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征服狮子座男最直接办法

征服狮子座男最直接办法

征服狮子座男生的五大绝招 征服狮子座男最直接办法

很多人会被狮子座的身上直来直去、干脆利落的个性所感染,他们待人的原则始终是爱憎分明的,对好人更好,却对坏人更坏。那么对于这样的狮子男该如何去征服呢?想要去征服狮子座,在很多时候,只管去支持他们的言行举止便可,因为狮子座的内心深处,始终是想要得到他人认可和赞美的。今天有图有真相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征服狮子座男生的五大绝招吧!

征服狮子座男生的五大绝招

1.他雄纠纠气昂昂,建议你小鸟依人楚楚动人,让他想保护你。

2.他爱虚张声势,你最好懂得他有几两重,在必要时帮他一把。

3.狮子喜欢包装精美的物品,你最好认得出他身上有哪些名牌。

4.他超爱面子,有些时候朋友美丽浪漫的误解会让他骑虎难下。

5.偶尔可以装作不理他,让他装疯卖傻的想要吸引你注意。

征服狮子座男最直接办法

1.认可个性直接的他

可以说,狮子座往往是以一种直接来判断喜好或是厌恶之事,而且可以说,他们在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讲究逻辑,也是很难以一种全局观的冷静或是理性来对待彼此。

狮子座喜欢以一种先入为主的强势来表明自己的观点。说白了,狮子座的主观性太强了,甚至到了自负的地步,以至于哪怕你在跟他们辩解的时候,他们内心里本能地认为你是在狡辩。

于是,他们并不想要听到对方的接受,甚至内心里也没有怪罪于你,而是单纯地希望你能够简简单单地道个歉、认个错就好。所以,这种思维一旦固执起来,就难以改变,也就更加容易在跟人相处的时候,在没有足够了解并熟知你的时候,则需要给到他们更多适应你的时间。

对于这样的狮子座,你唯有加强自己的耐心,而且倘若你以一种不耐烦或是恶言恶语的态度去对待,也就更加容易加剧他们对你的敌意。唯有真诚且简单地对待,才能让个性直接且干脆的狮子座得到内心的安全感和满足,甘愿沉下心来好好跟你相处。

2.顾及他的面子

事实上,狮子座的的确易怒,而且一旦怒火攻心的时候,就容易失去理智,而一旦处于这种极端情绪的时候,狮子座是什么话都敢说,也是不会给彼此留下什么退路的。

正因为狮子座的个性太过直接直率,从而就容易变得爱憎分明,以至于在真正认可了你,对你充满了信任和期待的时候,一旦陷入到委屈的境地时,他们就会完全不顾形象,也要将自己无理取闹、没事找事的姿态来表明自己的态度。

因为面子,他们甘愿为了爱而委屈;为了面子,他们又会不顾一切来宣示自己的原则和底线;甚至在自己被惹了,不管对方是谁,狮子座都会冲上去怼一顿再说。的确,哪怕是生气了,狮子座也不会往自己身上找原因,因为他不觉得自己有错,甚至可以说,他们觉得自己问心无愧。所以,正是如此的个性,也常常使得他们经常好心办坏事,因为在某些时候,他们的想法真是太一厢情愿了。

3.善于引导他

可以说,在跟狮子座相处的时候,可千万不要自以为是地跟他们硬碰硬,他们越是生气,你就越需要淡定地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

他们越是心急,你就越需要耐心地开导他们,耐心地规劝,也需要做到真诚地让他们敞开心扉地告诉你理由。

4.狮子座是吃软不吃硬的。

必要的时候,主动向其袒露自己的心扉,倾诉自己的心路历程,甚至可以表达自己的苦楚和委屈,激发他们的保护欲,让他们滋生出一种柔软且温和的情绪,反其道来潜移默化他们。

因为狮子座不善于表达内心里的情绪,所以,他们对很多事情的看法都停留在表面,并不会刻意地将事情想复杂,而当他们的内心里开始为你感到自责、失控甚至是惭愧的时候,那么在这种时候,可以说你就已经拿捏住他们的心理了。

狮子座对待别人的态度,并不取决于自己是什么样的人,而是看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所以,看似想要征服他们很难,但有朝一日成功了的话,就会发现,狮子座从来就没自己想象得那么复杂,反倒觉得,他们一直都以一种强者的形象去保护人,事实上,他们也着实需要得到他人的守护。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征服狮子座男最直接办法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