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肖战登亚太最帅面孔

肖战登亚太最帅面孔

肖战登2021亚太最帅面孔榜首 肖战登亚太最帅面孔

在前几个月大家就有注意到关于2021年亚太地区最帅面孔的评选已经在火热的进行中了,据最新消息报道2020亚太最帅面孔出炉,据了解肖战登2020亚太最帅面孔榜首,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这个最帅面孔是按照什么评比的,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肖战登亚太最帅面孔~

肖战登2020亚太最帅面孔榜首

早在几个月前,关于2021年亚太地区最帅面孔的评选,就在进行中了!熟悉这个排行榜的网友都知道,每个明星都有被提名的可能性,就连我们帅气的沈腾曾经在这个榜单中出现,所以能上这个排行榜,很大程度说明,这位明星的长相,被大家所认可。

近日,让网友备受期待的事情发生了,2021年亚太区最帅面孔的前十榜单,主办方也是在网友们的期待中,公布了前十的明星,而这些排行在前十的明星,有非常多是熟悉的面孔!

肖战登亚太最帅面孔

首先,先来看前五名,肖战成功登顶,王一博蔡徐坤紧随其后,吴世勋车银优分别是第二和第四的好成绩。

看到肖战出现在榜首,我是既意外,又有一点情理之中的感觉。众所周知,肖战这段时间饱受网友的争议,出来公开露面的次数,相比以前来说,减少了很多。而最帅男明星这个榜单,说到底还是明星粉丝之间的博弈,谁人气高,就能拿到第一。让我意外的是,肖战已经很少和粉丝互动,都能拿到这么好的名次,对于肖战来说,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仔细想想,肖战能拿到第一也算是实至名归了,毕竟肖战的颜值,确实很高。

加上经历了这么多事情,粉丝和肖战的心,早已经在一块去了。因此,帮肖战拿下这个榜单的第一名,也算是粉丝对肖战爱的表达了!

第二名的吴世勋,尽管是国外的明星,但是他的人气一直非常高。而且吴世勋本人就长得很帅气,所以拿到第二名,我觉得也还不错,我相信网友的认可程度还是挺高的,毕竟光看吴世勋的这张脸,就非常有说服力了!

至于王一博和蔡徐坤,我觉得也不用多说,在娱乐圈人气男星中,他俩的人气一直都是top级别的。而这个榜单最主要的,还是偶像本身的人气,拥有一个超高的人气,在这种榜单评选中,非常占优势,而且两个小哥哥也算是比较优秀的那种,能得到提名,并且拿到了高位,我觉得对于他们来说,也算是一种鼓励了!

和吴世勋差不多,同为国外偶像的车银优,这次也拿到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第六名和第十名的区间中,让我有些意外的,竟然是宋威龙和李敏镐。

先来说说宋威龙,在我印象中,宋威龙算是比较会演戏的偶像,出圈的电视剧作品还比较多。比如和宋茜主演的《下一站幸福》,还有近段时间播出的《以家人之名》,热度都非常高。所以我觉得宋威龙能在这次最帅面孔评选中脱颖而出,很大程度是路人缘的关系。宋威龙本人算是娱乐圈不雷同的帅,脸长得很有辨识度,所以被其他国外的观众喜欢,我觉得也是情有可原的事情。再说了,自带演员光环,能让偶像好感度提升不少。

最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时隔这么多年,李敏镐的人气还这么能打!相比其他偶像明星,李敏镐的年龄确实大了不少,但是能在这么多年轻的小哥哥中,还能拿到第十,足以说明,一个男人的帅,可以从出道帅上很久。李敏镐的演技和颜值,相信看他电视剧的时候,分分钟就get到,而且像他这样帅气的男人,能成为亚太前十帅面孔,我不意外,但是人气能排上前十,我就有点佩服他的粉丝了!

除去上面的前十名单,我们比较熟悉的易烊千玺杨洋黄子韬等明星,也出现在百强的名单中,不得不承认,这张排行榜的国内明星,还是挺多的。当然,这个榜单也不能说明颜值排行,毕竟也只是一张拼人气的榜单,当然,每个上榜的小哥哥,都可以肯定,是十分帅气的小哥哥了!也希望明年发布榜单的时候,还能看到这些熟悉的身影。最后话不多说,2021年亚太地区最帅面孔前十中,你觉得谁的名次,最有说服力呢?

