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天猫双11数码家电怎么进

2021天猫双11数码家电怎么进

2021天猫淘宝双11数码家电会场入口在哪里 2021天猫双11数码家电怎么进

很多人都会等着双十一的时候购买数码家电产品,因为数码家电不同于其他的快消类产品,商品的交易频率快,所以平时的活动也不是特别多。双十一是一年一度的电商购物狂欢节,所以很多数码家电自然也会有很多优惠活动。那么天猫淘宝双十一的数码家电会场入口在哪里呢?

-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天猫双11数码家电会场-

数码家电会场同样也是除了主会场的“领取购物津贴”和“抢超级现金红包”之外,也有专属于数码家电会场的专属品类购物券和优惠方式。

5折好货

5折好货中的商品,就是通过预售付定金的方式来进行立减,因为到手价和预售价对比很优惠,所以叫做5折好货。

例如图中的海尔LED平板电视,活动价格为2399元,但是提前预付定金100元,是可以抵扣150元的。而且还可以领取满2000-350元的商品优惠券。所以到手价格为199元,优惠了400元。

除了满2000-350元的优惠券,另外还有满3599减450元、满2000减950元、满6000减3100元等优惠券,但是需要看具体商品支持使用哪一种优惠券。可以在数码家电会场的“5折好货”界面查看。

抢大额券

除了“5折好货”有优惠券之外,“抢大额券”中的优惠券是无门槛的优惠券。1元抢满300.01就能使用300元的优惠券。但是仅限指定商品使用。

微信搜索:

以上就是2021天猫双11数码家电怎么进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