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易烊千玺周冬雨恋情

易烊千玺周冬雨恋情

周冬雨易烊千玺恋情 易烊千玺周冬雨恋情

说到周冬雨,相信有很多人都认识她吧!她在2016年凭借着电影《七月与安生》获得了“金马奖影后”,而此前与易烊千玺一同合作的《少年的你》可谓是火爆了朋友圈,在国外也颇受欢迎。近日,网络上曝光出周冬雨和易烊千玺恋情的消息,此消息爆出后,立马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那么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事情起因,有网友爆出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是周冬雨之前在母亲节那天晒出的小时候与妈妈的合影,照片中她和妈妈坐在摩托车上拍照。而这张照片和易烊千玺微信朋友圈背景图是同一张照片,只不过是截取了摩托车头的部分。之前在《少年的你》播出的时候,很多网友都比较看好周冬雨和易烊千玺。现在,又爆出周冬雨和易烊千玺谈恋爱,不想引起关注是不可能的!

演艺圈的姐弟恋很常见,谢霆锋和王菲、霍建华和林心如、贾静雯和修杰楷、钟丽缇和张伦硕都收获了粉丝们的祝福,但是每一对姐弟恋被曝光的时候,也会引起很大的争议。

这件事情曝出之后,很快就有易烊千玺的粉丝出面辟谣了。说这个朋友圈根本就不是易烊千玺的,因为易烊千玺曾经说过自己没有住校,而且微信名也有些奇怪,所以这个朋友圈很可能是有人恶搞的。

昨日,周冬雨经纪人在朋友圈发文“扯”,疑似是在否认恋情。其实合作过的明星有恋情绯闻是很正常的事情,但两个人之间到底是不是恋人关系,还是不要妄加揣测了,静等他们回应吧~

以上就是易烊千玺周冬雨恋情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