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美国现在多少病例

美国现在多少病例

美国最新新冠肺炎疫情消息 美国现在多少病例

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慢慢抑制后我们会更多的关注海外其他国家的疫情状况,因为在这种时候大家都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好则全好,衰则全衰。而美国目前的疫情局势让大家都提了一口气,确诊数额太触目惊心,截止4月10日,美国累计确诊已达45万!是当前确诊数最高的国家!这里大家就跟着小编的步伐一起来了解下美国的现况吧!

美国最新新冠肺炎疫情消息

截至北京时间4月10日06时30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58万例,共计1582904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454304例;死亡病例16294例。与前一天0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9359例;新增死亡病例1765例。

特朗普称有19种新冠病毒疗法正在试验中

当地时间9日,特朗普在白宫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已完成200万新冠病毒测试,并形容说这些检测“高度精密复杂也高度精确”。

美国自制面罩口罩

美国疾控中心9号在官网发布佩戴布制面罩指南,强调,建议佩戴布制面罩而不是医用或N-95口罩。这些关键物资必须继续预留给医护人员和其他医疗应急响应者使用。

疾控中心还发布了三种自制面罩的方法:缝制布制面罩、快速剪裁T恤面罩、手帕面罩。

美国第一夫人发推宣传佩戴布制口罩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推特上发布视频,向民众宣传佩戴布制口罩:“随着疾控中心继续研究新冠病毒的传播,他们建议人们在公共场所佩戴布制口罩,因为在这些场合难以维持社交距离措施,例如在杂货店和药房。请记住,这并不能代替社交距离的重要性,这是确保我们所有人安全的另一重要准则。”

纽约80名医护抗议缺乏医疗物资

4月6日,约80名医护人员聚集在纽约哈莱姆医院门口,公开抗议美国政府不提供必需的个人防护装备,让他们随时置身于感染甚至死亡风险之中。一位医护人员还坦白,他们说病毒不会歧视是骗人的,真正的受难者是穷人因为他们不得不出门工作讨生活。

美国海军医疗船一水手确诊新冠肺炎

美国当地时间4月8日,据海军一名官员透露,停靠在洛杉矶港口的,海军医疗船“仁慈号”上的一名水手,对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据悉,这名水手目前正船上进行隔离,并将很快离船,转移到其他隔离地点。曾与这名水手接触的船员也将被隔离并从船上撤离。

在军方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这名水手尚未与船上收治的其他患者有过任何接触。该医疗船正在采取一切预防措施,以确保船上所有船员和患者的健康和安全。美国海军医疗船“仁慈号”于3月28日停靠到加州洛杉矶港口,来缓解新冠疫情为当地带来的医疗压力,并接收和治疗非新冠肺炎患者。

以上就是美国现在多少病例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