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美国飓风劳拉造成极强破坏力

美国飓风劳拉造成极强破坏力

美国因飓风遭遇大规模停电 美国飓风劳拉造成极强破坏力

近日,美国遭遇飓风劳拉的侵袭,主要受灾地点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和德克萨斯州。根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美国因飓风遭遇大规模停电,美国飓风劳拉造成极强破坏力。飓风劳拉是2021年美国经历的第9个飓风,下面大家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哦~

美国因飓风遭遇大规模停电

当地时间8月27日,根据美国记录各地停电情况的项目PowerOutage.US统计,截至27日上午,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和德克萨斯州至少有709465位用电客户遭遇停电。据悉,路易斯安那州遭受由劳拉飓风造成的停电最为严重,目前至少有570706例停电,德克萨斯州报告至少有138759例停电。

美国海面同时出现11条龙吸水

当地时间27日,四级飓风“劳拉”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登陆,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有150多万人接到疏散令。

美国气象官员表示,“劳拉”极度危险,最大持续风速为每小时240公里,是2021年迄今为止袭击美国的最强飓风。8月27日凌晨1时,“劳拉”以约24公里/时的速度朝西北方向移动,其风眼墙已经抵近路易斯安那州。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警告称,“劳拉”将带来“灾难性的风暴潮、极端大风和洪水”,不过,其强度预计将在登陆后迅速衰减。

据悉,飓风“劳拉”持续风速超过240公里/时,可能会成为今年袭击美国的最强飓风,目前已有50多万人在飓风来临前被迫撤离。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劳拉”导致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地区出现了灾难性的风暴潮、极端大风和暴洪,可能会在路易斯安那州与德州沿岸地区引发最高6米的风暴巨浪,还可能掀起龙卷风。

据外媒报道,在此前的当地时间8月20日下午,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海岸就上演了11个“龙吸水”同时出现的壮观景象。

美国飓风劳拉详情

飓风劳拉 英语:Hurricane Laura为2021年北大西洋飓风季第13个被命名的风暴,也是当年北大西洋第4个飓风、第1个大型飓风。“劳拉”也是2021年第9个对美国造成影响的飓风,当前劳拉仍在爆发增强。

命名由来

北大西洋热带气旋和副热带气旋的命名由美国国家飓风中心 NHC负责,命名表共有6组,每年1组 21个名字按照首字母顺序排列,每个首字母只对应一个名字,无Q、U、X、Y、Z打头的名字循环使用,若某年北大西洋需命名的气旋数多于21个,则在1组名字用尽后再用希腊字母按顺序进行命名 如Alpha、Beta、Gamma。“劳拉” Laura是该组命名表中的第13个名字。

延伸阅读:飓风来临时如何自救

1.准备逃生计划:如果你居住在海拔低的地方,逃生计划十分重要。在风暴来临时,会引发大洪水破坏房屋和街道。你应该知道最近的躲避中心在哪里,并规划前往躲避中心的路线。手机和其他电器应该充满电并充分利用。飓风研究专家Dan Kottlowski称,许多人在天气良好时就会测试自己的逃生计划。如果等到飓风来临时才行动是不明智的。因为人们当时会处于惊恐的状态中。

2.做好修复加固工作:在暴风来临前,应该修复加固你的屋顶及壁板。修剪树木并移除那些生长不牢固的枝干。所有在外面的东西在飓风来临时都可能被吹落并随风带入屋内。窗户应该做好加固措施防止玻璃碎片飞溅。在风暴影响不大的地区,可以使用胶带将窗户以x型方式固定。

3.保持信息畅通:许多社区和绝大多数城市有紧急通知系统。它将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通知紧急发生的情况。通过搜索你所在的城镇的名字并输入“警报 alerts”,你就可以知道如何注册并获得通知。

4.储存物品:储备足够每人使用3天的食物和水以及现金丶药品和衣物。此外,电池丶手电筒丶收音机丶口哨和当地地图等物品也应该准备好。将冰箱调节到最冷的设定以保证食物不易变质。如果你等到飓风来临前才准备,你可能要排长队,而且一些物品可能已经卖光。

5.注意发电机的安全:如果你住在有备用发电机的地方,记住要将发电机带到室外并远离窗户和门并防止它潮湿。发电机很容易引发火灾,不要将插头插在电门上并放在屋子里。

6.买房屋保险:房东或租客有时候忘记购买房屋保险。洪水保险虽然十分昂贵,但是它在灾难面前还是十分有价值的。

7.不要忘记你4条腿的朋友:宠物在天灾面前经常被忽略。在紧急状况下人类常常来不及照看它们。在风暴来临时,不要将宠物单独留在家中,它们可能会被风暴伤害。

8.保存关键文件:出生证明丶保险证明丶身份证明丶房屋证明和社保卡等关键的纸质文件应该拍照或复印保存。他们应该装在防水的地方。飓风过后,你要证明房子是你的财产。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美国飓风劳拉造成极强破坏力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