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上海真正的名媛

上海真正的名媛

上海真正的顶级富二代 上海真正的名媛

最近上海假名媛拼团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网友调侃称这是上海名媛被黑得最惨的一次。魔都上海,一个藏龙卧虎的城市,走在大街上随便拉一个人都是资产几百万,甚至上千万,那么上海真正的顶级富二代是谁呢?上海真正的名媛都有哪些呢?这些富二代名媛们的资产都有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海真正的名媛

“名媛”一词源于古代,一般指那些出身名门、有才有貌出入社交的名门闺秀。在18世纪的英国皇家,名媛社交舞会是贵族世家的年轻女孩初次踏入宫廷、确立声望的礼仪。后来流行于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的工业革命。

在中国,早期的名媛,大体是指民国时代,以林薇因等为代表的独立女性精英。到了现代,名媛亦有代表着时尚界及名人界之有名、社会有钱人士,也包括归国富人或归国子女,或是凭自己努力所赚取的地位的含义。

作家程乃珊曾表示,名媛需要达到三个标准,一是出生名门望族;二是才貌双全;三,一定对社会做出过杰出贡献。

首先,名媛不单单是有钱、富有。那些真正富有的人,不只是在物质方面丰富,其精神还处于一种充盈状态。明辨是非的同时,人也十分谦逊,会从更高层面和更加宏观的角度看待自己和周边一切的事物。真正的富有,不只是物质财富方面的富有,更应该是有气质、有品味、有思想、有追求。

其次,人生是否有意义,是否能拿到未来、实现个人价值的入场券,在自己。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出生就拿到一手好牌,后天自己可以努力,即便努力而不得,做个普通人也没什么不好。通过拼单来的虚假朋友圈包装,挎着拼单租来的爱马仕,穿着拼单买来的二手Gucci丝袜,这对名媛的理解过于肤浅了。

第三,以物质炫耀的方式装名媛,是一种错误的消费观。虚荣心谁都有,每个人都需要虚荣心的满足。为了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每个人都努力,这种努力和动力,是每个人改变自身命运的驱动力。

作家毕淑敏说,见过世界的广阔,你就会知道自己的渺小。林清玄说,三流的化妆是脸上的化妆,二流的化妆是精神的化妆,一流的化妆是生命的化妆。

上海真正的顶级富二代

kimaya 潘一利,据说她是被很多人称“上海第一白富美”,和沪上皇秦奋也是玩在一个圈子里的人。

还有王思聪的弟弟、正在参加《青春有你》的王喆,是kimaya弟弟的发小,kimaya会买王喆的周边给他应援。

看她的人际关系网,基本网上有名的上海富二代,大半都和她有关系,可见她白富美的身份不是闹着玩的。

为什么会说她是第一白富美?有爆料说她手上戴的戒指,没有低于300W的,身上穿得永远是各大奢侈品牌的最新款。

她的包包数量有多少呢?陈为池曾在直播中说,kimaya是她见过上海拥有鳄鱼皮最多的女人。陈为池已经是贵妇中的贵妇,可以说是巨富了,她都承认kimaya比她富多了。

关注她比较早的粉丝透露,她家里的爱马仕能摆满一整个楼梯,不过kimaya和其他白富美不同,她的微博却很少晒包晒奢侈品,而更多的是一些日常生活照,或许是有钱到一定程度就不屑于炫这些了。

kimaya她家在上海七浦路开了一个商场,而她爸爸潘雄把七浦路的租金全给她做零花钱。有网友爆料,2012年的时候收到的租金就已经500W了。整个商场都是她家的。她什么都不用做,只要躺着收租就能吃喝不愁。

还有说她家是在七浦路有套拆迁房,分了70多套房子。另外在上海新静安,她家还有两栋办公楼。

而她的微博不是招商就是新项目启动,真正的白富美连炫富方式都这么与众不同。

这些可能只是她家产业的冰山一角,至于她家的主业到底是做什么的,从来没有被扒出来过…kimaya的有钱程度,怕是就算妖姐把最后的单位用万表达,前面的零也是数不清的。

