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萧亚轩的男朋友都有谁

萧亚轩的男朋友都有谁

萧亚轩男友吐血送医 萧亚轩的男朋友都有谁

提到萧亚轩,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萧亚轩的男朋友,网上有一句话特别火,那就是“人不可能永远年轻,但是萧亚轩的男朋友可以永远年轻”。萧亚轩从出道到现在,换过的每一个男朋友都是又年轻又帅的,试问哪个女孩不想成为萧亚轩呢?但是最近有媒体爆料,萧亚轩现在的男朋友吐血送去医院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大家跟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往下了解一下吧!

萧亚轩男友吐血送医

据台媒报道,萧亚轩与男友黄皓因为疫情关系,工作暂停,日前黄皓突然咳嗽吐血,紧急被送往医院,黄皓在医院做了各项检查,都没有问题,医生研判可能是压力太大导致,经过休养,已逐渐康复。萧亚轩坦言对黄皓要求过高,送他上表演课、舞蹈,还每天叮咛他练钢琴,她自嘲像妈妈,现在学会放松心情,毕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资产。

其实,早在萧亚轩、黄皓录制《吐槽大会》时,黄皓就曾因为紧张胃痛,躲到厕所吐。

黄皓的压力为何如此之大呢?原因是萧亚轩为了男友进娱乐圈,送男友上各种培训班,学习表演、舞蹈,每天还要求黄皓练钢琴,就像小朋友一样还要天天学习,找个这样的女朋友就想找了一个老妈一样,想想就压力很大。

这会让男方始终感觉自己不够优秀,肯定内心有很大的压力,然而在成年之后,在学习钢琴,学习舞蹈,上各种表演课。恐怕在男方的心中:这真的是谈恋爱吗?这真的不是报了一个辅导班吗?这一整天课表都是满满的,毫无喘息之力,这样的情景看着也是很熟悉了,像极了那些年被家长报各种兴趣班、补习班的孩子了。

不少网友调侃萧亚轩这是把男友黄皓当作儿子来养,“真妈宝男”“妈妈的好大儿”“这是养儿子”“她这是找对象,还是给自己找了个儿子”“不是像妈妈,是简直可以是”“真的是妈在养儿子”“送他上学,这是阿妈”。不仅是网友认为萧亚轩这是在养儿子,就连萧亚轩本人也自嘲“像妈妈”。

男友黄皓想进入娱乐圈,萧亚轩这样尽心尽力,又是为男友安排各种训练班,还传授自己的相关经验,可见萧亚轩是真的有在为男友今后的发展做打算。

萧亚轩也曾对黄皓说,“我过去妈妈训练我更严格,你可以不选进娱乐圈,选了就要做好,妈妈过去对我是这个100倍”。

不得不说,萧亚轩的观点还是很对的,既然黄皓选择进入娱乐圈,就应该把它做好。毕竟,一旦黄皓成为艺人,面对的压力和挑战可能比现在还要大。

萧亚轩跟黄皓近半年因为疫情,朝夕相处难免吵架,她说:“我们什么事都会吵,都不是什么大事,他多半会让我,但有时候我工作太累耍脾气,也会主动跟他道歉。”两人现在相处就像家人,今年3月黄皓生日,小俩口在家吃面包庆生,享受简单的幸福。

黄皓比萧亚轩小16岁,还是娱乐圈的新人,只出演过一部微电影和一些综艺节目。萧亚轩在2021年的时候在网上晒出与黄皓的合照,公布恋情,但两人其实早在2017年就被拍到过一同回到萧亚轩的家,至今两人已经相恋3年左右,感情稳定。

萧亚轩的男朋友盘点

祝钒刚是萧亚轩的第一任男朋友,也是娱乐圈内的人,是183club的成员,还曾经出演过《王子变青蛙》。听说二人相识是因为参加歌唱比赛,那个时候萧亚轩还在加拿大温哥华留学。

隆宸翰,一个台湾演员,18线不出名的那种,看他的照片,是有那么点儿日系范。是萧亚轩爆红的那段时期,隆宸翰才跟她在一起的。后来两人分手是因为隆宸翰出轨萧亚轩的好友。

Alex,是B.A.D中的成员。他和萧亚轩在2003年9月因朋友介绍认识,之后便坠入爱河,传出两人恋情。但是后来被媒体多次拍摄到,其现身萧亚轩演唱会,萧亚轩对其却辩解否认。

王阳明,熟悉萧亚轩的人想必对这个名字都不算太陌生,是大家最为熟悉的男朋友之一了,2003年,他和萧亚轩在朋友的跨年晚会上认识,两人一见倾心,互生情愫,随后就陷入爱情的甜蜜中。双方在一起时间长达3年,到了2005年3月萧亚轩就宣布二人分手,但几个月后,两人又复合,直到2006年才正式断了关系,互不往来。

在2005年,才刚宣布跟王阳明分手的萧亚轩刚巧认识了也刚和白歆惠分手的毛加恩,于是两颗受伤的心,就在彼此身上找到了慰藉,年轻气盛,干柴烈火的两人便迅速在一起了。只是这一段感情并没有持续多久,3个月后,二人便各自找前任进行复合了。不得不说,这关系真是乱!

李安卓,一个混血巴西男模,在2008年拍摄MV《表白》与萧亚轩相识,随后坠入爱河。两人在一起1年多,但经不住媒体大众的关注,恋情被曝光之后便渐行渐远。

在2009年,又传出萧亚轩与李威因为合作日久生情,再加上都是单身状态,再见面二人便迅速擦出爱情的火花,据说两人已是半同居,常常在萧家约会,还被曝出在吴建豪生日派对上的亲密照片。

在2010年,萧亚轩和周汤豪也有传过一些绯闻,但萧亚轩对其持否认态度。

最令网友们感到不可思议的就是萧亚轩与柯震东的恋情,在2012年的4月份,二人被拍到在月份,二人被拍到在台湾矮树牵手漫步,由此二人恋情曝光,当时柯震东因为拍摄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一时名声大噪。可是没想到我们的柯景腾没有和校花沈佳宜在一起,而是喜欢上比他大12岁的萧亚轩,网友们简直不能接受,一时间心痛不已,在当时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2013年5月29日,柯震东被拍到在玩具店买海贼王公仔,不是送给萧亚轩而是送给内地的一个红三代,因而被怀疑移情别恋,但是萧亚轩对外宣称二人关系很好,十分稳定,4月底,二人就被传分手,直至6月12日,柯震东的经纪人表示柯震东目前是“单身”状态。

石正祥不仅是一个新加坡身价百亿富家公子,也是吴建豪的小舅子,英文名叫Elroy,和萧亚轩相识于吴建豪婚礼上。两人被曝光于2015年7月份吵架,之后男方不再关注她,随后她承认两人关系已回归到好朋友的关系。

陈桦是萧亚轩在2017年上半年的男友,他是台裔美籍人,还在世界大学高尔夫锦标赛上代表台湾取得铜牌的好成绩。在2017年3月份,还被拍到二人甜蜜恩爱的画面。

在2017年下半年,10月份的时候,台媒拍到了萧亚轩的新男友,不到几个月,萧亚轩又换新男友了。这次的男友有着一张吸引众多小妹妹的国民初恋脸,看起来还是一个学生,穿着白T恤,毫无疑问可以成为校草了。但是他不喜欢20岁的小姐姐啊,而是喜欢比他大的,39岁的阿姨。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最新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萧亚轩的男朋友都有谁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