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窦骁何超莲结婚日期定了吗

窦骁何超莲结婚日期定了吗

窦骁带何超莲回西安老家 窦骁何超莲结婚日期定了吗

不少粉丝都表示窦骁何超莲越来越有夫妻相,那两人是不是好事将近呢?据了解近日窦骁带何超莲回西安老家,疑似已经见完家长了,那下一步是不是就要结婚了呢?窦骁和何超莲的恋情一开始并不被看好,而在赌王的葬礼上,窦骁细心照顾着女友的情绪,寸步不离的守护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相信他们一定能步入婚姻殿堂!

窦骁带何超莲回西安老家

9月14日晚,“华清宫”官方晒照发文,欢迎窦骁跟何超莲欣赏《长恨歌》。图片中两人带着口罩,动作一致,一脸严肃地听人讲解。

网友大赞两人越来越有夫妻相,并猜测何超莲此次陪同窦骁回老家西安是要去窦骁家里见家长。

据了解窦骁把女友何超莲带到了西安,疑似已经在西安见了窦骁的父母。而按照传统的说法来讲,这就是等于双方已经见家长之后就差确定婚事的好日子了。

窦骁何超莲甜蜜爆棚

赌王在今年5月病逝,窦骁完成手上工作就飞到何超莲身边。在赌王丧礼期间,窦骁一直陪伴在女友左右,入住三太大宅安慰她,让她尽快走出丧父的痛苦。

生于1991年的何超莲今年已经28岁,明年就是虚岁30了,比何超莲大一岁的何超盈,都已经结婚当妈了。

何超莲处理好赌王后事及工作事宜,最近这段时间则放下了其他工作,全身心陪伴窦骁,窦骁也停止了演艺活动,和女友游山玩水,甚是甜蜜。

回西安前,两人还特意飞到北京为超莲闺蜜周扬青庆生,虽然有网友质疑窦骁在跳舞时紧盯周扬青,但何超莲却对男友十分放心,替他解释称“不会跳要看前面啊”。

之后窦骁还带何超莲与自己的亲友见面,晒出的合照中,何超莲站在窦骁身后轻掐男友的脸,两人都笑得十分甜蜜。

何超莲怎么和窦骁在一起了

我们认识窦骁是因为和现在的金马影后周冬雨拍的《山楂树之恋》,窦骁出演《山楂树之恋》这部电影的时候只有22岁,当时的周冬雨和窦骁不仅都很年轻,而且还都是新人,这些年相比大红大紫的周冬雨,窦骁就显得不那么出名。

但是窦骁和何超莲的爱情却备受瞩目。

两人在2021年在社交媒体公开恋情,何超莲的好朋友邓紫棋还在下评论区下面喊话"对她好点"网友也纷纷认领狗粮。

赌王千金何超莲素有“最美千金”之称,一直不缺乏追求者,完全遗传父母优良的基因,不仅长得漂亮,还很有经商头脑,所经营的餐厅非常的火爆。

有媒体称当时何超莲是吴克群的小粉丝,最后追星成功成了女朋友。恋爱过程中也是做足女朋友该尽的本分,对吴克群也是夫唱妇随。还带他见了家长,但是最后还是分手散场

窦骁和何超莲的恋情最开始并不被看好,一个港澳豪门,一个是内地明星,看起来似乎毫无交集的两个人竟然走到了一起,而且当时的窦骁正值事业上升期,但是在被媒体拍到之后他第一时间承认恋情,之后也是大方秀恩爱。

而何超莲虽然是豪门小姐,但是丝毫没有“公主病”,在她的社交平台上经常能看到的就是她和窦骁的搞怪和恩爱日常。在官宣之后,窦骁降低了工作强度,也会抽时间陪何超莲去旅游,也会在大事小事上照顾她,虽然被网友调侃他是“嫁入”豪门,但这也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感情。

对于窦骁为什么能拿下何超莲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但也有点复杂,因为这还要牵扯到陈年旧事。何超莲第一个明星男友是吴克群,和吴克群相恋4年何超莲爱得很痛苦,在那段感情中她比吴克群付出得更多,在一起4年有3年都是地下情人关系,就算被媒体实锤了,吴克群也是一口否认,只说两人是朋友关系。

吴克群当时是非常坚定的不婚主义者,而何超莲对此不能接受,再加上两人在这段感情中本就是不对等的,何超莲爱得太卑微,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在和吴克群分手之后霍启山对她开始了疯狂追求模式,霍启山的追求是温柔中带着强势的,但是何超莲与他并不来电,最后也只能是错付了。

在遇到窦骁之后,何超莲感受到了在恋爱中被宠爱和回应的幸福感,再加上窦骁本就是温柔的人,而且在被曝的第一时间认爱给了何超莲极大的安全感,毕竟之前在吴克群那受过委屈。其实这个举动对窦骁也是有好处的,大方认爱反倒对自己的事业没什么大影响。

以上就是窦骁何超莲结婚日期定了吗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