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特朗普党派有哪些

特朗普党派有哪些

特朗普是什么党派 特朗普党派有哪些

美国党派有很多,但最主要的还是共和党与自民党,这是美国最大的两个政党,现在美国总统大选在即,共和党与自民党都推出了各自的总统候选人,很多盆友都非常好奇美国总统特朗普是什么党派,其实特朗普属于共和党,他也是此次共和党推举的总统候选人,而拜登则是自民党推举的候选人,现在两派之间争斗十分激烈,谁将在十一月份的大选中胜出还犹未可知。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特朗普是什么党派

特朗普代表美国共和党。在美国流行着这么一个说法,“大学毕业了还不支持民主党就是没有良心,35岁了还不支持共和党就是没有脑子。”在美国支持共和党的都是有一些资本,经济条件相对较好的群体,比如产业工人、农民、金融资本从业者,以及那些靠努力奋斗创造财富的人,都非常强势。

共和党的理念就是如此,不同情弱者,对于非法移民不太友好,主张小政府,建议削减公共支出,主张减税。疫情之下,各级政府采取各种措施对经济的负面影响非常直接,共和党支持者们可以说首当其冲。他们自然要反对隔离措施,这侵犯到了他们的利益。相反服务业从业者、非洲裔等相对弱势的群体凭借政府救济可以过得不错。所以保守派的选民自然要去拥护特朗普。

美国不是福利国家,“奋斗立国”是其繁荣的基础,疫情只是困难之一。在保守派选民看来,个人对于疫情有认识,选择的权力。如果因为个人选择而得病那么这是自然选择的结果,这是自己的问题,与政府无关。所以他们根本就不会责怪特朗普不负责。相反他们州政府管控恰恰就是问题的根源,这给“他们工作和生活带来阻碍”。

如果特朗普输掉大选,将会发生什么?

2016年10月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辩论时,还是共和党候选人的特朗普被问到,如果大选失利是否会接受投票结果。特朗普的答复是:到时候再看。4年之后,当被问到如果在今年的竞选中失利、能否保证进行和平权力交接时,特朗普还是给出了相同的答案:到时候再看。在拒绝承诺进行和平交接同时,特朗普再度把矛头对准邮寄投票,把邮寄投票称为“灾难”。就交接问题遭到记者追问后,特朗普放话称,如果没有邮寄投票,“我们将有非常和平的,不是过度,是继续。”

受新冠疫情影响,预计在今年的大选中,将有超过1.98亿选民可进行邮寄投票。特朗普一直反对邮寄投票,认为邮寄投票将引发舞弊,帮民主党赢得选举。自由派大法官金斯伯格去世后,最高法由历任民主党总统提名的自由派大法官仅剩三人,共和党总统提名的保守派大法官则有五人。特朗普提名补位人选后,保守派大法官将增加到六人,占绝对优势。鉴于特朗普已经多次表态不会轻易让位,各媒体和研究机构对特朗普拒绝接受选举结果后会发生的情况作出了推演,而最终走向都是混乱,“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

在功能上,选举人相当于选民的传话筒。在12月投票时,选举人原则上需根据各州选民的投票结果选择总统候选人,偶尔也曾出现选举人不顾普选结果、自行投票的情况。大部分州实行“赢者通吃”规则。例如,如果特朗普赢得了得克萨斯州的普选,则该州的38张选举人票都归特朗普所有。在大选中,获得270张选举人票的总统候选人获胜。

选举人人数与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议员人数一样,外加哥伦比亚特区的3个选举人名额,目前为538人。各州有多少张选举人票人口规模有关。人口最多的加州有55张选举人票。

由最高法院决定选举结果?

现在特朗普又表示,他希望选举最终在最高法院结束。他补充说,这也是为什么最高法院再次保持九名法官的原因。前任大法官金斯伯格去世仅数天后,特朗普便计划迅速任命新人选一事引发激烈争议。

特朗普希望尽快填补这一空缺的职位,但是民主党人和部分共和党人则要求等到总统选举结束之后。

美国最高法院共有9名终身制大法官。金斯伯格法官逝世之后,剩下的八位法官中,有五位被认为是保守派。特朗普可以通过任命来巩固最高法院中的保守派力量。迄今为止,特朗普已经新任命了2名大法官。

特朗普进入“表演时间”

虽然两党政治人物在大会上的表现都充斥着各色套路,但仅就讲述美国普通民众真实故事而言,两党大会可能都有一些可圈可点之处。在民主党这边,除了在2016年提名希拉里时拿出美国联邦宪法小册子、为自己在伊拉克战场阵亡的儿子呼喊、批评特朗普移民政策的巴基斯坦裔父亲再次亮相之外,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还有家住佛罗里达州的11岁女孩埃斯特拉华雷斯 Estela Juarez。

她的母亲由于特朗普政府反对“童年入境暂缓遣返计划”而被驱逐出美国,进而导致他们全家骨肉分离。按照小埃斯特拉的说法,她曾在军队服役的父亲在2016年因为相信特朗普会保护军人家庭而投票支持了特朗普,但这次不会了。

