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阿玛尼红管400和黑管400

阿玛尼红管400和黑管400

阿玛尼红管400和黑管400区别 阿玛尼红管400和黑管400

400是阿玛尼非常经典的一个色号,在红管、黑管、小胖丁以及唇膏系列都有这个色号,所以很多小伙伴在购买的时候也很头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红管400和黑管400的区别。

两个颜色最大的区别就是质地上面,红管400是丝绒哑光的质地,而黑管400是镜面唇釉的。红管400这个颜色配上这个质地实在是太高级了,正红色与独特的丝绒哑光碰撞,满满的高级感,上嘴非常舒服,不挑皮肤的正红色,涂上白好几个度,哑光质地,相对也比较持久,虽然是哑光质地但是不会很干。

黑管400是一个镜面正红色,与红管400相比饱和度没有那么高,有一点点玫红,更加适合春夏一点点,薄涂是冷调偏玫的红色,厚涂有一点浆果红的感觉,会成膜,玻璃唇的效果。果汁感满满,就像是一杯草莓果汁,但是这个唇釉会染唇,感觉这是镜面唇釉的通病,如果比较介意这一点的话,还是谨慎选择哦。

以上就是阿玛尼红管400和黑管400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