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桃胶银耳羹的功效

桃胶银耳羹的功效

桃胶银耳汤怎么做 桃胶银耳羹的功效

桃胶是一种美容养颜的绝佳养生食品,但是如果单吃的话是没什么味道的,所以大家都会与其他的滋补食品一起炖煮使用。那么桃胶银耳汤怎么做呢?桃胶银耳羹有什么功效呢?就让有图有真相小编就告诉大家吧!

桃胶银耳汤的做法:

材料:桃胶15克,冰糖30克,银耳5克 ,枸杞子3克,清水1000毫升

步骤:

1、将桃胶放入清水中浸泡20小时至软涨,体积大概能涨大约10倍。再掰成小块。

2、银耳用清水泡20分钟变软。杞子洗净。

3、将桃胶、银耳、杞子、冰糖和水倒入碗里,高压锅隔水炖25分钟即可。

桃胶银耳羹的功效:

1、滋阴养颜

桃胶银耳羹具有滋阴养颜的功效,对我们的身体是很有好处的。因为桃胶具有和血益气、稳定血糖含量以及美容养颜的作用,银耳具有滋阴润燥的作用,这两种食物一起吃,具有滋阴养颜的作用,女性可以常吃。

2、益气补血

桃胶银耳羹能够起到有效的益气补血效果,对于气血不足的人群来说是很好的。因为桃胶银耳羹是一道非常滋补的汤品,具有益气补血的作用,适合气血不足,需要补充气血的人群食用。

3、补充胶原蛋白

桃胶银耳羹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补充胶原蛋白,让肌肤更加好。因为桃胶、银耳这两种食物中都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可以增加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含量,使皮肤看起来水嫩光滑。

下方就是桃胶的购买链接,心动不如行动,进来看看吧!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或点击下方下载app,即可优惠价购买桃胶!

以上就是桃胶银耳羹的功效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