够一直保持下去。

2、事前提醒和事后教育,要是爸爸妈妈们察觉到孩子的行为快要打破某一项规则,可以友情提醒一下自己的孩子,告诉他要是他打破规则会有怎么样的惩罚。

3、允许提问,跟孩子沟通,可以让孩子对于规则提出问题。再孩子大一点以后,爸爸妈妈们可以和孩子讨论之后再制定相应的规则。

4、积极调整,应该多一些包容和耐心,因为宝宝的岁数还不大,很容易会出现调皮、不听话的问题,而且调皮是宝宝的天性,所以不能一味的否定甚至惩罚、呵斥宝宝,而是应该多些包容、理解,给予宝宝多一些言语上的鼓励,正面接受其行为才能让其行为变得越来越健康,而且越来越出现期望其会出现的行为。

5、适当引导,尤其是出现越轨的行为甚至特别不听话以至于有自私、自利的行为,应该及时制止,也应该明确告知有其行为是错误的,一定要态度明确而且坚决,错误的行为如说谎、自私、撒泼、打滚、耍无赖等,这些行为应该让其知道是错误、不对的,甚至有些宝宝有可能会打骂家长,应该及时矫正。

6、需要做奖惩措施,出现好的、积极的行为可以多一些言语上的鼓励、陪伴以及游戏时间,出现打骂别人、说谎行为等也应该适当给予言语上的批评,有耍无赖的行为也可以适当选择无视,因为无视也容易让不听话、调皮行为慢慢消退。

以上就是四川一小孩爬进娃娃机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