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拳王泰森为什么坐牢?

拳王泰森为什么坐牢?

拳王泰森公开承认作弊 拳王泰森为什么坐牢?

类固醇是一种内分泌干扰物,一直以来拳王泰森都否认自己使用过类固醇,而在近期的一档节目中,拳王泰森公开承认作弊,他称自己曾使用孩子的尿液来通过药检,所以那场比赛只用了38秒就成功打败对手,除此以外,拳王泰森还有吸食大麻和可卡因的习惯。那么,拳王泰森公开承认作弊具体怎么回事?拳王泰森为什么坐牢?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拳王泰森公开承认作弊

据福克斯新闻网 FOX9日报道,54岁的拳击传奇人物迈克泰森 Mike Tyson一直坚称自己在拳击生涯中从未使用过类固醇,但在最近的一期播客节目中,他承认曾用婴儿尿液冒充自己的尿液来通过药检。

在终极格斗锦标赛 UFC现任运动员健康和表现副主席杰夫诺维茨基 Jeff Novitzky的播客“Hotboxin”上,泰森承认了自己的“罪名”。他表示在之前的药物测试中,他使用了“神速器” Whizzinator来避免药检呈阳性。

报道称,“whizzinator”是一种假的小便器,它能提供一管干净的尿液。泰森说他曾意图使用妻子的尿液帮助他通过药检,他的妻子担忧药检检测出怀孕的结果,泰森同样担忧作弊一事败露,于是用自己孩子的尿液冒充自己的来通过药检。

泰森推测,他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因为在他参加药检时,药物测试人员不敢看他。

泰森透露,2000年7月在苏格兰与卢萨瓦雷兹的比赛中,他使用该装置通过了药检。那场比赛,泰森仅用38秒就打完了比赛。

此外,在2013年出版的《无可争议的真相》一书中,泰森还曾承认使用该装置掩盖自己吸食可卡因和大麻的事实。在职业生涯的后期,泰森在赛中多次失利,他承认自己当时服药是导致失利的部分原因。泰森承认:“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瘾君子”。

报道称,在结束职业生涯15年后,泰森将在11月28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与另一位传奇人物小罗伊琼斯 Roy Jones Jr进行一场8轮的表演赛。加州体育委员会 CSAC会在赛前和赛后对拳击手进行测试。这次泰森就不能再用他的老把戏了。通过比赛,泰森和小琼斯将为慈善机构筹集资金。

拳王泰森为什么坐牢?

众所周知,拳王泰森曾是这个星球上最能打的拳手之一,巅峰期的泰森堪称擂台里无解一般的存在,无人能敌。收入方面也是无人比肩,出场费一度高达数千万美金,人送绰号:“穿着裤衩的收银机”,那时的拳王泰森可以说是名利双收火的一塌糊涂,未来可以说是前程似锦一片光明。

但是,让人始料不及的是正处于职业巅峰期的拳王泰森却因为犯罪被送进了监狱,泰森被投进监狱的原因是因为一位叫德蕾西的女性状告泰森侵犯,并且罪名成立最终泰森被判入狱三年。一方是柔弱的女大学生 当时德西蕾还在上大学,另外一方则是强壮野蛮的拳王泰森,人们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深信不疑。

但是,事情的真相真的是这样吗?那么,让我们来听听泰森自己是怎么说的,泰森曾在自己的自传里专门用了一章叫《关于德西蕾华盛顿的事实》来说了这件事情。文中的表述是当时的情况是自己和德西蕾相识于一个展会上,之后泰森向她搭讪,德西蕾欣然接受,两人相约晚上去泰森的酒店房间见面。

之后,顺理成章的两人发生了关系,到了后半夜德西蕾却突然让泰森开车把她送回自己的酒店,泰森表示自己有些累了,可不可以第二天再送她回去?但是德西蕾却坚持要现在就送她回去。泰森也是个暴脾气一听就火了,直接说到:“滚出去!”,就这样德西蕾气冲冲的自己走了。

大约一周之后,泰森在和朋友奥尹一起开车兜风的时候,奥尹接了一个电话后瞬间脸就黑了下来,并转头对泰森说到:“糟了,迈克!我们的夏天要毁了,有人说你侵犯了她!”。状告泰森的人就是那个女大学生德西蕾,之后的事情就是泰森被判有罪,蹲了三年大牢。同一件事情,德西蕾说她是被侵犯的,而泰森则表示对方是自愿的,自己并没有强迫对方。那么,你认为到底谁说的才是实情呢?

泰森在狱中服刑3年,到底有没有挨过揍?泰森用一句话揭开真相

说起“世界拳王”泰森,相信很多人都是十分熟悉的,在他的一生当中,书写过很多的传奇故事。泰森的拳击,是毁灭性的,这也是很多人对他印象深刻的重要原因。但是,人这一生总是有波澜的,泰森也并不是一直都一帆风顺的,后来甚至因为出问题入狱。

于是,泰森的很多粉丝都表示很好奇,在泰森入狱的那几年,在监狱里是不是挨过打?关于这个问题,泰森本人还是给出了回答。

1986年,那时候下20岁的泰森便在WBC拳赛上夺得了“拳王”的称号,在那之后,他在整个拳击界便扬名了。作为最年轻的的的重量级拳王,名气可以说是传遍了世界。在哪之后的20年,泰森一直在拳击上创造着自己的传奇。、尤其是在1986-1996这10年,可以说,那是泰森最为传奇的10年。

但是,怀揣着众多荣耀的泰森,却没有在生活上对自己严格要求。他是个不羁的人,很有个性,但是,这个性一旦过头了,便会将人拉入谷底。在1991年,泰森因为侵犯黑人女子入狱,但是泰森一直称自己是无辜的。虽说如此,但还是对他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当问起,在狱中是不是挨过打,泰森表示,在狱中,要是真有什么事情,和别的人产生矛盾的话,也会去找狱警解决问题。

1995年,泰森依旧是回到了拳击赛场,也再一次登上了“拳王”的宝座。从狱中出来后,泰森看起来是更加沉稳了的。在他的脸上,再也看不到曾经那不羁的表情。1997年,泰森遇到了自己的妻子莫妮卡.特纳,但是,这一段感情并不是那么的顺利,在不如婚姻后不久,他们还是分开了,因为,在妻子看来,泰森实在我还是太花心,那是她无法接受的。

其实泰森还是很爱自己的妻子,后来,在很多场合,也时常会提及,只是,有时候缘分就是如此,两个人终究是有缘无分的。

2005年6月12日,将近40岁的泰森正式宣布退役。随后,为了将自己4000万美元的债务还清,泰森便举办了一场拳击赛。在这一场比赛中,泰森最后被对手推倒。也是在这一场比赛之后,泰森便表示,自己开始对拳击运动没那么喜欢了。大概是意识到自己没有年轻时那般勇猛了吧,在那之后,泰森便逐渐消失在拳击赛场。

在那之后,泰森还本色出演,参与了很多的影视拍摄。在2021年5月12日,已经53岁的泰森又在社交平台高调的宣称复出。对于很多粉丝来说,这是一件很惊喜的事情,因为,从某个角度来说,泰森也曾经带给他们很多难忘的回忆。

以上就是拳王泰森为什么坐牢?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