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防晒霜怎么选择才正确

防晒霜怎么选择才正确

防晒霜怎么选购 防晒霜怎么选择才正确

现在很多小仙女都已经清晰的了解到做好防晒工作的重要性了,但却还不知道该如何挑选防晒霜,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防晒霜,相信很多小仙女都已经挑花眼了吧!那么,好的防晒霜该如何选购呢?防晒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赶快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防晒霜怎么选购

1. 看SPF值

一般来说,最低等防晒品的防晒指数为SPF2~6,中等防晒品为SPF6~8,高等防晒品为SPF8~12,SPF值在12~20范围内的产品为高强防晒产品,SPF值在20~30之间的产品为超高强防晒品。但是在国外由于喜欢在日光下曝晒的人很多,所以设计的防晒产品指数相对要高,有的甚至达到SPF80。

2. 看PA值

PA+有效防护时间大约4小时,PA++有效防护时间大约8小时,PA+++超强防护。科学已经证实UVA-1是导致肌肤老化的凶手,所以日本科学家研发了专门抵挡UVA-1的防晒品,并以“+”来表示防御强度。PA正确的说法是Protection of UVA-1,它的程度是以+、++、+++三种强度来标示,“+”越多,防止UVA的效果就越好。

3. 看防水性

如果是在夏天或者是要去海边下水的话,那么还需要看该防晒霜的防水性哟~妹纸们可以涂抹一点防晒霜在手背,然后直接泼清水在手背上,看手背上的水是呈水珠状的还是呈片状的,如果是水珠状的就说明该防晒霜的防水性还可以哟~

4. 看肤质

在挑选防晒霜的时候,妹子们还需要根据肤质来挑选哦!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同一种肤质,所以如果是干皮的妹纸们可以选择保湿滋润效果更好的防晒霜;如果是油皮的妹纸们,则可以选择更清爽一点的防晒霜;如果是

防晒霜怎么使用

脸部使用方法

1. 用洗面奶清洗干净脸部。

2. 在脸部拍上水和乳液,至完全吸收。

3. 将防晒霜点涂在脸部。

4. 抹开防晒霜,涂匀。

5. 轻轻拍打脸部肌肤,至防晒霜完全吸收。

四肢使用方法

1. 用清水清洗四肢,将四肢肌肤清洗干净。

2. 在四肢肌肤上涂抹上防晒霜。

3.抹开防晒霜,涂匀。

4. 抹匀防晒霜后,轻拍四肢肌肤,即可。

以上就是防晒霜怎么选择才正确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