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杀妻案越来越多

为什么杀妻案越来越多

为什么杀妻的那么多 为什么杀妻案越来越多

据最新报道警方通报女子去前夫家后失联事件,前夫对于杀害前妻事实供认不讳。对此相信大家和小编的反应是一样的,又一起杀妻案!为什么在各种恶性杀妻案曝光之后还有人丧心病狂以身试法呢?为什么杀妻案越来越多呢?到底是他们泯灭人性还是丧心病狂?小编只想说无论对方有天大的过错,也不能选择用这样的方式来结束一切,这样的做法只会是害人害己!

为什么杀妻的那么多

前段时间杭州失踪女子来女士被杀案持续引发大家关注,大家对她的遭遇表示同情之外,更多的是对于其丈夫许某某的残忍手段表示愤怒。然而就在此事还未结束时,海南海口和四川安岳又连续发发生两起杀妻案,是什么让他们选择了对自己的发妻痛下杀手我们不得而知,但他们的做法实在让人震惊。

在来女士的丈夫许某某被抓后,各大媒体也相继挖出很多关于他们夫妻的往事,孰是孰非想必大家也是略知一二,但毕竟死者为大,所以对于来女士的过往我们也不便妄加评论。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许某某杀人碎尸的手段极其残忍,这种人死不足惜。从媒体的报道来看,他们夫妻也算是“青梅竹马”,最后好不容易才走到一起,但谁又能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来女士为了爱情不顾一切选择和前夫离婚,但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选择的会是一条不归路。

海南海口这起杀妻案目前警方还未公布调查结果,但当时其丈夫属于醉酒状态。7月24日晚,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岭下村廉租房小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致死的恶性案件。经查,死者王某某的丈夫张某伍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张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无独有偶,四川安岳这起杀妻案和杭州来女士被杀案极为相似,开始也是丈夫报警谎称妻子失踪,最终警方查实是他将妻子杀害。7月27日,四川安岳县公安局发布通报,一名屈姓男子报警称其妻子于19日失踪,警方调查发现,报案人屈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已被警方控制。此事一出,成功将关注来女士案件的人们瞬间吸引到这起新的杀妻案中。一夜之间各大媒体更是各显神通,获得了很多一手信息。

就在警方发布通报后,有媒体已经联系到了被害女子方某某的母亲,方某某母亲称,她在家7月20日才知道女儿已经两天没上班,疑似失踪。得知这一消息后她立即从云南曲靖赶到四川安岳和女婿屈某某一同寻找女儿。

7月25日,方某某的母亲在女儿家里找到女儿失踪前一晚所穿的鞋子和包包 方某某的母亲从方某某的同事处证实鞋子和包包就是方某某失踪前所穿的,次日发现鞋子被女婿藏起来,当时就怀疑案件与女婿有关,之后赶紧报警。

警方最后调查得知,7月18日晚22时37分被害人方某某确实曾乘电梯回家,7月19日10时30分许,嫌疑人屈某某拉着一个黑色行李箱下至负二层后从车库离开小区。小区监控视频显示,曲某某在拖着行李箱去负二层时和邻居相遇,期间还向对方打了招呼。方某某的母亲称,女儿和女婿婚后育有一儿一女,因女婿和其家人怀疑女儿出轨双方曾闹过离婚。据警方通报,屈某某供述,7月19日趁妻子在方某某熟睡时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目前,屈某某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很多女性网友看了这几起杀妻案后纷纷表示:“感谢老公的不杀之恩,以后再也不惹老公生气了,万一哪天自己就被“两吨水”给冲走了。”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自己已经“恐婚”,宁愿单身也不敢嫁人了,简直太可怕了,还是自己一个人睡觉相对安全一些。

连续发生三起杀妻案,到底是他们泯灭人性还是丧心病狂?这个问题值得我们深思。是什么可以让一个人疯狂到如此地步,也许只有当事人心里最明白。但就来女士和方某某的事件来看,一个疑似因为金钱被杀,一个疑似出轨被杀。

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这两句话:“天底下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和“事出必有因”,但无论对方有天大的过错,也不能选择用这样的方式来结束一切,这样的做法只会是害人害己!

