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参半燕窝牙膏价格

参半燕窝牙膏价格

参半燕窝牙膏多少钱 参半燕窝牙膏价格

参半的牙膏最那个的地方就是它的颜值确实是有点高哦,外观很像是防晒霜,这个牙膏其实严格来说也不能被称为是牙膏,它的质地是乳液状的,其实是一款牙霜,最开始使用可能是会有一些不习惯,但是使用久了之后就会觉得很好用哦。

参半燕窝牙膏那款粉色的是卖的最好的,不过他们家那瓶灰色清新口气的哪款也是还不错的哦,是薄荷味道的,里面添加了燕窝精萃,闻起来也是香香的,是很好闻的那个味道,一点也不刺激,是容易起泡泡的那种,泡沫比较多,而且很绵密,刷个牙都感觉在像吃棉花糖的感觉。那这款牙膏要多少钱呢?

这款牙膏在淘宝的旗舰店购买是69元有120g哦,但是点击下面的链接购买是可以领取10元的优惠券的,就是59元就可以买到啦。对于有些人问这个牙膏能不能美白,这个是因人而异的了,清洁能力强的牙膏可以把牙齿上的一些污渍清洁干净,就会有变白的感觉了哦。

以上就是参半燕窝牙膏价格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