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情人节送花都送什么花

情人节送花都送什么花

情人节送什么花合适 情人节送花都送什么花

情人节源自于西方,但一直以来,这个节日在我国都挺受欢迎的,在这一天里,很多情侣都会收到对方送的礼物,也会在自己的朋友圈秀恩爱。除此之外,鲜花必然也是不可少的了,那么,情人节送什么花比较合适呢?情人节送什么礼物比较好?赶快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情人节送什么花合适

1. 玫瑰花

玫瑰花与月季、蔷薇同属一科,在英语中都读作Rose。它代表爱情,也曾成为某战争的代名词,是希腊神话中美神的象征。

① 红玫瑰 —— 热情、热恋。

② 蓝玫瑰 —— 神秘、妖娆。

③ 黄玫瑰 —— 郑重、祝福。

④ 紫玫瑰 —— 珍贵、独特。

⑤ 黑玫瑰 —— 温柔、真心。

⑥ 粉玫瑰 —— 感动、初恋。

2. 月季花

月季花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原产于中国,有两千多年的栽培历史,被誉为花中皇后。四季开花,故也称为月月红。

① 红色 ——热恋。

② 粉色 ——初恋。

③ 黑色 ——个性。

④ 蓝紫色 ——珍贵。

⑤ 橙黄色 ——青春。

3. 郁金香

郁金香是一种在温暖时花期很短的花,叶色秀丽,花枝挺拔,花朵端庄。17世纪引发著名的郁金香效应,刮起第一次金融海啸。

① 紫色 ——无尽的爱。

② 白色 ——纯洁清高的爱。

③ 粉色 ——永远的爱。

④ 红色 ——热烈的爱。

4. 满天星

满天星是世界十大切花之一,花型小,花簇蓬松,高雅清秀,比较适合文艺淡雅的人群。

① 白色 ——浪漫纯洁。

② 蓝色 ——思念梦境。

③ 粉色 ——真挚配角。

情人节送什么礼物比较好

送女孩子礼物,有图有真相觉得首选就应该是口红,不管是浓妆还是淡妆,口红都是必不可少的!恰逢情人节就要到来了,有女朋友的男孩子是不是该了解了解送什么口红呢?如果你怕出错的话,选它就对了——迪奥999。不管什么年龄,999对女生都有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而且大红色又是一个不会出错的颜色,不管你的女朋友是白皮、黄皮还是黑黄皮都完全可以的,赶快get起来吧~

以上就是情人节送花都送什么花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