从古至今,婚姻被做过很多比喻。钱钟书说婚姻是围城,外面的人想进来,里面的人想出去。日常大家也爱调侃一句“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是肯定没有任何一个走进婚姻的人想过自己的枕边人会真的送自己结束生命,把自己送进坟墓。

我们为什么结婚?诗意一点的人大概会说:我们是两个孤独的灵魂,直到遇到对方的那一天,才让自己的灵魂真正感受到幸福,从此,身心都完整了。实在一点的人大概会说:结婚就是两个人搭伙过日子,和他在一起感觉很踏实,是想要在一起过后面人生的人。无论结婚的理由是诗意的还是现实的,有一点确是共通的: 我们选择走进一段婚姻的时候,我们认定彼此,完成婚姻契约的时候,那一刻的我们一定是认真地认定了彼此,决定要好好地携手共度余生的。

世事难料,人心会变,迈过了新婚的如胶似漆,度过了孩子刚出生的鸡飞狗跳,熬过了左手握右手的麻木,或许有的人迎来了婚姻的新高度,携手经历过人生起起落落,变得更加默契和疼惜对方。又或许有些夫妻在婚姻的道路上败下阵来,分道扬镳。任何一种结局,无论悲喜,在现代婚姻中都应该被允许,被接受。我们每个人都应当享有婚姻自由,不被束缚,也不被阻碍。令人费解的是,明明现代社会拥有更多的婚姻选择权,为什么还会出现这样你死我亡的婚姻关系呢?

杭州杀妻案里,夫妻二人是再婚,也就是他们已经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了,按理来说,应该更加懂得两个陌生人走到一起的不容易,又共同生育了一个女儿,亲情的纽带也应该更加紧密了才对。可是有时候,人心的贪欲总会是一个让人无法抵挡的魔鬼,在不知不觉间占据心头,控制你的意识,让你变成一个冷血的“演员”。比如这位丈夫,根据网上已知的消息,他不仅炒股失利,而且觊觎妻子的房产,想要妻子将另一套房子让出给自己与前妻所生的儿子当婚房使用。于是,在金钱面前,他蓄谋已久,趁着妻子熟睡,杀妻、碎尸、抛尸入化粪池、报警撒谎一气呵成。

大家常说:不要考验人性,人性经不起考验。莫说是毫无血缘关系的夫妻之间了,即使是骨肉亲情之间,也常常会看到为了钱,大打出手反目成仇的故事。说来悲哀,但是又不得不承认,很多时候,人性就是这样脆弱和复杂。

可是我们也要相信,这虽然不是最好的时代,却肯定不是最坏的时代。因为我们看到,这其实是一个越来越开放的时代,越来越昌明的时代。正是这样一种开放与昌明,我们才能得知社会的各种资讯,毕竟,“恶”能够被越来越多的人看见,这本身就已经是社会的一种巨大进步了。

也正是因为越来越包容的社会,给了女性也好,弱势群体也罢,更多的关注和发声的机会,才使得弱者被更多正义之士保护,女性平权的声音被更多的人听到。

婚姻和其他一切关系一样,都需要有智慧的两个人,用爱和耐心一起去经营浇筑。这世上有不幸的婚姻,就一定有更多幸福的婚姻。所以千万不要用别人的失败来定义你的人生,同样的,也不要用别人的婚姻失败案例来喝退你追求幸福道路上的脚步。

我相信,在更远一些的将来,阳光终将照耀在那些曾经黑暗的地方,世界总会越来越好,只要我们心怀希望,那么一切都有希望!

“杀妻案”是小概率事件,“恐婚”毫无必要

最近曝光的几起杀妻恶性案件让人们“唏嘘”不已,两口子晚上还好好地睡在一张床上,一夜之间就“阴阳两隔”,而且这种“阴阳两隔”竟是其中一人恶意制造出来的。

这就衍生出了另一个问题,那就是在结婚率持续下降的今天,因为连续发生恶性“杀妻案”,或许会让更多的女性“恐婚”。

但大家需要知道这种案件毕竟非常特殊,相比较中国14亿人口来说,更是概率极小的个案,而且这种“杀妻案”甚至“杀父案”也是自古就有,只是因为互联网的“爆炸性传播”功能,让这些案子的负面效应放大。如果在资讯不够发达的年代,其影响力估计都很难突破县域,绝对不可能在杭州“杀妻分尸案”热议档口,能听到四川的“安岳杀妻案”。

但同时,也要奉劝那些等待结婚的女孩子们,不要被对方恋爱时的甜言蜜语所迷惑,也不要被他“保护”你时的感动而迷失了判断方向,有些男人是坚决不能嫁的。

比如有暴力倾向的绝对不能嫁,除了有暴力倾向的男人不能嫁以外,还有就是行为怪异的男人也绝对不能嫁,这种人一般有精神疾病,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犯病,而且杀死人还不一定就要承担刑事责任。还有就是“阴黢黢”的男人也不能嫁。这种人整天算计他人,特别喜欢“占便宜”,他算来算去,总有一天也会算到你的头上。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为什么杀妻案越来越多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