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美国总统大选实时数据

美国总统大选实时数据

2021美国总统大选实时票数 美国总统大选实时数据

2020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全世界人民的眼光聚焦在美国大选的投票实时数据上,根据目前的投票实时数据显示,拜登的选举人票数量略胜于特朗普,但是最后的结果咱们还无法预料,接下来大家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去看看2020美国总统大选实时票数,美国总统大选实时数据~

了解实时最新数据点击:美国FOX网站链接,实时投票数据

2020美国总统大选实时票数

据美联社、福克斯新闻、NBC等美国媒体按当下开票预测,截至北京时间11月4日13点25分,拜登又拿下明尼苏达州和夏威夷州,特朗普则赢得蒙大拿州和爱荷华州。

截至目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已拿下23个州,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赢得19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据计算,特朗普已获得218张选举人票,拜登获得234张。首先获得538张选举人票中270张的候选人将赢得大选。

特朗普已拿下肯塔基州 8张选举人票、印第安纳州 11张、西弗吉尼亚州 5张、南卡罗来纳州 9张、阿拉巴马州 9张、田纳西州 11张、密苏里州 10张、密西西比州 6张、俄克拉荷马州 7张、阿肯色州 6张、北达科他州 3张、南达科他州 3张、路易斯安那州 8张、怀俄明州 3张、内布拉斯加州 5张、堪萨斯州 6张、犹他州 6张、爱达荷 4张、佛罗里达州 29张、俄亥俄州 18张、得克萨斯州 38张、爱荷华州 6张、蒙大拿州 3张等23个州,共计218张票。

拜登已拿下佛蒙特州 3张、弗吉尼亚州 13张、康涅狄格州 7张、马里兰州 10张、新泽西州 14张、罗得岛州 4张、伊利诺伊州 20张、马萨诸塞州 11张、特拉华州 3张、纽约州 29张、新墨西哥州 5张、科罗拉多州 9张、新罕布什尔州 4张、华盛顿州 12张、俄勒冈州 7张、加利福尼亚州 55、亚利桑那州 11张、夏威夷州 4票、明尼苏达州 10张19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 3张,共计234张票。

美国总统大选选票如何统计

美国总统是由各州议会选出的选举人团产生,而不是选民直接产生,各州按人口比例选出选举人团,各州选举人票数等于该州众议员数 按人口比例产生加上该州参议员数 各州都是两名,全国一共是538张选举人票.

全美国的登记选民以州为单位先进行普选,计算选票多少,一个总统侯选人一旦在这个州普选中的得票胜出,也就赢得了该州的全部选举人票 缅因州和内布拉斯加州除外,这两州是按普选比例分配选举人票。总统候选人获得全国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总共538张选举人票的一半以上 270张以上即可当选。

大选日美股大幅收高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三大股指高开高走,尾盘时涨幅一度扩大,道指最终涨超550点,涨幅达到2.06%,标普500指数涨1.78%,纳指涨1.85%。

周二是备受关注的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根据路透社与益普索集团最新的全国民调,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和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率分别为52%和44%,不过双方在一些关键摇摆州的差距正在缩小。

另外,拜登团队的政策重心是推出大规模的财政刺激方案,帮助美国经济度过卫生健康危机,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因此,标普500指数的11个板块中有10个板块都录得上涨,其中工业和金融等周期性板块涨幅最大。专家:若大选出现争议性结果 或将导致市场大幅波动

有分析人士提出,假设当地时间11月3日晚间没有出现明显的赢家,甚至出现争议性结果,美股市场将逆转行情,再度经历大幅波动。归根结底,市场需要一个确定的结果。

美元走软提振原油和黄金价格大选不确定性推高黄金避险需求

受助于市场风险偏好的增强,原油价格在周二跟随其他金融市场一同上涨,美国WTI轻质原油期货收涨于每桶37.66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则收涨于39.71美元。美元的走软同时提振了原油和黄金价格。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上涨近1%,报每盎司1910.4美元。

有分析指出,由于美国大选的计票所需时间较长,大选结果可能会推迟公布,这种不确定性令投资者转向黄金避险。

特朗普和拜登如果其一当选下任美国总统,对全球股市有何影响,对A股又有何影响?

拜登目前支持率领先于特朗普

距离选举仅剩不到10日,究竟谁能从这场竞赛中胜出,先来看看市场的声音。根据美国RCP民调结果统计显示,共和党特朗普支持率不到45%,而民主党拜登支持率比特朗普要领先,接近50%,但当前的支持率并不能代表最终的结果不会发生变化。

与其它国家不同的是,美国实行的是选举人团体制,按照一个州一个州的计票,支持率高的一方可以获得这个州的全部选举人票。特朗普、拜登分别属于共和党和民主党,专业人士分析表明,在历届总统大选中,“摇摆州” 无固定党派属性,竞选双方势均力敌,对美国总统大选起着重要作用,2016年,特朗普正因赢得了“摇摆州” 佛罗里达、宾州、北卡与俄亥俄州的选票,才击败民主党对手希拉里克林顿,成功当选美国总统。

