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央视选秀节目导师

央视选秀节目导师

央视选秀有笔试2021 央视选秀节目导师

这几年来选秀节目是非常受欢迎的,如创造营、青春有你等选出的女团发展都非常好,可能是受到这股风潮的影响,近日央视也开始办起了选秀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不过央视的选秀节目和其他肯定有所不同,作为权威的央视,选人标准和严格肯定是非常高的。易烊千玺作为青少年一代的优质偶像,央视便选择了他来作为少年榜样的标准,根据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称,央视选秀有笔试,目前少年们正在央视大楼参加笔试。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央视选秀有笔试

近年来,选秀节目火爆,仅今年便有《青春有你2》、《创造营2020》及《少年之名》热播,并分别有THE9、硬糖少女303、天空少年团出道,其中两大女团都已走红发展非常不错。此外,央视平台也罕见举办了选秀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从常识来看便知央视选秀肯定不同于其它偶像类节目,令人期待。

提及青少年优质偶像,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当之无愧,而易烊千玺又是优秀中的优秀,为此央视选秀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选取了易烊千玺为少年榜样的标准。如今,央视选秀节目正式开启,易烊千玺也加入到节目录制中。

10月12日,春晚官博发布消息,称四字哥哥尼格买提遇上了四字弟弟易烊千玺就会产生可爱的双人合影,照片中易烊千玺身穿衬衣搭配黑色裤子,尼格买提一身黑装,两人同框一起看着《上线吧华彩少年》的本子笑的非常高兴,不知是看到了什么开心的消息。此前央视曾有主持人多次以TFBOYS来命名央视boys,此次两个在团体中的四字同框,颇有点破次元。

上文提及央视选秀节目肯定不同于其它,一般选秀节目都会提交自己的信息表及表演视频,而央视选秀的第一道考验却是笔试,不久后春晚官博再次发文,称易烊千玺正带领首批华彩少年集结央视大楼,接受第一道考验,笔试正在进行。不言而喻,参加央视选秀节目必须要笔试过关。视频中易烊千玺为学院发放卡片并讲话,非常有范儿。

关于央视笔试的内容,不少网友都非常好奇是什么。在此之前可以先看一下报名的选手,从《上线吧华彩少年》报名页可见报名的选手中有男有女,对性别并不限制,而学员们的技能也并非集中在唱跳,如前排热梦的选手有的擅长越剧、有的擅长古筝,还有戏曲、古筝等选手,可以说是中国风满满。对于笔试的内容,有网友爆料称是一些比较基础的现代的内容,比较接近于公务员考试的简单的基本内容,可见央视选秀出来的组合肯定走的是非常正统的国民级路线。

央视选秀《上线吧华彩少年》选手们太强,文武双全得过冠军,曾是央视主持人

不得不说,《上线吧华彩少年》中的选手实在是太强了,其实有一位选手名字叫李志恒,他的经历和才华,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位选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正正经经的专业选手,作为一名艺术生,会弹吉他,会唱歌,会跳舞,还会一点钢琴伴奏。

如果说,这是他作为一个艺术生的优势,那接下来的才华,则惊呆了大家,这位选手小时候学过武术,曾经获得全省武术比赛的前三名,并且还会一点泰拳,这样算起来,是不是该说一句文武双全呢?

除此之外,这名选手也不是一个素人,之前有过许多的选秀经历,比如说曾经参加过星动亚洲,是唱跳组冠军,曾经还是快乐男声成都赛区的前50强。

不仅如此,这位年纪轻轻的少年,现在还有一部已经拍摄好了的网剧,即将播出,可以说他的起点非常高,各方面形象包括才华,都符合央视选人的标准。

除此之外,《上线吧华彩少年》中的其他选手,同样非常的精彩,大家不仅毕业于名校,还打小学习各种各样的技能。会唱会跳会写东西,大概是基本技能。而且有的选手也曾经在央视主持过节目采访过巨石强森。

当然,这也只是一部分而已,这档节目的选手不仅多才多艺而且也品学兼优。由此可见,这档节目一旦播出,肯定是万分精彩,而能留到最后的少年,绝对都是强者。

易烊千玺:上线吧华彩少年,我仍会努力!

