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半亩花田氨基酸洗面奶价格

半亩花田氨基酸洗面奶价格

半亩花田氨基酸洗面奶多少钱 半亩花田氨基酸洗面奶价格

半亩花田这个品牌相信很多学生党都是比较熟悉的,这是一个国产品牌,它的产品都是平价又好用的代表,像小编身边的小姐妹就经常会使用它们家的洗面奶、身体乳以及磨砂膏,使用起来真的完全不心疼,因为价格真的超级划算,那么其中的半亩花田氨基酸洗面奶价格怎么样呢,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半亩花田氨基酸洗面奶多少钱

这款氨基酸洁面乳在天猫旗舰店的价格为59元120g/79元200g,而且现在官方旗舰店正在搞活动,买一送一,送的是同款正装哦。对于这个价格来说十分划算了,而且买一送一的量很足。

半亩花田氨基酸洗面奶效果如何

1、用这款洗面奶洗脸之后挺清爽的也不干,而且很好闻,泡沫也很多,特别柔软。

2、很容易洗干净,吸收也挺好的,洗完也不油腻,最主要经济实惠好用,这也是让很多人回购的原因,好用不贵。

3、里面含有苦参提取物,对于痘痘也是有效果的,有网友称使用了一段时间,感觉痘痘是有消下去的、而且洗面奶泡泡还挺多的。

4、比较细腻,就算是敏感肌肤,用着感觉挺舒服的,洗后皮肤不干不紧绷,清爽光滑应该是大家用的洁面乳最舒服的感觉。

5、洗脸的时候轻轻一揉搓就有很多泡泡,也很好冲洗掉,味道也好闻,夏天用很舒服,冬天用不紧绷,清洁的也干净,一点也不会油腻。

6、温和度也很好,简直不要太舒服,一只量也挺大的,能用好长时间的!

7、半亩花田氨基酸洗面奶,采用氨基酸配方,温和清洁,泡沫丰富细腻,可深入毛孔带走污垢。

8、结合苦参碱、神经酰胺3神经酰胺3保湿成分,强健肌肤屏障,持久锁水保湿,使得肌肤柔润细嫩,恢复肌肤弹力与水分,紧致细腻,平衡水油,洁净不拔干。

半亩花田氨基酸洗面奶效果很好,有图有真相小编推荐给大家!

以上就是半亩花田氨基酸洗面奶价格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