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装甲车和私家车相撞

装甲车和私家车相撞

装甲车和私家车相撞 装甲车和私家车相撞

近日在韩国某地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据了解原来是美军装甲车与韩国私家车相撞,这起事故也会导致私家车上的四人全部死亡,究竟装甲车和私家车相撞是一场意外还是什么原因呢,美国和韩国的关系又是什么样的呢,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美军装甲车与韩国私家车相撞

当地时间8月30日晚9点半左右,韩国京畿道抱川市苍水面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美军装甲车与一辆SUV私家车相撞,私家车上4人全部死亡,1名美国军人受轻伤。

据韩国媒体报道,事发时,两辆美军装甲车在附近靶场完成训练后,正准备返回江原道铁原郡的基地,突然其中一辆装甲车被私家车追尾。撞击造成装甲车右侧履带脱落,私家车引擎部分严重变形。

私家车上乘坐有2男2女,年龄均为50多岁。他们身受重伤,在医院接受心肺复苏后不治身亡。装甲车上载有2人,其中一名负责驾驶的22岁美国军人受轻伤,也被送往医院。

报道称事故发生地距离一处美军靶场不远,夜间常有美军车行驶。韩国警方认为,事故可能是私家车速度过快,未能及时发现装甲车所致。警方计划对私家车司机进行尸检,以调查其是否饮酒等。

驻韩美军相关人员赴韩前须提交“阴性”证明

驻韩美军官员说,美国陆军部30日起要求,驻韩美军相关人员在出发前往韩国前须提交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阴性证明。韩联社援引美军第八集团军中校迈克尔尼科尔森的声明报道,上述人员提交证明的检测日期应尽可能接近出发日期。

韩联社报道,截至本月28日,入境韩国的驻韩美军军人、家属及其他人员共确诊病例168例,其中144例为入境即确诊或在入境后的强制隔离期内确诊,占比为85.7%。

依据韩国防疫要求,驻韩美军军人、家属及其他人员抵韩后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隔离14天,解除隔离前须接受第二次检测。

尼科尔森说,美军最初的要求是,所有出境执行公务的陆军官兵、家属及其他人员在出境前接受14天隔离并提交病毒检测阴性报告。鉴于韩国已要求入境强制隔离,为避免“双重隔离”,美方不要求驻韩美军相关人员在美事先隔离。

尼科尔森说:“新入境的 驻韩美军相关人员在明确没有感染并结束14天强制隔离之前,不会和韩国社区接触。”

驻韩美军输入病例令韩国民众和卫生官员忧心。驻韩美军司令罗伯特艾布拉姆斯7月在美国武装部队广播电视台一档在韩节目中说,驻韩美军对这一状况“非常重视”,已采取措施确保从美国抵达韩国的相关人员与韩国民众不发生“非必要接触”。

依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数据,29日零时至30日零时,韩国新增299例确诊病例,累计19699例。其中,本土病例283例,境外输入病例16例。这是韩国疫情14日出现反弹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数连续17天维持在三位数。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30日说,疫情传播速度没有减缓,正持续发生新的聚集性感染。疫情蔓延至教会、餐厅、咖啡厅、健身房等公共设施,防控面临严峻挑战。

扩展消息:美军装甲车,直接被扔在高速上

警方称,这辆装甲车近期在加州参加演习后,由一家卡车公司承包商负责运回南达科他州驻地。

一辆美国国民警卫队的装甲架桥车,就这样被扔在高速公路的路边,无人照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 CNN报道,当地时间20日,内布拉斯加州欧佛顿 Overton附近的80号州际高速公路路段,出现一辆被遗忘的军用装甲车以及运载卡车。

当地巡警透露,这辆装甲车隶属于南达科他州国民警卫队第211工程连,有坦克底盘但未配备武器,主要用于工程用途。从外观上来看,这似乎是一辆美军M60装甲架桥车 AVLB。

警方称,这辆装甲车近期在加州参加演习后,由一家卡车公司承包商负责运回南达科他州驻地。但一天前 19日,负责运载的司机将卡车停在路边后就离开了。警方称,他们正试图与国民警卫队合作联系卡车司机,目前并未发现他的下落。

美国国民警卫队此前也出现过装甲车辆管理不善的问题。2021年6月,弗吉尼亚州里士满一名士兵盗窃了一台国民警卫队M577型装甲指挥车并半夜在街头“飙车”96公里,后被警方逮捕。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装甲车和私家车相撞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