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淘宝天猫15天保价怎么算

淘宝天猫15天保价怎么算

双十二15天价保是什么意思 淘宝天猫15天保价怎么算

15天价保是什么呢?就是一个为保障消费者在天猫特殊大型营销活动的购物体验,消费者购买天猫带有“15天价保”服务标识的实物商品后,在价保期即天猫特殊大型营销活动结束后的15天内,若同一商家的同一商品出现降价的情形 不含红包、运费、税费,按照规则,消费者可申请差价补退,那大家知道价保怎么算吗?

价保目前是只支持卖家赠送,买家是不能自行购买的,如果大家担心商品价格变化太大,可以提前询问商家是否支持价保,15天内如果价格有变化,这个差额保险公司是会配给大家的。

1、天猫商品

根据保价险的理赔流程我们可以知道,在商品支付成功后,15天 含内发现在淘宝、天猫或天猫国际平台上同一商品的价格更低,消费者可以通过保价险来申请理赔,也就是说支付成功后,就开始计算这个15天的时间。

2、聚划算商品

聚划算保价险在活动结束之日起生效,在结束日开始往后的15天都是保价险的生效期,都是可以用保价险来理赔的。还需要注意的是,拍下的举证订单距离聚划算活动结束不能超过15天,距离申请理赔的时间不能超过7天。

价保补差申请流程:

商品支付成功后,在该商品参加天猫特殊大型营销活动结束后15天内,同一商家的同一商品出现降价 不含红包、运费、税费。在交易订单详情页面点击“退款”或“退货” 确认收货后“申请售后”,选择“价保”-根据页面提示申请补差-系统按规则判定是否补差。

价保注意事项:

1、若商品被下架、删除,不支持价保补差;

2、活动商品订单在支付时,若使用了品牌兑换卡,不支持价保补差;

3、支持价保的商品仅可成功获得一次价保补差;

4、已申请过全额退款、退货退款的订单无法申请价保补差;

5、申请退款、退货、换货的过程中,无法发起价保补差申请;

6、订单未发货,无法发起价保补差申请;

7、若已价保补差的订单发生售后退款,最大可退金额须扣除价保补差金额。

微信搜索:

以上就是淘宝天猫15天保价怎么算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