而kimaya的爱豆是邓伦,她为了见到爱豆亲自去探班,不仅见到了还单独合了影。追星女孩都要羡慕哭了吧!有钱人的快乐,你真的想象不到。

kimaya不仅自己是个白富美,她的老公也很厉害。她的老公叫张似野,温州乐清人。是上海亚龙投资集团的总裁,公司净资产超过10亿。kimaya和老公张似野在一起已经有十年了,感情依旧非常好。现在俩人有一儿一女,女儿已经8岁了,一家四口了十分幸福甜蜜。

沪上皇秦奋

曾经怒砸一个亿玩梦幻X游,却两千四百万卖出,他豪的连王思聪都觉得不可思议,当年王校长曾发微博炫富说:“他身边的朋友都不如他有钱”。秦奋就跟王校长锵锵起来“我呢”,之后王思聪也没有回复算默认了。

他虽然含着金汤匙出生,但他却仍然不靠家里坚持自己创业,怀着对电子竞技的极度热爱,他投资的KING电竞俱乐部和篮球俱乐部,也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俱乐部。他凭借超强的智慧和实力,成为了上海奋荣公司董事长。

相比王校长的知名度,大家知道秦奋的应该会比较少一点,但一点也影响不到秦奋王校长较量。喜哥、美娜、阿娇都曾与他传出绯闻。

秦奋现实生活中也是非常低调,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自己的日常照,照片里的衣服看着都很普通亲民。他还是第一个在公众社交平台上感谢粉丝关注支持给粉丝抽奖送豪车的人。

15年上海一起豪车报废事件让秦奋得到更多人的关注,3000多万的法拉利报废,秦奋淡定的在车里坐了会之后,像没事人一样直接弃车潇洒离去了。

秦奋也是个有幽默的人,有一次在平台上发日常是一张抽烟照片。被细心的网友看出他衣服款式和香烟的牌子,并在下面评论出衣服的牌子和价格。

网友留言称,“自己一个月的工资才能买他那一根烟”,而秦奋看到跟网友互动戏称,“自己就是用一个月工资买来抽的”即亲民又展现出他的豪。

1989年出生于上海的秦奋,据传闻父亲是某银行的董事长叫秦勉,而说到秦奋的爷爷秦力生就更是个大人物了,在是科学院就职,在建国前后科学方面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这样的家世可以想到,秦奋“沪上皇”这个称号,应该也是名副其实,绝对配得上的。根据数据显示,秦奋名下的豪车价格高达数亿人民币。

有柯尼塞格、迈凯伦、劳斯莱斯、等,他的劳斯莱斯全国只有一辆。他还拥有一架私人飞机,在上海有着非同一般的地位。

这样的他身上被贴上许多标签,越级富二代、公司董事长、豪车 电竞、篮球俱乐部等,这些就是外界认识的秦奋,停留在对金钱的概念基础上。

秦奋自幼喜欢篮球在13年创立了 KINGS 篮球俱乐部,不单单是球队老板,也是一名球员,参加过国内各种篮球比赛,并获得不错战绩。秦奋在上海宝山体育馆,创办了一场“KOK” 赛事,争夺“王者”称号,活动比赛奖金高达几百万。

同时也为退役球员铺路,并成立篮球训练营,进行品牌化运营,截止目前有五个城市,七十多个教学点,学员多达一千多名。秦奋对篮球是有情怀的人,并称为完成自己热爱的事情同时,也想在篮球行业,尽上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秦奋说到:“目前创办了king篮球俱乐部,并培养一代新的运动员,给他们一个更好的大舞台”。

让他们有机会与国外运动员交流学习,用篮球交流文化,用比赛作为沟通的桥梁,也让民间篮球在这展现出无限可能性。经过几年的测试和不断的完善,让比赛大大提高了观赏性和娱乐效果,让大众对篮球有了全新的了解。

除了这些还包含一些公益,歌手助阵演唱,明星公益全方位体验,营造出一个好的民间篮球氛围。

而秦奋的电竞事业发展,也有新切入点,如游戏制作、赛事直播、电竞战队,在18年还辗转投资了一所电竞教育学校。也催生了周边的产业,如70?用户玩新游戏购买了新电脑,也有好多企业开始跨界赞助俱乐部,关注电竞产业链资源,可见现在电竞行业很有市场的。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上海真正的名媛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