2020亚太最帅面孔出炉

TOP.10李敏镐

李敏镐一向以高颜值和好身材著称,过去的10年间他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关注,他主演的作品更是自带质量和热度的保障。

这次李敏镐能够上榜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李敏镐仅排在第十名的结果却令粉丝们表示不能接受。

不过对于演员来说,颜值只不过是加分项,最重要的还是作品质量过硬,我们也可以期待李敏镐的新作早日上线。

TOP.9道枝骏佑

素有“日本神颜”之称的道枝骏佑排在了榜单的第九名,他能够战胜李敏镐等一众人气明星排在高位也说明了大众对他颜值的认可。

近期更有媒体“爆料”称道枝骏佑收到了《创4》节目组的邀请,有可能会来参加选秀节目,如果情况属实,那么他的人气和影响力必然会更进一步。

TOP.8朴灿烈

朴灿烈刚刚传出绯闻,他的口碑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这并不会改变“朴灿烈是大帅哥”的事实。

朴灿烈能够力排众议登上榜单的第八名,也算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存在感,而在SM公司宣布将会聘请高级律师团队处理艺人纠纷之后,粉丝们也对朴灿烈能够尽快走出阴霾充满了信心。

TOP.7宋威龙

一部《一家人之名》让宋威龙声名大噪,他的关注度也变得更高了。

其实早在该剧播出之前,宋威龙就多次因为颜值而受到关注,他能够当选亚太区最帅面孔的第七名也是实至名归。

而目前正在拍摄《张公案》的他似乎还有更多的惊喜待解锁,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TOP.6边伯贤

与朴灿烈同为EXO队员的边伯贤也成功入选该榜单,他排在了所有明星中的第六位。

边伯贤的颜值一直都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除此之外他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而近期边伯贤也卷入了队友朴灿烈的风波中来,好在足够坦荡的他最终亲自发文回击质疑,也算是帮助朴灿烈扳回了一城,这也让两个人的CP粉们感到很兴奋。

TOP.5王一博

王一博在双十一晚会上的舞蹈惊艳了不少人,他也因此登上了热搜,这足以证明王一博在粉丝们心中的地位。

不过王一博能够上榜亚太区最帅面孔榜单并且还排在了第五名却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在很多人的固有认知中,王一博并不算是长相精致的大帅哥,就连在《陈情令》中的造型都没能令所有人都满意。

不过各花入各眼,在粉丝们看来,王一博就是最帅的那一个,他跳舞的时候也很有魅力,所以这次能够上榜也算是对王一博的一种鼓励和认可。

TOP.4车银优

“脸蛋天才”车银优上榜是必然选项,人们更多的还是关心他会排在第几名。

最终第四名的排名还算是令粉丝们感到满意,大家也希望后续车银优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提升人气和口碑,下一次能够在排名上有所突破。

TOP.3蔡徐坤

蔡徐坤近期经常因为“下巴太尖”等问题被吐槽,但蔡徐坤最终还是成功上榜并且排名靠前,有时候网友们的认知似乎也会存在偏差。

在排名公布之后,此前那些关于蔡徐坤颜值的质疑似乎都变得无足轻重,至少他已经是经过了市场的检验。

TOP.2吴世勋

吴世勋身高腿长,五官端正,还多才多艺,他完全算得上是难得一见的优质偶像。

这次吴世勋排在榜单的第二位,更是令粉丝们感到自豪,粉丝们希望吴世勋可以利用自己颜值的优势尝试多拍一些影视作品,我们也可以拭目以待。

TOP.1肖战

能够在诸多男明星中脱颖而出成功登顶的必然是颜值与人气兼备的肖战了,姑且不说肖战的颜值是不是上榜明星当中的NO.1,他的人气必然是他人无可比拟的。

不过由于一张伪造的“赵露思表白肖战”的截图却让肖战再次“躺枪”,即便肖战的人气再高、实力再强,也经不住隔三岔五被“黑子”被抹黑,看来肖战眼下最需要解决的就是没完没了的“被黑”问题。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肖战登亚太最帅面孔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