9月14日,四字弟弟易烊千玺又一次上了热搜,不过这次不是因为某个电影,也不是饭圈炒作,而是因为一份荣誉和责任再一次降临在这位同学身上,这就是来自以下央视选秀节目的褒奖和力荐。

央视选秀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正式官宣@TFBOYS-易烊千玺 为少年榜样。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易烊千玺年少成名,但没有束缚在舒适圈中,而是不断自我挑战,礼貌谦逊,品学兼优,用行动践行梦想,用突破书写蜕变。央视认为易烊千玺符合少年榜样的标准!建议少年们以他为榜样,努力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争做华彩好少年。

话说我们回到9月7日央视选秀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的官宣时刻,一览事情原委。

看到这里,大家或许已经开始关注了,毕竟这是娱乐圈国家队于今年的又一大动作,更有名师坐镇,专业点评,先不论是不是旨在治理长久以来靠颜值靠流量的饭圈文化,帮助广大青少年树立对文化娱乐的正确价值观和人生观,后续还会有成团首秀上春晚的大流量支持,可谓华彩少年,一朝成名,其可圈可点之处,足以让人翘首以盼。

笔者看到,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来自全球各地的青少年踊跃报名,从九岁的越剧演员小馨予,到手握吉他的创作型歌手汤音璇,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才艺表演,只因为这里不会拼家世背景,不会有利益纷争,正是在这样一个英雄不问出处、少年争于华彩的舞台上,相信会有更多德艺兼备的好苗子出现。

央视选秀《上线吧华彩少年》官宣,出道即巅峰,导师也太年轻了

网友估计也没有想到,像央视这样严肃认真同样具有文化内涵的一个节目,它代表的是中国形象。当小编在最初得知它要办选秀的时候,着实震惊。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其实央视这几年也在不断进步,亲民接地气也慢慢让大家觉得并不是高高在上。疫情期间更是通过自己的公众力传播真实情况。而近几年选秀节目层出不断,从最开始的《偶像练习生》到最近的《明日之子》,选秀文化也逐渐变了味道,从喜欢这个艺人本身实力变成了看脸才是王道,对艺人本身的品格也并不在乎。观众作为选出优秀艺人的媒介,节目组也为了收益最大化,而模糊了选秀本身的意义。

这样病态的选秀氛围,央视也是不止一次点名,禁止这种以盈利为目的功利心过强的节目出现,不仅影响未成年身心健康的发展,也影响观众所导致“无脑”的打投行为。那些参加节目的秀人们有出道已久的爱豆成熟艺人,也有从未进入娱乐圈的素人选手,不论有实力还是没实力的所做的梦就是一夜爆红。这样的“怪圈”对于那些真正有实力又向上的年轻人来说就是致命的打击,并且产生怀疑,自己努力这么多年是否还是比不上拥有一张好看的脸来的重要。

从本质上制止这样“怪圈”再次出现,央视这次做得确实不错,作为极具公信力的平台,不仅能在真正意义上做到公平公正,也能认真的发现现在年轻人身上所有的那种少年风骨。网友也都调侃,凡是能参加这样节目的人祖上三代都要达到根正苗红,清清白白。节目中也不会再有哪家粉丝觉得谁的镜头多谁的镜头少。而央视在官宣节目之初也表示最终出道的少年可以参加新一年的春节联欢晚会,这样出道即巅峰的“顶级”资源,也让娱乐圈各家粉丝蠢蠢欲动,这要是参加了对自家艺人可就是百利无一害。

同样这个节目导师是谁也被网友们所关注,就在下午央视官宣了节目的少年榜样——易烊千玺,其表达的意思就是,就像易烊千玺这样的少年才是我们想要找到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最佳榜样。首发海报更是突出“少年强则中国强”“中华少年风骨”等字样。易烊千玺在今年不仅通过绝佳的演技得到了大众的认可,更是热衷公益项目,才刚刚20岁的少年付出的努力和汗水绝对不少,不断地学习进步也让大家看到了什么才是优秀青少年,盲目追星很可怕,喜欢一个真正能从他身上吸取好的影响的偶像,更为重要。

《上线吧华彩少年》央视开始搞选秀了 出道就上春晚

从节目的《上线吧华彩少年》就能才出来这档选秀的有关内容一定是传统文化,今日发布的海报上还标有“立华彩之风骨,强中国之少年”的字样,是首档台网感动少年成团选秀节目。选秀面向全球,画重点,面向全球。招募选手的第一个要求就是热爱中华文化,有坚定的文化自信。看来这场选秀我们又能看到很多文化元素的运用。但是最吸引人的还不止这点,据说如果成团就有可能上明年的春晚,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这真的是传说中的“皇族”。

关于央视为什么要推出这个节目网上有的推测是要给其他的选秀节目做出榜样,有的猜央视想要推出一个比较可控的安全组合。不管目的是什么都不影响大家看热闹的心。节目还没有播没关系,网友们已经开始脑洞大开了。有的在想导师名单,想要康辉、撒贝宁、朱广权、尼格买提当导师,有的想要朱广权在上面唱rap,还有的在想是不是可以看到黄梅戏等传统文化的表演。从评论来看大家对央视搞选秀还是很期待的。

小编也很期待这档节目能够上映。不过除了对节目内容的期待,小编也想知道这次的赛制和其他的选秀有没有什么区别,毕竟央视是一个标杆。至于导师,央视对选手的报名要求就这么高了,对导师肯定也会严格,应该不会出现德不配位的情况。

以上就是央视选秀节目导师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