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年货节什么时间

2021年货节什么时间

2021年货节什么时候 2021年货节什么时间

双十二活动已经落下帷幕,很多小伙伴也在期待着新年的年货节,其实年货节也是有很多优惠的,尤其是对于想要在年货节上购买商品的消费者而言,那么2021年货节什么时候呢?2021年货节什么时间?2021年货节是哪天?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每年的天猫年货节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年货节是跟着春节定活动时间的,每年的春节新历时间不同,那么自然天猫年货节也不同了。年货节一般都是在小年左右那个时间结束,2021年的小年是2021年1月28日,则2019天猫年货节预热时间为1月10日 00:00:00-1月12日23:59:59。售卖时间为1月13日 00:00:00-1月17日23:59:59。而2021年小年是1月17日,大家可以根据去年的报名时间参考来做准备。

年货,当然是为了过年准备的货物了,什么鸡鸭鱼肉,什么蔬菜瓜果,一应俱全!以前人们采购年货都是在快过年的前几天采购,现在,都是提前采购,反而到年跟前人们轻轻松松迎接新年的到来。

即将跨过2021年12月末到达2021年了,时间的河流不断的流淌,2021年春节即将来袭,但是作为我们传统佳节,年货是一种情怀也是怀旧,不管年货拥有多少,总想再多买一点,或给父母、或给姐妹、或给自己。

知道了淘宝年货节时间还是不够的哦,我们还应该了解一下它的玩法:

1、购物津贴

按照淘宝往年的套路,购物津贴可以是必备玩法了,不过大家放心,没有双十一那么复杂,年货节主要是跨店满减,满200减20元,而且只设置一个档,大家也不用担心选中的商品因为满减档不同而发愁拼单了。可以说年货节购物津贴非常人性化!

2、店铺五元红包

除了购物津贴之外还有红包玩法,红包只有一个面额那就是五元,而且所有报名成功的商品都默认同意设置五元店铺红包。

很多人不知道红包怎么使用,进入店铺一般首页就有大家直接领取就行,一个店铺的五元红包只能使用一次,哪怕领取多次也只能使用一次哦。

我们在使用了跨店满减购物津贴、店铺五元红包之后还是可以跟其他优惠一起使用的,比如平时积攒的淘金币,金币庄园种植物获取的红包,还有支付宝现金红包、集分宝等等,大家在付款的时候不要忘记了哦!

2020淘宝年货节时间还没有具体通知,不过根据往年的经验来看,年货节一般为期4天,在腊八之后。到时小编会告诉大家时间的哦。

年货节是双11、双12后又一盛大节日,流量完全不亚于双十一,只不过类目比较单一,毕竟人们准备的都是年货,多以零食、干果蜜饯、灯笼、礼品为主,如果你的店铺经营这些类目,赶快准备活动方案吧!

以上就是2021年货节什么时间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