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unny素颜霜价格

unny素颜霜价格

unny素颜霜多少钱 unny素颜霜价格

素颜霜是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款底妆产品,它无法真正界定是护肤品还是彩妆,因为它既能护理肌肤又能调整肤色,是一个集护肤与彩妆与一体的产品。也是因为如此,所以才有很多人都喜爱使用素颜霜,那么unny素颜霜多少钱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unny素颜霜官方价格:99元/50g

这个价格算得上是便宜大碗了,日常出门都是可以使用的,奶油的质地,很好抹开,没有厚重感。美白效果自然不假白,更加不会干燥起皮。外出一整天基本不需要补妆,很适合喜欢裸妆出门的小仙女~

其中加入了6大自然植物,在均匀肤色的同时还是滋养肌肤。

迷迭香叶提取物:收敛肌肤,均衡调节肌肤油脂,增强肌肤吸收;

小苍兰提取物:补水滋养,深入润泽肌肤,使肌肤弹润饱满;

美国薄荷叶提取物:呵护脆弱肌肤,帮助肌肤抵御外界伤害;

柚果皮提取物:丰富的果胶与黄酮类成分,滋养肌肤,匀亮美颜;

母菊花/叶提取物:抵御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具有温和舒缓的功效;

薰衣草花提取物:沁入调养肌肤,舒缓肌理,从内而外通透晶莹。

下方就是unny素颜霜的购买链接,大家可以通过连接进入官方旗舰店购买更加优惠哦!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或点击下方下载app,即可优惠价购买unny素颜霜!

以上就是unny素颜霜价格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