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河北一村干部婚内出轨并家暴

河北一村干部婚内出轨并家暴

官方通报干部疑出轨在妻死后失联 河北一村干部婚内出轨并家暴

在日常生活中,婚内出轨是经常会发生的一种现象,前几日网上就报道了一则“干部疑出轨在妻死后失联”的新闻,据了解,其妻子在怀孕之后曾多次遭受家暴,并且该干部还婚内出轨,最终其妻子的死亡鉴定报告为猝死,在妻子死后该干部便带着孩子失去了音信,而受害者的姐姐认为妹妹的死因与其丈夫有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还不清楚的盆友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哦~

官方通报干部疑出轨在妻死后失联

8月2日网上出现平乡县“镇政府干部被曝婚内多次出轨并家暴,妻子意外离世后丈夫失联”的视频及贴文。

据查,4月11日,事发当日县公安机关进行了现场勘验,省市县公安机关于4月21日、6月4日两次现场勘查、联合尸检,鉴定意见为“符合脂肪心致心源性猝死”。应死者姚某娘家亲戚提出:由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重新鉴定。县公安机关已按规定启动重新鉴定程序。

死者丈夫王某系平乡县河古庙镇工作人员,对于网上反映王某出轨情况,由县纪委监委对其启动调查。调查进展将及时向社会发布。

事件回顾:干部被曝出轨并家暴 妻子满身伤痕猝死后丈夫失联

8月1日,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姚女士向媒体爆料称,30岁的妹妹在三个多月前无故离世,妹夫王某带着孩子失去音信。

4月11日,姚女士接到通知妹妹被送进抢救室,半小时后医生宣布“抢救无效死亡。”太平间内,姚女士看见妹妹脸部烫伤严重已经脱皮,身上有掐伤、拖拽伤痕。

4月11日凌晨三点,姚女士曾收到妹妹发来的微信,内容为妹夫王某和女子常某的暧昧聊天记录。姚女士介绍称,自妹妹怀孕之后,王某多次婚内出轨、家暴妹妹。

此前媒体报道称,王某就职于平乡县政府,是一名包村干部,疫情期间还曾走访农户工作。7月28日,姚女士收到妹妹尸检报告,显示妹妹系猝死,姚女士表示非常不认同,目前,已申请重新鉴定。

延伸阅读:四川安岳男子趁妻子熟睡将其杀害 作案细节曝光让人惶恐

7月27日凌晨,四川资阳市安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了警请通报,通报当中表示,在2021年7月20日,警方接到屈姓男子的报案,表示自己的妻子在7月19日失踪。经过警方调查之后,发现报案人屈某某 男,30岁有重大作案嫌疑。

7月25日,屈某某被警方控制。随后,屈某某就自己的作案细节进行介绍,屈某某表示,在2021年7月19日凌晨,趁着妻子方某某 女,27岁熟睡的的时候,将其杀害,屈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屈某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受害人方某某原名方小红,其母亲张梅在得知自己女儿失踪的消息之后,刚开始以为是两个人闹矛盾吵了架,可能是出去散心了。但是在当天跟女婿戚某 化名打电话联系的时候,对方表示方小红在7月18日晚上就不见了,这让张梅心生疑惑,明明在当天晚上的时候,女儿方小红还和自己视频电话的,怎么会无缘无故失踪呢?

通过查看张梅手机,在7月18日晚上9时5分开始,她与女儿进行了近4分钟的视频聊天。当时张梅还看到女儿正骑着电瓶车与两名女性同行。因为知道女儿方小红的婆婆曾经说过女儿的坏话,就害怕女儿一气之气寻了短见,所以就急忙赶了过来。

当时张梅来到之后,女婿戚某还去接了自己,在自己提出要查看小区监控的时候,却被戚某以警方已立案为由劝阻,“喊我等通知就行了。”

随后,张梅来到小区的监控室,发现在7月18日晚上22时37分的时候,方小红乘坐电梯回家,所穿的衣物与工友描述的一致,但是自从进入小区之后,就没有再看到方小红出来的身影,第二天上班,也没有看到她,这一细节和杭州杀妻案十分的相似。

但是在经过翻看监控录像之后发现,在7月19日上午19点左右,女婿戚某出现在了监控画面当中,拉着一个黑色的拖箱,从家里乘坐电梯下楼,这一画面就证实了戚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目前戚某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该黑色拖箱应该就是妻子方小红的尸体。

丈夫杀妻一般怎么判刑

如果丈夫精神上没有任何问题将构成故意杀人罪,最高可以判处死刑。故意杀人,是指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的行为,属于侵犯公民人身民主权利罪的一种。是中国刑法中性质最恶劣的少数犯罪之一,必须从重从快严惩。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故意杀人罪】故意杀人的,处死刑、无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情节较轻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以上就是河北一村干部婚内出轨并家暴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