从支持阵营来看,特朗普的支持者知名度较低,包括特朗普次子、侃爷、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等人;但拜登支持者中不仅有知名艺人巨石强森、泰勒斯威夫特、NBA球星詹姆斯,还有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前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前国务卿希拉里以及共和党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等人。

特朗普民调支持率落后于拜登

欧洲民调结果显示:更希望拜登当选

从欧洲民调结果显示,多数民众希望拜登能当选,拜登支持率数据中,丹麦高达80%,德国超过70%。他们认为,如果拜登当选的话,可能会进一步强化美国的盟友体系,重视多边框架与全球治理合作,会纠正一些欧洲无法接受的特朗普政府的做法,为美欧修复关系带来一些契机。

相反,如果特朗普连任的话,可能他会一贯施行其激进的手段,这对全球投资者的积极性都是十分不利的。另外,特朗普的美国优先政策,对欧洲国家的伤害也是极大的。

美国总统大选年道指涨多跌少

事实上,美国总统大选可以说是举世瞩目的重大事件,牵动着数亿人的心。无论谁当选,对中国经济、资本市场或许都会有一定正负面影响。

先对比中、美指数的表现来看,美国历届总统大选年 1992年至2016年,每隔4年数据,美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多跌少,2021年截至当前,道指属于微涨状态;再看A股市场,截至10月23日,年内沪指上涨7.47%,跑赢同期道指。在全球资本市场联动机制下,未来美国股指的任何表现可能都会影响到A股。

根据数据回测显示,历史上总统 老布什、卡特、福特连任失败的年份,道指、纳斯达克指数在大选后三个月均呈现上涨状态。再加上新总统上任初期都会对国家当下的现状,采取积极的措施进行改善,提出的货币财政政策基本与上任初期面临的经济状况高度相关。当前来看,新冠疫情对于美国来说是当前最大的风险之一,所以无论特朗普能否连任,只要新冠疫情能够得到良好控制,道指在年内或许还有一定的涨幅。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特朗普不能够连任,按照其风格,在权力交接 2021年1月20日前,对全球经济、资本市场的影响可能难以预测。按照民众的观点,可能更多是偏向负面,所以这也可能是拜登支持率超过特朗普的重要原因。

拜登当选或利好A股对美外贸股及科技股

无论是特朗普还是拜登当选,对中国是否存在有利的一面,答案是肯定的。拜登表示如果其当选的话,会同中方恢复高层对话机制,通过谈判来达成取消关税的条件。据公开信息显示,拜登当选可能会利好对美外贸股,以及部分科技领域 半导体、自主可控。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A股市场对美贸易股 对美收入占比高、半导体产业及自主可控股共计133只,其中对美贸易股占比较高的个股有思创医惠、浙江永强、鸿特精密等,思创医惠是全球领先的智慧医疗和智慧商业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2016年美国出口占比超过40%;浙江永强最新海外收入占比超过90%,2016年美国收入占比超过了40%。

不过不管美国大选结果如何,业绩持续高增长股依然会成为市场关注焦点。统计显示,上述133股中,机构一致预测2021年至2022年净利润增幅超过35%,且10月份以来跑输大盘的个股共有17只,包括思创医惠、拓维信息、北方华创等。

17股10月以来全部下跌,跌幅较大的有圣邦股份、中国软件,前者跌幅超20%。业绩方面,圣邦股份前三季净利润增幅下限达到55%;机构一致预测业绩来看,今年业绩有望翻倍股包括长电科技、长川科技、中国软件等,未来2年净利润增幅超50%个股有中国软件、东方通等。

特朗普连任或利好医药+人工智能股

如果特朗普连任的话,对A股又有哪些板块利好?特朗普第二任期的施政纲领包括就业、根除新冠、医保等主题。医药方面,特朗普计划在10个月内创造1000万个新工作,和一百万个新的小型企业。

这一就业机会的增长,主要依赖鼓励美国企业回流和新的贸易保护政策,而制药和机器人两大制造业回流,被特朗普重点提及。从制药行业看,目前美国的维生素和抗生素等原料药高度依赖中国;而对方打压的机器人领域,也会迫使国内的人工智能行业大力发展。

据此,数据宝梳理A股有关维生素、抗生素以及人工智能相关概念股共有67只,10月份以来跑输大盘且机构一致预测2021年至2022年净利润增幅超过25%的个股有13只,包括普洛药业、紫光国微、中科曙光等,股价小幅上涨的有科大讯飞、兄弟科技等。

业绩方面,兄弟科技前三季净利润增幅下限超过350%,普洛药业前三季净利润同比增长45.99%。机构预测业绩方面,兄弟科技、北京君正、金城医药等4股2021年业绩翻倍,其中金城医药是国内最大的头孢抗生素侧链中间体生产厂商。北京君正、思创医惠、景嘉微2021年净利润有望增长40%以上,昂利康、紫光国微等4股2022年净利润有望增长30%以上。

以上就是美国总统大选实时数据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