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韩艺人朴智善死因或有隐情

韩艺人朴智善死因或有隐情

韩国艺人朴智善和母亲在家中去世 韩艺人朴智善死因或有隐情

近年来韩国娱乐圈频频被爆出艺人自杀的新闻,大家对韩国娱乐圈的认知就是黑暗,而就在今天下午韩国艺人朴智善和母亲在家中去世,值得注意的就是,明天就是朴智善的36岁生日。目前警察判定为自杀,但众多网友表示韩艺人朴智善死因或有隐情,谁会在生日前一天自杀而且还是母女两人双双自杀呢?之后更是有人表示“36”这个数字在娱乐圈屡次出现,很多艺人都是在36岁去世,这样的巧合,让人毛骨悚然。

韩国艺人朴智善和母亲在家中去世

据韩媒报道,11月2日下午,朴智善被发现在汉城麻浦区的住宅中死亡,其母亲被发现时也已没有了生命体征,这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据悉,朴智善的母亲在首尔和女儿一起生活,是为了照顾患病的朴智善。朴智善的父亲因二人不接电话进行了报警,1:44时,当警察和朴智善父亲来到家中时,发现两人均已死亡。警方初步推断为自杀,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令人感到痛心的是,明天正是朴智善的36岁生日,但是她却和妈妈在生日前一天双双死亡。对此,网友也感到非常震惊,纷纷评论道:"明天还是她的生日,生日前和母亲自杀?""咋回事,还是母女俩"

在离世之前,朴智善和平时并无什么不同,一直处于疾病治疗中。此次母亲前来寻找朴智善也是想为她庆生,但不久后父亲就无法联系到她们才报警求助,警方进入后发现了她和她母亲的遗体。

父亲察觉异常

朴智善的父亲说,朴智善平时因疾患持续治疗中,而母亲来到首尔与她一同生活,明天是她的生日,自己给他们打电话问候,因为他们不接电话,所以察觉到异常,在与警察一同前往朴智宣位于首尔麻浦区的住处,并发现两人已在家中身亡。

令人感到痛心的是,明天正是朴智善的36岁生日,但是她却和妈妈在生日前一天双双死亡,对此网友也感到非常震惊。

朴智善以搞笑艺人身份出道多年,在韩国的知名度非常高,平时身兼演员、主持人,以及综艺固定PD等多重身份。

在2007年KBS电视台公开招聘笑星的节目脱颖而出,之后成功出道,她还出演了《笑星演唱会》、《爆笑俱乐部2》、《重新发现事物》《松银的电影保障》、《拜托小猫》等节目,在热度很高的韩国综艺《惊喜的星期六》也是搞笑担当,还主持过金秀贤新剧发布会。

一直以来韩国娱乐圈都经常有艺人自杀,今年就有好几位艺人因为抑郁症自杀离开人世。不过朴智善的去世,还是震惊了整个韩国娱乐圈。

朴智善的业务能力强,同时心理素质应该也很过硬,多年来不管是参加综艺还是出演影视剧,都能看出她是个很乐观积极的人,所以外界对于她的自杀传闻,都表示难以置信。

最后一次采访曝光

朴智善是被人们所周知的韩国搞笑艺人,曾主演过《家人的品格浪漫满屋》、《爆笑俱乐部2》、《笑星演唱会》等多部影视剧。在多部影视剧和综艺中,她都展现了精彩演技和诙谐幽默,深受大众喜爱。

据韩媒透露,朴智善以极端的方式离开,让粉丝十分疑惑,因为朴智善是一名搞笑艺人,在公开场合都以健康、幽默的形象示人,而且明天就是朴智善36岁生日,为何要选在一个父母最开心的日子自杀呢?

此外,“36”这个数字在娱乐圈屡次出现,国内艺人黄鸿升、日本女星芦名星、韩国女星吴仁惠都是在三十六岁去世,除了黄鸿升属于意外,芦名星、吴仁惠都是在今年九月选择自杀。

这样的巧合,让人毛骨悚然。

据了解,朴智善毕业于韩国高丽大学的高材生,早年以主持人身份为人熟知,之后以嘉宾身份加盟《笑星演唱会》《爆笑俱乐部2》等节目。

朴智善此前还公布接下来的工作行程,自杀前毫无征兆。

不过据《韩联社》报道,朴智善患有疾病,目前在首尔接受治疗,其母则从仁川到首尔陪女儿生活,朴智善的爸爸今天打电话给母女,但没人接听,于是跟警方一同到女儿的家,于韩国时间下午2时左右发现母女陈尸家中。

有传媒曝光10月23日与朴智善的采访内容,当时朴智善表示当天决定要做手术,又叮嘱记者不要担心,只是一次小手术,会在11月着力康复,挂断电话后,朴智善还发出短信让记者不用担心。

对于朴智善有无进行手术,目前没有人回应,而那个“小手术”不知是否意味着自杀?

朴智善的状况就连助手都蒙在鼓里,2日下午助手表示,看到新闻后才知道朴智善去世,手忙脚乱根本不知道怎么办,因为太突然了,所有人都感到惊讶。

助手看到新闻后才知晓,也不知道细节,她会立刻了解情况,然后再组织后续工作。

朴智善的突然去世震惊演艺圈,韩国女主持人安英美当时正在工作,得知朴智善去世后离开了录音室,不得不由其他主播代替。

另一位笑星金元孝在第一时间发文哀悼朴智善,愿朴智善一路走好,故人安息。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韩艺人朴智善死因或有隐情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