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兰蔻极光水好不好

兰蔻极光水好不好

兰蔻极光水效果怎么样 兰蔻极光水好不好

精华水是区间于精华与化妆水之间的护肤品,它比精华更加容易被吸收,对于肌肤的负担也小一些,比化妆水更加有营养。而今年兰蔻就新上市了一款精华水,叫做极光水,这款极光水是专门针对油皮肌肤研发的精华水,那么兰蔻极光水效果怎么样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兰蔻极光水,全名:兰蔻净澈焕肤双重精华水。主打去角质,附赠抗衰老、收缩毛孔、美白。本身角质层太厚的油性皮肤比较适合极光水,提亮肤色应该是立竿见影了。对于闭口、黑头的改善也有一定的帮助。

不过干性皮肤、敏感肌肤还是不适合使用的,而混合肌的小伙伴也要注意分区护理,最好是只在油性皮肤的区域使用。

那么为什么对于油性皮肤的效果会明显一点呢?

因为极光水中含有多种酸类成分,酵母提取物;精氨酸、柠檬水、水杨酸;菠萝 ANANAS SATIVUS果提取物、木瓜蛋白酶。这些成分有一个共同的作用,就是促进老化角质细胞脱落,剥脱角质层。

“极光水”可以软化角质层,促进老化角质细胞脱落,让肌肤细腻、光滑。提亮肤色,防止暗沉。还可以疏通毛孔,防止堵塞,改善粉刺,调节皮脂分泌,起到控油的作用。

下方就是兰蔻极光水的购买链接,心动不如行动,进来看看吧!

以上就是兰蔻极光水好不好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