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韩国自尽的明星

韩国自尽的明星

吴仁惠去世 韩国自尽的明星

昨天日本女演员芦名星去世一事在网上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警方推测芦名星是自杀身亡,之后便从这方面开始调查,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现在警方已经证实芦名星确是自杀,这件事情还未过去,网上又爆出了韩国女星吴仁惠抢救无效身亡,警方怀疑吴仁惠也是自杀的,可能是由于网络暴力使她无法承受便做出了自杀的行为。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吴仁惠去世

近日,韩国女星吴仁惠的消息牵动着不少影迷。据媒体消息,吴仁惠于9月14日晚在仁川一家医院内去世,终年仅36岁。当天凌晨,她被发现在家中昏迷,心脏一度停止跳动。警方怀疑吴仁惠为自杀。

令影迷心痛的是,一开始送医院时,媒体都报道说吴仁惠病情稳定。其实在医院接受抢救后,吴仁惠的呼吸和脉搏虽然得以恢复,但仍然昏迷,处于危重阶段,最终医生们难以妙手回春。对于吴仁惠的死,警方人士表示,朋友发现她失联后才报警。警方推测吴仁惠试图自杀,但目前具体事由仍在调查之中。

令人疑惑的是,事发前一天,吴仁惠还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她上传多张面带微笑的自拍,并写道,“久违的周末首尔约会,出发,祝大家也度过愉快的周末喔”,看上去心情大好,没有什么异样。

吴仁惠成名较晚,直到出演了《我们身边的犯罪》《红色假期黑色婚礼》两部作品后才有了一点名气。不过令她声名大噪的事件还是在电影节上的一袭红装。在电影节开幕红毯上,她以一身性感长裙亮相,由于着装过于性感,引起在场众多人士的关注甚至有韩国网站用“十九禁”、“羞愧”、“不敢直视”、“非常规”等语言来形容她这身过于性感的礼服。

但也正是因为这身礼服,让原本默默无闻的她瞬间登上了各大网站的搜索排行榜,登成为当日娱乐新闻的头条。吴仁惠因开幕红毯成为那段时间娱乐新闻的头条人物,随后成功签约经纪公司,还接拍了电影和电视剧。不过她在银幕上多以性感女郎出现,饰演一些“花瓶”角色,难有高分作品。

年仅36岁就香消玉殒的确令人惋惜,相信后面警方会公布更为详细的经过,给影迷一个交代。

盘点韩星的自杀:一人解脱,全家痛苦,命是父母给的

时常听闻某某国的某某明星又自杀了,或上吊,或喝药,或烧炭或跳楼。听后深感纳闷:有多大的事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呢?

这些自杀的明星之中还大多是些刚刚出道或刚成名不久的年轻人,且以女星居多。都说现代的年轻人缺乏挫折教育,从小娇生惯养,全家人整天以自己的孩子为中心。孩子从出生到上学,到找对象,找工作,很多都是家人一手操办,这也具备一定的事实。因此,在对孩子的挫折教育方面还真得引起家长和社会的重视。

其实,不管是明星,名人,还是我们普通人,生命都是父母给的,每个人的自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来说都是一种损失。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珍惜生命,善待家人和他人。

这次我们只盘点一下韩国明星的自杀现象。一个明星的绝望和自杀,应该与这个明星的精神状况有关,当他们所处的这个圈子内,自杀变得习以为常,说明这个圈子早已不正常了。据说韩国艺人的生存环境,是比较恶劣的。有媒体称,从2005年至今,已有30多名韩星因自杀去世。

25的岁雪莉,去世前在社交平台写到:希望过着只有爱的生活。你付出什么,就得到什么,我爱过人也伤过人,我被爱,也被伤害过。

30岁的选秀女歌手金贤智,与两男在车内烧炭而死。

27岁的金钟铉,在家中烧炭身亡。他在给姐姐的最后一封信中写道:至今为止真的很辛苦,请把我送走,并且说一声辛苦了,这是我最后的问候。

22岁的新人女星姜斗丽,在家中烧速燃煤去世。她曾向她的好友发信息称:最近真的好累。

22岁女星金宥利,服毒自杀身亡。在自杀前,她曾在个人网页留下:不论怎么想,这世界上都只有我自己一个人。自杀是胆小鬼们最后胆怯的行为,但是如果不胆怯,就会面临可怕的事情。

30岁的韩国主持人宋智善,从自己家19楼一跃而下,随后在送往医院的途中被确认死亡。

31岁的韩彩媛,在首尔家中上吊自杀。她在生前曾写到:不想再痛,不想再哭,这世上有很多比金钱更重要的事情,只要我成功就都能解决,但------唉!

