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邓伦当过几次伴郎了

邓伦当过几次伴郎了

邓伦国庆没接到伴郎的活儿 邓伦当过几次伴郎了

相信不少人都会调侃邓伦,说他的主要工作是当伴郎,副业才是当演员,因此大家也好奇邓伦当伴郎是什么梗,据有关消息报道邓伦国庆没接到伴郎的活儿,这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那么你们知道邓伦当过几次伴郎了,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邓伦国庆没接到伴郎的活儿

不知道大家今年的国庆假期过得爽吗?听说“我的国庆假期过得真快乐”只有前十个字是真话,目前2021年的最后一个长假也过去了,收收心准备过年这一句话就不是空话了。今天大家应该陆续都开始上班和上学了。

国庆期间是个好日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一个感受。国庆出门总能看到一排排婚车驶过,然后你默默地打开手机看一下日历,就会发现当天是要么逢六要么逢八的好日子,毕竟婚姻大事,大家都想图一个好彩头。

所以国庆也被称作是最拥挤的结婚季,但脑洞清奇的网友发现,邓伦在国庆竟然没有接到伴郎的活。大家都知道,邓伦专业是伴郎,业余在演艺圈拍拍戏、打打工。当然,邓伦也不是谁的伴郎都去做,其实主要还是要看“石家庄十一子”给不给他这个业务。

大家在上学期间都会有自己比较合得来的朋友,但邓伦当年应该怎么也没有想到,他的这十个朋友会让他成为“伴郎专业户”,其实艺人去给朋友做伴郎的也是不计其数,大家都看个乐呵就过去了,但为什么大家尤其去关注邓伦呢?

就是因为他做伴郎简直太专业了,熟能生巧,他熟悉做伴郎的每一个流程。回到了石家庄,回到了朋友们的身边,他没有一点艺人的架子,就还是当初那个一起玩耍的少年,他可以为了兄弟穿上粉丝的小纱裙,还自得其乐,这让大家看到了他人间烟火气的一面。

然而关于邓伦在国庆期间为什么没能接到活这个问题,大家有一个可怕的猜想,那就是,他们这个团体中,很有可能就剩下邓伦一位单身人士了,还有可能就是兄弟们心疼他,想给他放个假。

邓伦当过几次伴郎了

在大家的普遍认知里,明星都高高在上很难接近。其实明星也是正常人,私底下的明星们也会有人情世故,都很接地气。要问最接地气的明星是谁,答案肯定是邓伦,作为“职业伴郎”的邓伦,经常可以在各大婚礼上看到他出场。

有人笑称,石家庄如今的结婚标配是“有车有房邓伦是伴郎”。邓伦作为“石家庄之光”,而且邓伦的发小有十几个,因此邓伦时不时被好友邀请当伴郎。

据不完全统计,邓伦已经当过四次伴郎了。俗话说“伴郎过三,结婚要晚”,不知道邓伦什么时候才能成家呢?

国庆小长假刚刚结束,大家又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不过让人讶异的是,国庆这么好的日子,邓伦居然没接到活儿,难道“职业伴郎”失业了?不少网友调侃,邓伦:感谢兄弟们让我放个假。

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邓伦算是一股清流。除了邓伦,很少爆出有明星给圈外人当伴郎的消息,相比之下他们更喜欢给圈内人当伴郎,当伴郎的同时还能增加曝光率,可以说一举两得了。

邓伦虽已成为一线大明星,但是对于好友还是有求必应,真的很有义气!据知情人爆料,邓伦上一次当伴郎推掉了所有通告,专程赶回老家。邓伦除了给好友当伴郎,很少因为私事上热搜,没想到这一次因为国庆失业又上热搜。有情有义又接地气且零绯闻的邓伦,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你期待“职业伴郎”邓伦下次营业吗?

邓伦当伴郎是什么梗

原来邓伦在走红之后,也是和自己很多的发小依旧保持着一个非常好的联系。而邓伦的发小也差不多都到了结婚的年龄,既然结婚了,自然要请好朋友来当伴郎。所以这些发小就经常会请邓伦回来当伴郎,邓伦也是非常喜欢这件事情。

所以大家就能看到邓伦经常是专门因为这件事情回石家庄,出现在自己发小的婚礼给他们做伴郎。其实邓伦这这个举动也是让很多网友感到贴心,因为他们觉得邓伦这样接地气的明星也是非常少的。

像很多明星走红之后都是和曾经的发小断了联系,多少是有一点架子,而像邓伦这样子还能够专门的回去给人当伴郎,实在是太可贵了。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邓伦当过几次伴郎了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