而在共和党那边,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应该就是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折磨致死的凯拉米勒 Kayla Mueller的父母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当中。由于特朗普政府实施了围剿巴格达迪的行动,所以他们成为特朗普的忠实拥趸。

这些个体故事虽然多少都能触及选民的某些情感,但也基本上属于来自同温层的故事,很难想象他们会改变另一党坚定支持者的想法,反而会成为极化对峙的新催化剂。

正如前次关于哈里斯人选对选情特别是民调影响分析的那样,从8月11日宣布副手人选到20日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结束为止,这大约两周的时间是民主党可能提振优势的“主场时间”。但由于如今的两党大会几乎都前后脚地接连召开,再也不会出现如1992年民主党提名克林顿之后一个月共和党才再次提名老布什,从而为克林顿充分运作、拉抬民意创造足够时间的情形。

从目前综合民调表现出的效果看,拜登阵营并未将优势拉回到7月下旬之前的水平,但也有效阻击了共和党利用8月24日开始的一周“主场时间”继续缩小差距的努力。进而,两党选情在各自大会之后由于差距缩小,因而比以往更具竞争性的略显胶着态势。

互贴“标签”加剧政治极化

因疫情应对不力和经济萎靡等问题,特朗普的民调支持率曾较大幅度落后于拜登,近期这一差距正在缩小,民调机构“特拉法加集团”8月28日录得的最新数据显示,在两党大会结束后,特朗普民调支持率领先拜登2个百分点。

陈佳骏分析,民调支持率存在“会后抬升”现象,两党大会中媒体不断炒作相关话题,选民的热情程度因此上升。随着时间推移,候选人的支持率交错还会再次出现。

尽管在争取选民的道路上都有所前进,但两党目前仍有一些弱点难以突破。陈佳骏指出,作为非执政党的民主党更难营造话题,只能通过舆论压力获得优势;共和党想要复制2016年大选的尝试,但在今年美国危机叠加的状态下执行效果仍未可知。

美国在疫情期间举行大选存在诸多变数,两党对可能决定选情的摇摆州加大了宣传投入。美国“政治”网站报道,特朗普竞选团队今年在弗罗里达州投放的竞选广告支出已超过2016年全年支出。拜登竞选团队预计将支出2.8亿美元用于在电视及数字媒体投放竞选广告,关键摇摆州将是投放重点。

这些充斥在媒体、社交平台与民众日常生活的竞选宣传,既夸口本党派候选人的个人魅力,也或明或暗地罗列竞争对手的种种缺点。在民主党的竞选广告中,拜登跑上楼梯和特朗普走“下坡路”的镜头相继出现,政治隐喻已不再含蓄。共和党的广告更是以完整篇幅攻击拜登的方方面面。

特朗普做不好的事情,也不让民主党做好,这是合格的美国政客

美国的累计确诊马上就要突破90万人,累计死亡已经五万人,特朗普现在还能干什么?他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快推动全国复工,因为控制疫情已经不可能了,还不如舍车保帅,保就业,保他自己的基本盘,来为之后的大选做准备。这一点他的选择其实是很清楚的,也是他一直在不断推动复工的主要原因。

任何国家都有区域发展差距,美国经济比较发达的主要是东西海岸,中部地区相对来说经济要落后一些,而且地广人稀。加上这些年产业转移,美国制造业大量外迁,区域差距是一直在扩大的,东西海岸越来越精英化,移民精英越来越多,中部地区则越来越落后,成为所谓的铁锈地带。

特朗普自从疫情爆发以来,真正做到的其实就是一件事,就是在3月10日左右推动国家疾控中心,把检测权下放到了各州,之后就是各州各自为战了,联邦政府基本上作壁上观,有些时候甚至是拖后腿和搅局的角色,反正那些地方本来也不会支持他,他也无所谓,这也是加州和纽约州的民主党州长不断公开狂怼联邦政府和特朗普的原因。

现在纽约州州长科莫声称,纽约州的疫情已经到达了拐点,正在逐步进入下行通道,已经看到了胜利的希望,所以他不会按照特朗普公布的复工计划,在5月1日之后复工,而是会延续目前的停工停学政策,直到疫情彻底好转。这当然也没问题,因为特朗普的策略本来就是搅局,把民主党也拖下水,一起走群体免疫道路,让他们之前的努力付之东流。

因为特朗普和共和党执政的各州从一开始就是消极防御的策略,并没有积极应对,所以防控疫情对他们来说,无所谓成败。这种局面下,如果民主党控制的各州的积极防御策略成功了,那么就会对特朗普和共和党形成比较大的冲击,一些摇摆州和中间地带就会倒向民主党,所以共和党和特朗普现在的策略就是尽快推动复工,把民主党拉下水。

虽然美国现在已经累计死亡五万人了,但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死亡的主要是老人、穷人和非洲裔,这些人本来也不是特朗普的支持者,特朗普也没打算去争取他们的支持,而是一直把注意力放在稳住基本盘上。所以他一直呼吁复工,最近一些州的支持者也不失时机的上街集会,举行抗议居家令的活动,来表达对他推动复工的支持。

以上就是特朗普党派有哪些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