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迪士尼花木兰档期确认

迪士尼花木兰档期确认

花木兰确认内地影院上映 迪士尼花木兰档期确认

据媒体报道称,8月10日,迪士尼通过官微发布消息,称《花木兰》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将在影院上映,但上映时间待定档。花木兰这部电影的上映时间可以说是一波三折,此前一直因为疫情推迟了上映时间,前段时间也取消了北美院线上映,改为了迪士尼线上平台播放,虽然现在已经确认在内地上映了,那么关于上映还有什么具体信息呢?大家跟着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往下康康哦~

花木兰确认内地影院上映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迪士尼通过官微发布消息,称《花木兰》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将在影院上映,待定档。

这部迪士尼动画改编新真人电影由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李截、安柚鑫等出演,妮基卡罗 《动物园长的夫人》《鲸骑士》导演,改编自源于中国民间传说的同名迪士尼动画,再度讲述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她打破只能做“好妻子”的命运,将要去战斗,面对真正的自我。

该片最初定于3月在北美上映,因新冠肺炎疫情多次延期之后,近日已彻底放弃在北美及欧洲的院线上映,直接上线迪士尼流媒体平台Disney+,上线时间也是9月4日。不过该片并非直接提供给所有订阅用户,即便是Disney+的订阅用户也需要再额外支付29.99美元才能买下这部新片的观看权。

鲍勃查佩克在迪士尼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截止到本周一,Disney + 的付费用户数量已经达到6050 万人,提前四年达成目标,即在2024 年之前将付费用户数量提升至6000 至9000 万人。

消息一经传出,引发业内人士和影迷广泛关注。这意味着迪士尼耗时数年花费重金拍摄制作的真人版《花木兰》在北美等地区的电影市场将无缘在电影院上映,改为在网上播出!

此举给业界带来的震动,类似于今年春节《囧妈》临时改为线上播出。唯一不同的是,《囧妈》由字节跳动6.3亿买单免费给中国网友观看,而《花木兰》在北美等地改网播之后,当地网友还得花费29.99美元才能看。

有业内人士分析,由于《花木兰》在北美等地上线的日期是9月4日,迪士尼很有可能赶在9月4日前,使该片在中国内地上映。毕竟,中国内地是全球仅次于北美的第二大电影市场。如今北美已经改成网播,为了该片能在中国内地取得更好的票房,最好能在北美网播之前上映。

电影《花木兰》好看吗

这部《花木兰》电影,我们现阶段还无法评价他的质量如何,至少得等到电影上映之后,我们才能真正看到这部作品是如何表现花木兰这个人物的。现阶段的我们,不能只从预告片或者一些新闻媒体的报道来妄自猜测。

不过迪士尼既然肯花大血本拍摄这部《花木兰》,而且还能调动国内各大营销号进行宣传,可以看出来迪士尼还是很看重这部作品的。而且国内媒体既然能如此卖力气的转发,显然也是肯定这部作品的。而刘亦菲的颜值自不必多说,“天仙”的称呼不是浪得虚名。而且刘亦菲的演技我们也是有目共睹的,刘亦菲不仅肯吃苦打戏亲自上阵,也肯耐下心来研究剧本,所以这次刘亦菲在《花木兰》里的表现肯定是值得期待的。

笔者认为这部《花木兰》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部电影,毕竟这是来自中国的公主,加入了大量的中国元素,又由华人女明星刘亦菲演绎,肯定会给大家带来预想中的惊喜。

而作为原版的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迪士尼可是花了足足五年的时间磨练这部剧,从提出构思,到钻研剧本,所以直到1998年才与大家见面。这部《花木兰》一经问世,就火速出圈,在1998年就取得了过亿的本土票房,全球票房足足有三亿美金。可以说,这部《花木兰》是继《狮子王》之后,迪士尼最为成功的一部作品。

当年上映《花木兰》的时候,全美麦当劳购买儿童餐就会赠送花木兰玩偶,用以宣传这部动画电影。甚至,迪士尼不惜花重金邀请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关颖珊,在“迪士尼冰上之夜”中扮演花木兰,为《花木兰》进行宣传。

可以说,《花木兰》这部作品是很成功的,因为它突破了以往的迪士尼惯例。

现在去电影院看电影要注意什么

一、戴口罩

首先影院对前来观影的人员健康监测要到位。电影院员工和进入电影院观影的观众,应遵从进入影院需测量体温、在电影院全程佩戴口罩的要求,体温值不应高于37.3℃。放映中影院服务人员需加强巡视,提醒未能正确佩戴口罩的观众。员工每日上班时需测量体温,体温正常者方可上岗。凡与观众可能发生直接接触的员工应佩戴口罩、手套。

二、不吃零食

鉴于影院是一个密闭的环境,所以建议我们在观影过程中不要吃零食,因为在吃零食的过程中就要取下口罩,会增加电影管理人员的管理难度。

三、座位隔开

影厅每场观影人数不得超过影厅人数的30%,观众间隔不得少于1米。影院要以座位交叉方式售票,这种形式可以让观众与前后左右的人距离都能在1米以上,也就是说,不管是一家人、情侣或是闺蜜一起进电影院看片,都要间隔1米。

以上就是迪士尼花木兰档期确认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