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suqqu防晒霜好用吗

suqqu防晒霜好用吗

suqqu防晒霜怎么样 suqqu防晒霜好用吗

防晒霜是到了夏天更加需要用的,但其实不管是什么季节,都是需要使用防晒霜的。因为我们防的是紫外线,并不是太阳光,即使是阴天也是需要防晒的哦。suqqu的粉底霜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吧,但其实suqqu的防晒霜也很好用哦,那么suqqu防晒霜到底怎么样呢?suqqu防晒霜好用吗?一起来看看吧~

SUQQU高效透润防晒精华是50倍的高倍防晒,以往我用过的高倍防晒通常都有些厚重或者泛白,但是这款完全没有!它前所未有的清透,肤感柔和,高度透亮,不假白也不会影响底妆的精致度。

而且,用过SUQQU防晒之后,脸部会呈现出自然透亮的水光感,再搭配粉底 尤其是同品牌的SUQQU粉霜可以打造出超有质感的精致底妆,还会随带妆时间的增长而泛出健康光泽,超级推荐搭配SUQQU粉霜一起用~

它的防晒效果也是非常优秀,这一次出门旅行一个月之久,全靠它才能一点都没晒黑、没长斑,卸妆后皮肤依然白净,不暗沉,真心推荐!

这款高效透润防晒精华是乳霜质地,上脸是丝绒般的顺滑舒适感,同时又没有厚重粘腻的沉闷感觉,是我用过的为数不多的不粘腻的SPF50+高系数防晒,再也不会因为担心高倍防晒太闷太粘而放弃使用防晒霜了,跟我一样怕粘腻感的姐妹们可以大胆入!

SPF50+的高系数防晒之所以防晒效果这么优秀,是因为采用了独家尖端技术融合了三种紫外线反射剂,阻隔了UVA、UVB的同时,还阻隔了雾霾粒子,尤其适合空气质量较差的环境中使用,保护我们的肌肤免受环境侵害。也正是这种独特的融合技术,让它不粘腻不厚重不泛白,同时它还添加了多种保湿成分,所以用起来仿佛是面霜般的滋润,完全不会拔干。

味道是非常安神的东洋兰香调,搭配新绿的清爽气息。每一次用SUQQU家的产品,都能体会到它是用心为都市精致女性所量身打造的品牌。比如用过这支高效透润防晒精华,让我觉得自己的肌肤在散发健康光泽,即使高倍防晒皮肤也丝毫没有负担感,还能让妆感更清透。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或点击下方下载app,即可优惠价购买suqqu防晒霜!

以上就是suqqu防晒霜好用吗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