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曾春亮曾前往旅店

曾春亮曾前往旅店

江西嫌犯案发前住旅店拒刷身份证 曾春亮曾前往旅店

这几天江西入室杀人一案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关注,杀人犯曾春亮5天之内一共杀了2名老人,并且致使1名儿童重伤,至今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潜逃8天后,曾春亮终于在其老家附近被警方抓捕,据了解,曾春亮曾前往一家旅店准备办理入住,可因拒刷身份证,旅店老板就未给他办理入住。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江西嫌犯案发前住旅店拒刷身份证

8月16日,江西乐安县潜逃8天的嫌犯曾春亮在其老家厚坊村附近落网。当地一家旅店老板王刚 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8月6日,曾春亮曾前往其店内要求住宿,但因其拒刷身份证,未为他办理入住。

王刚在乐安县蕉坑乡开了一家酒店,距离厚坊村仅数公里。王刚表示,曾春亮刚刚刑满出狱,自己没有房子,常去一个堂侄家中住,但因常住“不好意思”,有时会选择在酒店居住。

王刚回忆,今年6月,曾春亮曾持身份证到其店内住宿数日后退房,8月6日曾春亮再次前来,但拒绝出示身份证。“我们感觉不对,因为听说他偷东西,就没让他住”。

新京报此前报道,8月8日早上,江西省乐安县山砀镇山砀村发生一起入室杀人事件,嫌疑人为44岁的曾春亮,其潜逃期间,在老家厚坊村涉嫌再次杀害一名驻村干部。8月13日,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公安局宣布,对直接抓获嫌疑人或为抓捕提供直接线索者奖励人民币30万元。

据江西省抚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 16日16时27分,此前因命案潜逃数日的犯罪嫌疑人曾春亮,在乐安县山砀镇航桥村附近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曾春亮落网现场:带尖刀锤子骑摩托车冲卡被抓

犯罪嫌疑人曾春亮骑着摩托车被民警拦下,民警询问其是否是曾春亮,对方淡定回答“是”,随即民警将其控制。

目睹抓捕过程的村民表示,曾春亮冲卡后,被民警在后面追,前面的民警堵住公路,曾春亮停下摩托车,双手举头。当时,骑摩托车的曾春亮将一把锄头放在摩托车前的塑料桶内,警方将其当场控制。

曾春亮摩托车塑料桶内有一把锤子和一把尖刀。此外,一名村民处获得的现场视频显示,身着黑衣、留有光头的犯罪嫌疑人曾春亮被警察扣住双手,一双黑鞋摆在一旁。嫌犯心思缜密,手段凶残。

嫌犯曾春亮曾两次入狱,这次出狱仅三个月就因仇视社会犯下命案,他是抱着以死之心去对抗追捕的,身上还携带有凶器,所以对参与追捕的民警及群众来说,嫌犯是极其危险的,所以在搜捕过程中会步步为营,不断缩小他的生存空间,虽然时间上搜捕会久一点,但是最大程度的保证不会再出现人员伤亡。

在8月8日作案后,大部分的警力都集中在外部森林等地去搜捕,可是嫌犯却出人意料的遣返回村里,竟在村委宿舍睡了一晚,可想而知嫌犯一点不慌乱,懂得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心思缜密,有着很强的反侦察能力。

江西命案嫌犯曾春亮落网,村民:“终于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了”

8月16日下午4时许,历经8天8夜围捕,江西抚州乐安两起连环杀人案疑犯曾春亮,终于落网。

被抓捕时,曾春亮表情平静,面带微笑,身上仅有一些现金、打火机和烟,摩托车一侧,放置着锤头和尖刀。被捉捕当天,康家遇害老人刚举行完葬礼,得知落网消息后,全家人在父母灵前下跪,“终于可以告慰父母的在天之灵了。”

据江西省抚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 16日16时27分,此前因命案潜逃数日的犯罪嫌疑人曾春亮,在乐安县山砀镇航桥村附近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村民提供的视频显示,曾春亮身着一件黑色短袖,双手被两名民警架在身后。周围多名民警对其搜身,解开他的皮带,另一名民警手中拿着疑似从他身上搜出的一卷现金,并询问他,“你叫什么名字?”

另有视频显示,曾春亮外裤半挂在膝盖位置,露出一条内裤。民警同时提示周围村民保持安全距离。

曾春亮被抓捕地点,位于国道238丰城至乐安方向,在一个十字路口附近。村民和民警一起将骑摩托车的曾春亮扑倒在地,摩托车前面的塑料桶里还放着一把榔头和一把尖刀。

一名目击到抓捕过程的村民回忆,今日16时许,曾春亮开着一辆黑色摩托车与在村口执勤的多名民警正面相遇,后民警一拥而上将其控制,期间曾春亮抬起双手“投降”。

上述村民称,曾春亮被控制时“面无表情”,情绪也并不激动,看不出紧张的动作。“现在我们都很高兴,终于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了”。

此外,航桥村一名巡逻队队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从13日开始,村内组织了专门队伍,告知村民留意到在逃嫌犯曾春亮时要立即报警,同时成立巡逻队保护村庄人员安全。

据上述队员介绍,巡逻队在村内的巷子、村口、道路24小时巡防,分为三个班组,每组七八个人轮换,手持木棍巡逻,检查过往车辆和人员。“我们每晚都花两三个小时,在每户楼上楼下检查一遍,防止曾春亮躲藏”。

为破曾春亮案 22岁辅警盘查车辆时遇车祸牺牲

8月8日,山砀村案发,因为担心嫌犯乘车逃走,22岁的辅警杜海华接到执勤任务,在山砀镇主干道上盘查过往车辆时,遭遇车祸身亡。

当天最先赶到现场的杜家亲属说车祸发生时,杜海华正在检查一辆面包车,后方驶来的厢式货车刹车不及时,撞向面包车的尾部后冲向杜海华。

杜海华父亲杜文平介绍,22岁的杜海华在今年3月12日才刚到龚坊镇派出所工作,工作内容主要是协助民警出警,出事前还在试用期。

杜海华母亲说,今年3月参加工作以来,孩子每个双休基本都在派出所加班度过,很少回家。在今年8月20日的公务员考试中,杜海华报了警察岗位,如果考试通过,他就能成为一名正式的警察。

“他从小就喜欢做警察”,父亲表示,虽然儿子在执行任务时牺牲,但不后悔他当辅警,只希望能被评为烈士告慰儿子。他同时也表示,希望尽早把嫌犯抓获归案。

以上就是曾春亮曾前往旅店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