26岁张紫妍,因为被经纪公司逼迫,不堪潜规则在家中上吊自杀------

是什么让一个又一个看起来应该幸福快乐的天之骄子轻易放弃了自己的生命?

这一切,值得所有人深深反思,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看着一个又一个喜欢的人离开了这个人世,作为粉丝的我们唏嘘不已,万般不舍,又能奈何。由于科技的帮助,我们能一次又一次观看他们的优秀作品,给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人,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欢乐。但他们就是离开了,英年早逝,不会再回来了,留给他们的父母、亲人、朋友、粉丝是无尽的悲伤。

没出名之前希望出名,出名之后又不胜烦扰,这就是所有明星的烦恼。粉丝的杀伤力有多大,给大家举个事例。

香港四大天王的刘德华,为了粉丝,就连婚姻都要隐瞒。华仔当时有万众粉丝,甚至有粉丝为追星追他痴狂到连命都可以不要。你想想如果他把自己已婚的事实公布话,随之而来的就是大批粉丝脱粉。婚姻一公布,自己辛辛苦苦树立的大众完美形象瞬间会受到影响,形象受到影响势必连累自己签的各类代言及商演。

经济上的损失还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作为明星家庭人员每天的私生活就会不停的被别人去扒,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不被外界干扰了正常的生活,有时候就不得不做出无奈的决定,隐婚无疑是对自己家人的最好保护。

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每个人的一天都只有24个小时。明星由于有了太多的粉丝,有太多不能推辞的回应与应酬,影响他们的正常休息,最终毁了他们的健康。明星爱戴口罩,就是不希望得到别人的太多关注。24个小时对于他们来说实在是太少太少了。

如果是粉丝的关注让他们的身心受到伤害的话,那让明星与粉丝之间保持比较大的空间距离,就让我们的偶像如同天上的星星与月亮,出来了,能远远的看一下!不要走近,不要影响他们的正常运行轨迹,给他们一点私人空间。

真粉想表示亲近与欣赏,可以默默给个赞,加个关注,不要捧杀,不要让悲剧重演。请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作品。

也许有人说,做个明星,工作太辛苦,比普通人辛苦得多。但这种辛苦值得吗?工作是很重要,事业很重要,金钱很重要,名声很重要,但这一切不值得要付出生命和健康来拥有!

只有身体健康,你拥有的金钱名誉地位才有意义。只有你们健康的活着,才能让爱你们的人开心快乐!身体健康很重要,心理健康也重要。 社会是个大染缸,各种各样的人都有。有赞赏就会有诋毁,有掌声就会有巴掌。明星需要面对更多的人,就需要有更强的心理素质。

保持一颗平淡的心,荣辱不惊,波澜不兴。管它狂风暴雨,淡然面对。生命真的只有一次,逝去不会再来!

自杀的预防和控制

1世界卫生组织提出预防和控制方法

世界卫生组织认为自杀可以预防,但预防自杀是一项复杂问题,需要社会众多部门之间的协调与合作。

世界卫生组织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措施:

减少获得自杀手段 例如农药、枪支、某些药物等;

负责任的媒体报道;

实行酒精政策,减少酒精的有害使用;

早期发现、治疗和看护精神障碍患者、滥用物质者、长期疼痛者和面临急剧情感压力者;

培训非专业的卫生工作人员如何评估和管理自杀行为;

随访自杀未遂者并提供社区支持。

2加拿大政府利用人工智能预防自杀

在加拿大,自杀是10至19岁人群中第二大死因。尽管该国采取了预防措施,自杀率仍在逐年上升。加拿大官员正在与Advanced Symbolics Inc.协商,试图利用人工智能分析大数据,为政府提供预警信息,预防自杀。

Advanced Symbolics Inc.是一家应用人工智能辨认市场研讨趋向的公司。该公司首席执行官Erin Kelly表示其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可以精确预测英国脱欧、特朗普胜选及2015年加拿大大选的公司。我们希望该公司能做出突破性的成果。

3互联网公司的预防措施

当今时代是信息化时代,有些人在互联网上查询自杀方法、有些人在互联网上发布计划、有些人在互联网上邀约他人等。所以在互联网上进行监控很有必要,很多互联网公司已经行动起来,包括Facebook、百度等。

Facebook称通过模式识别检测网民发布的内容和视频,快速响应帮助那些有自杀想法的网民。

以上就是韩国自尽的明星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