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欧莱雅染发剂持久度

欧莱雅染发剂持久度

欧莱雅染发剂褪色快么 欧莱雅染发剂持久度

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有很多妹纸都喜欢染发吧!因为染发之后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时髦和与众不同。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妹纸更加偏爱于买好染发剂自己在家中染颜色,不过,这对染发剂的要求就比较高了,不仅要颜色纯正、没有刺鼻的气味,而且还要持久度长,不轻易褪色。最近,欧莱雅家的臻萃染发剂在网上是比较火的,那么,这款染发剂褪色快吗?赶快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欧莱雅染发剂褪色快么

不快。

欧莱雅染发剂褪色是不快的,大概可以维持三个月左右。不褪色的染发剂建议不用或者少用,因为不褪色的染发剂都是化学成分比较重的,对人身体有害。

欧莱雅染发剂怎么用

有的人对染发剂里的一些成分是会过敏的,所以在知道欧莱雅染发剂怎么用前,一定要进行皮试。确定不会过敏之后,才可以进行接下来的操作。

1. 首先就是要根据所要染色的发量取出适当的染料跟药剂进行混合调匀,然后用水将发丝稍微打湿,之后记得用毛巾或是布料铺在肩上,以免等下药剂弄到脖子跟衣服上。

2. 接着戴上手套,然后将这些调好的染料均匀的涂抹到头发上,头皮附近不要涂,主要涂在发丝上就好了。最好是一层一层的涂,涂完之后可以稍加按摩,这样有利于均匀上色。

3. 差不多半个小时后,发色就出来了,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清洗了,洗到水不是那么浑浊的时候就可以了。

染发注意事项

1. 如果是第一次染发,应从底部开始往上涂染至顶部,头顶位于人体的最高顶端部位,所以需预留顶部至前额的U型 马蹄型区分至发根2公分距离,避免同时涂上染膏 发尾可以先涂上染膏,涂染完毕约10分钟后,再将头顶U型位置的发根2公分部分涂上染膏,这样的操作程序才可避免发根与发尾的色差不会太大,约10~20分钟就可以冲水了。

2. 补染 相同色系

需要补染相同色系的颜色时,应该用与上次完全相同的染膏进行调色,先涂在发根已长出的新发部分 只涂在发根,然后等侯大约10分钟,再用梳子把发根的染膏梳至发尾上,不会使发根、发尾的新旧颜色呈现明显的深浅度差异。

3. 补染 不相同色系

需要补染不同色彩时,应该细心地分析发根的自然色与目标色之间的色系相差度数,再分析发尾的色彩与目标色之色系相差的度数后,再决定以怎样的程序来进行操作。当然也要注意三种色彩之间有否抵消色彩的可能存在,以免颜色在染后产生色彩还原现象。

4. 染白发 褪色性

如果染白发后发现有退色情况出现时,应用相同色彩的染膏加上6%的双氧水,比例是1:1.2 正常是1:1.5,双氧水的比例可以降低6%的退色度 6%也有0.5~1的退色率,所以当染膏为30ml时,双氧水应加入36ml,这样就可减低退色的机会 但比例不可少于1:1,不然会影响染膏中人造色素的澎胀率。

5. 染白发 抗拒性

直接以染膏 并未加入双氧水涂在白发上,让染膏的碱性澎胀毛麟片表层,使人造色素先进入皮质层,大约10分钟后,再把染膏调配6%双氧水涂染在整个头发上,这样的操作程序可以让紧密的抗拒性白发能先放松毛麟片表皮,可避免染色失败了。

这款欧莱雅染发剂拥有12项专利技术,而且还是一款含有天然植物精粹的染发剂,在染发的同时还能护发,对于有染发需求的你来说,是灰常值得入手的~

以上就是欧莱雅染发剂持久度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