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人台风天关窗坠亡

老人台风天关窗坠亡

台州老人台风天关窗时坠亡 老人台风天关窗坠亡

最近我国有好几个地区遭到了第4号台风黑格比的侵袭,台风经过的地方是非常恐怖的,所到之处不管是什么都东西都有可能被刮起来。台州就有一位老人在台风天的时候去关窗结果坠亡了,引发了很多人对台风天安全问题的讨论。那么接下来大家就跟着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台州老人台风天关窗时坠亡

8月4日,浙江台州。玉环市渝汇蓝湾国际小区一业主,不慎从高层坠亡。图片显示,该小区大量外窗被整面吹落。玉环宣传部人员表示,系业主关窗时不幸坠落,房屋无质量问题。

该小区某单元外墙被整片吹落

玉环大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该小区的物业公司。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确认情况属实。事故大约发生在凌晨3时,这位业主想要去关窗户,结果发生不幸。

玉环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该业主经医院抢救无效已去世。对于有网友认为房屋存在质量问题,这位工作人员介绍说,该户所在的20幢为海景房,正对风口,遮挡物少,风力大。在沿海地区,房屋窗户在台风季被吹碎是很正常的情况。

对此网友表示应该理性看待,并不是只有这个小区玻璃被吹掉,自建房的门窗损坏也不少啊。这种情况下应该离窗户远点,自身安全最重要 好了,

台风天注意事项

1、台风暴雨天气减少外出,必须外出时建议乘公交车,并注意路况信息,避开积水和交通不畅地区。

2、台风暴雨天气不要打赤脚或穿凉鞋,雨靴最好,防雨又绝缘,预防触电。

3、雷电期间,尽量关闭电器等易引雷击的设施。外出时遇打雷,不要站在树下和电线杆周围,远离危旧住房、工棚、临时建筑、脚手架、木、广告牌、铁塔等容易造成伤亡的地点。

4、高速公路行车,遇到台风暴雨,要确保能见度在200米以上才行驶,否则,应在最近的匝道下高速,或者在休息区、港湾停车带停车,如果在硬路肩停下,要设警示标志。

5、如发现危房、积水,请及时联系相关部门。有险情时,服从有关部门指挥,安全转移。、

6、台风暴雨容易引发洪水,易发生洪灾地方的群众,要加强自我防范,人员及时转移到安全场所。

7、台风暴雨可能造成水利工程失事,一旦发生险情,可能受影响范围内的群众要听从当地政府和防汛水利部门指挥,迅速及时地转移到安全地带。

8、山地居民要注意山体滑坡、泥石流,山区的河边、山边住户应注意排水通畅。因为大风和暴雨容易引发山体滑坡、泥石流和地面沉降等地质灾害,造成人员伤亡,一旦发现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征兆时,不要迟疑,尽早撤离危险区,并及时报告有关部门,使周围居民能及时撤离。

台风天我们要怎么做

检查各种设备、紧闭门窗,台风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造成的损害也可能是无法承受的,所以在台风之前就要对相应的家庭设备进行详细的检查,避免引起一些意料之外的安全事故。还有门窗要记得紧闭,避免造成房屋内部的损害。

粮食、水源的储备,台风天气很容易引起一些管道的爆裂等问题,可能会导致停水停电等后果。在接受台风预警的同时,也要做好相应资源的储备,既可以有个心理上的准备,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心理。

减少出门或尽可能不出门,可能每次的灾情都是有所不同的,但是台风的危害只会增加不会减少,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有的开车,半路塌方被困,还有街道被淹没,导致各种行走不便,所以在这种灾害天气尽量较少出门。

时刻保持联系,尤其是乡镇的群众,各种条件相对比较差,很容易造成房屋被淹没的情况,倘若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的反映,尽可能的避免灾难的发生。台风灾难大家都是互相担心的,可能也会有通讯方面的障碍,更容易使得家人担心,所以尽可能地与家人朋友取得联系,减少他们的担心。

保持良好的心态,很多人可能会遇到各种停水、停电的情况。大家就开始了各种担心,惊慌失措的。不要有心理负担,保持良好的心态,自我安慰不是一个人,而且这都是会过去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老人台风天关窗坠亡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