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超过465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超过465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超465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超过465万例

美国疫情一直以来都备受大家关注,截止目前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超过465万例,据悉与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冠感染病例增加了49487例,死亡病例增加了648例。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白宫防疫专家黛博拉·伯克斯表示,由于美国人在到处度假,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没有得到控制,哈佛大学研究称:美国13州应立即“封城”。

美国新冠肺炎超465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8月2日下午5时34分,美国共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4657693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54793例。与该系统大约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冠感染病例增加了49487例,死亡病例增加了648例。

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协调员德博拉伯克斯表示,美国抗击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斗争,目前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这种病毒当前比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在美国流行时,传播得更为广泛。她说:“我们今天看到的情况与3月和4月不同。病毒目前在农村地区和城市地区传播得一样广。”她还表示,最近到疫区度过假的美国人应该假设自己已经被感染了。

美众院又有议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美国国会众议员、民主党人劳尔格里哈尔瓦1日说,他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在一份声明中说,他没有出现症状,目前感觉良好,正在医生的建议下自我隔离。

格里哈尔瓦来自亚利桑那州,是美国国会众议院自然资源委员会主席。本周早些时候,他出席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一场听证会,一同出席的共和党众议员路易戈默特次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算上格里哈尔瓦和戈默特,美国国会参众两院至少有十余名议员感染新冠。

哈佛大学研究称:美国13州应立即“封城”

日前,据雅虎新闻 YahooNews报道,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美哈佛大学全球卫生研究所和埃德蒙德o萨夫拉伦理中心联合明尼苏达大学传染病研究与政策中心、乔治敦大学全球健康科学与安全中心等机构共同提出名为“归零之路”的国家抗疫方针,建议美国政府通过更可靠的接触者跟踪、检测和隔离等措施扼制病毒传播。根据该方针,美国13个州应立即封城。

具体而言,哈佛领衔的研究团队将美国各地划分为红、橙、黄、绿4个风险等级,如过去7天平均每10万人每天新增病例超过25例为红色,介于10到25例之间为橙色,介于1到10之间为黄色,小于1为绿色。

根据上述标准,美国佛罗里达州、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等13个州为红色风险,加利福尼亚州、密苏里州、北达科他州等22个州为橙色风险。

研究团队认为,红色代表此地病毒传播已经达到“无法控制”的临界点,需要立即采取“居家令”,也就是“封城”措施应对疫情;橙色代表社区传播已加速到“危险水平”,除非“病毒检测和接触者追踪能力”足够强大,否则建议封城。

研究团队强调,政府在政策实施中,应充分考虑地方和州的具体情况及其动态关系。例如俄亥俄州的整体风险为橙色,未必要全面实施居家令,但其下属默瑟县平均每10万人每天新增病例数达到33.7例,风险等级是红色,故应该对该县“封城”;洛杉矶县所处的加州为“橙色州”,该县的风险等级也是橙色,但其被4个“红色县”包围,因此也要封城。

截至8月1日,美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达470万,单日新增病例超7万例,但特朗普政府仍未建议各州实施居家令。研究团队称,疫情防控的目标应是抑制病毒传播,争取新增病例数归零,而不是仅仅缓解疫情蔓延,成功的抑制措施可以迅速地起作用,在1-2个月内使管辖区域的新增病例数接近零。

为什么美国的疫情到现在都无法控制?美媒:因为美国人到处度假

白宫防疫专家黛博拉伯克斯表示,由于美国人在到处度假,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没有得到控制。

当被问及美国为什么不能阻止新冠病毒的传播时,伯克斯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的"国情咨文"节目中说道,她通过研究流行病了解到,每个州都需要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根据白宫工作组的建议,采取"量身定制"的方法,而这些州不仅没有定制相关防疫政策,也没有听取政府任何相关建议。

她还表示,美国人正在随意度假旅行。她说:"现在整个美国,人们都在流动。因此,我们所有关于社交距离的讨论,以及将聚会减少到10岁以下。但当我环游全国时,我看到整个美国都在移动。"

"那些在疫情高发地区度假的人只想着享乐,根本没想过他们已经感染了病毒",伯克斯继续说道,"美国正处于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新阶段,死伤无数,人们应该重视疫情,对此她再次呼吁所有美国人戴上口罩,保持社会距离和适当的个人卫生"。

她说:"我们今天看到的与三月和四月和往年不同。农村和城市的疫情一样严重。所以对于生活在农村地区的每一个人来说,你无法免疫或保护自己免受这种病毒的侵害。而城市的人,也不应该认为农村是安全的,随意去那里度假。"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超过465万例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