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Angelababy冲浪视频曝光

Angelababy冲浪视频曝光

Angelababy冲浪秀大好身材 Angelababy冲浪视频曝光

Angelababy在娱乐圈属于颜值相当高的女艺人了,不管出席什么活动,Angelababy总是用她的颜值惊艳到大家,很多人对Angelababy的印象就是好看,之前Angelababy也拍过一些电视剧和电影,但是反响都不太好,网友们都说美女就好好当美女吧,不要再拍戏了。近日Angelababy又做了一件让大家眼前一亮的事情,Angelababy冲浪秀大好身材,大家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去康康吧!

Angelababy冲浪秀大好身材

7月23日晚,Baby罕见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段练习冲浪的视频,毫无意外身材又成为了焦点。Baby平时就是可甜可盐的宝藏girl,没想到化身冲浪女孩也是如此帅气,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视频中,Baby扎着高丸子头,身穿泳装大方秀出火辣好身材,一双笔直美腿全程抢镜,的确是养眼十足呀。

站在冲浪板上的baby,背后是夕阳,已经离海面非常的近了,她背对着阳光站在海上飘,背后还有十分漂亮的自然风景,画面十分的唯美,就像是一副世界 的油画,刚开始的baby还拉着保险绳,但很快她就放下了,只剩下一个人和一块冲浪板在海面上飘,这样的画面美的不知道怎么形容,只想说太美了。

冲浪过程中,Baby从拉着绳子到丢掉绳子,动作非常利落。而且细看不难发现,Baby起初还有些小心翼翼,等到慢慢适应后她很快就淡定了下来,连腰杆儿都挺起来不少,飒气十足呀有木有。

到了最嗨的时候,Baby甚至高举双手一边欢呼一边打着响指,完美诠释“乘风破浪的姐姐”,简直不要太享受呀,性感身材也是一览无余。

随后,工作室还转发Baby动态并喊话:“还有什么隐藏的新技能,是我们不知道的,酷Girl”,看来也是被boss的新技能给震撼到了。

印象中的冲浪都是在海边,海水不是很深的地方,但baby是在快艇的后边,在比较深的海水区域冲浪,这样的勇气,一般人是没有的,她站在冲浪板上的姿势十分的标准,就像是专业的冲浪高手,看得出是经常做这项运动,姿势很标准,也没有害怕的感觉,丢掉了安全绳之后的她,显得更加的开心,还在板上举手做出要跳舞的样子。

连贝克汉姆也在ins评论“Amazing“啦

冲浪要注意什么

一、冲浪板携行要注意转弯的地方

冲浪板携行要注意转弯的地方,放在地上时要轻放、风很大时摆在沙地上要用沙子盖在冲浪板上,避免风被风吹走。

二、手上拿着冲浪板的角度要成直线

冲浪板拿着朝海边走出去时,手上拿着冲浪板的角度要成直线,千万不可把浪板放在身体前面,防止海浪撞击海浪板,打到自己的身体。

三、冲浪时要避免冲浪板直接冲击到石头上

冲浪板由外海冲回岸边距离水深约30公分时,请立即下板,避免冲浪板直接冲击到石头上。冲浪板跟海浪在撞击的时候,千万不可用手去拉安全脚绳和冲浪板,以免手被拉伤。

四、注意下水前要检查装备

一直在打当你是初级的冲浪手,请注意下水前要检查装备,蜡块打过没、安全绳、救生衣检查好,暖身运动做二十分钟后,方可下海冲浪。

五、冲浪时看到水母赶快上岸

在海中冲浪时如果看到水母出现,或是被水母咬到,请赶快上岸休息。在外海冲浪时最靠近第一个起浪区的冲浪手,如果有一道疯狗浪从冲浪手的上方整排盖下来时,冲浪手要迅速把冲浪板往后丢,赶紧泼水,赶紧拨水潜水躲藏。

六、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装备

顶级高手也是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找到那张属于自己的“神奇的板”,所以不要在同一张板上停留太长时间。要不断的尝试新的款式和板和不同的尺寸。

七、要找到属于你的浪头

太多人只是盲目的划水到外围,却只能眼看着浪在自己面前破碎,不要这样做。在划水出去之前,先判断一下浪头,或者找一个你很想去冲浪的浪区。直接走向那个浪区,然后返回头在岸上找到一个对应的很容易识别的地标。如果你坚持在那个地方冲浪的话,你会惊奇的发现,你可以追到很多浪。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消息!

以上就是Angelababy冲浪视频曝光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