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万茜喂李斯丹妮吃泡芙

万茜喂李斯丹妮吃泡芙

万茜喂李斯丹妮吃泡芙 万茜喂李斯丹妮吃泡芙

想必看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小伙伴都知道李斯丹妮吧,李斯丹妮每次在节目中的表演都十分的酷炫帅气,但其实李斯丹妮也是一个非常有搞笑天赋的人。8月11日,李斯丹妮微博分享了一段自己吃泡芙的视频,并配文“对不起大家,我做了一个吃泡芙的错误示范”,视频中李斯丹妮吃泡芙奶油喷裤子喷了好大一坨,大家跟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去看看哦~

李斯丹妮吃泡芙奶油喷裤子

要说《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的搞笑担当,李斯丹妮必定是榜上有名,这位小姐姐不但是其他姐姐们的开心果,也是观众们的快乐源泉。

8月11日,相关微博分享了一则《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节目视频,被综艺之神眷顾的李斯丹妮再次无意识搞笑,吃个泡芙都能让粉丝们笑到停不下来!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里,姐姐们训练累了之后,常常会坐在一起聊天吃东西,放松放松。

而这一回,万茜组的几位成员在高强度的训练之后,直接坐在了地上开始吃泡芙补充体力。一向非常照顾队员的万茜直接拿起一个奶油泡芙,就要喂给李斯丹妮,被万茜当小孩子照顾的李斯丹妮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将自己的脑袋靠了过去,嘴巴凑近泡芙就是一口。

但就在这个时候,突如其来的意外出现了,在李斯丹妮轻轻地咬了一口之后,泡芙里饱满的奶油直接从旁边一个开口喷了出来,全部飙在了李斯丹妮的黑裤子上!

一大坨奶油全喷在了李斯丹妮的裤子上,然后遵循万有引力定律开始往下滑落,如此奇葩的意外让李斯丹妮这个当事人立刻陷入了自闭的状态。

旁边的袁咏琳、万茜和金晨,见到此情此景则直接笑作一团,甚至还在疯狂跺脚!不仅是姐姐们,就连屏幕外的粉丝们也都笑到停不下来!

本来以为李斯丹妮是个高冷女歌手,结果一上《乘风破浪的姐姐》就就成了沙雕铁憨憨,在节目里贡献了一个又一个的笑点和梗,完全不会让人觉得无聊没看点。粉丝们一边狂笑,一边吐槽“李斯丹妮就是被综艺之神眷顾的女人”!

搞笑归搞笑,姐姐们还是很有同伴爱的,在笑完之后,袁咏琳、金晨迅速跑去帮忙拿纸巾之类的东西帮李斯丹妮擦拭一下弄脏的裤子。

而李斯丹妮则是一副呆滞且无语的样子愣在原地,就着万茜的手,默默地把剩下的一点泡芙吃完,一边吃,一边还把五官逐渐纠结成表情包,委屈巴巴的样子,超级可爱。

李斯丹妮出了个糗,但也是要给自己挽回一下颜面的,她强行自我安慰,表示喷出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反而少吃点奶油就可以少长胖一点。这个理由听着好像没有毛病,但是,从她的语气当中,仍然感到了一丝幽怨和愤懑,李斯丹妮真的是行走的笑点,走到哪我们就会笑到哪。

真实直率不做作,乐观积极有实力,有了李斯丹妮,《乘风破浪的姐姐》也变得更加精彩。虽然李斯丹妮是个无意识搞笑的奇女子,但她也同样是个实力派歌手。

还记得李斯丹妮初登场,一袭黑衣,一曲热歌,带动了全场的氛围,无论是一同参加节目的姐姐,还是在屏幕前观看节目的观众,纷纷被她吸引了眼球。很多人在看了李斯丹妮的舞台之后,都认为她是一个高冷的酷女孩。

但是,随着节目的播出,李斯丹妮在生活里的多种面孔渐渐地展现在观众面前,这个时候,大家才意识到原来李斯丹妮是这么搞笑幽默、可甜可酷。

李斯丹妮这样富有人格魅力的女生,注定会闪耀在众人眼前。期待她以后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快乐,也希望她能够继续的乘风破浪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李斯丹妮个人资料

李斯丹妮 Dany Lee,1990年4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模特。

2011年8月,获得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女声》全国6强,同时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2年7月,与柯有伦共同主演的的青春励志片《热血街头》上映[2]。2013年10月,与江映蓉合作发行单曲《DV》[3]。2014年4月,作为常驻嘉宾参加江苏卫视节目《花样年华第二季》;12月,发行个人单曲《请叫我女王陛下》。

2016年4月,与艾菲组成“王炸组合”参加江苏卫视节目《盖世英雄》。2017年6月,发布首张个人专辑同名主打曲《Animal》。2021年1月,发行专辑《李扯火》。2021年6月,参与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

以上就是万茜喂李斯丹妮吃泡芙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