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国内疫情什么时候解除

国内疫情什么时候解除

国内疫情大概什么时候结束 国内疫情什么时候解除

截至到今日,全国的确诊病例已经只有19049例了,相比之前骇人的数字,现在的数字已经能够让全国人民松一口气了。而现在已经快到三月中了,很多家长也会有疑问,学校什么时候开学呢?其实学校开学还是需要等到国内疫情结束才行,毕竟学校一经开学吗,万一感染一人,后果是不堪设想的。那么国内疫情大概什么时候结束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国内疫情已经基本上得到了控制,预计在3月底到4月中这样子结束疫情。而且目前国内已经到了清零阶段,也希望大家不要前功尽弃,能不出门就别出门,减少疑似病例的出现,才能更快的结束疫情。

新冠病毒的防控重点将来会从输出转为输入,广东国际交往特别多,所以要加强边检边境检测的措施,而且要制定从国外疫区来华的措施,对他们做必要的隔离。对疫情严重的国家,广东可能要对外进行援助,包括防护、试剂、治疗技术。

中国为其有效措施和人民的付出感到自豪,而韩国、伊朗和意大利等其他国家每日新增大量病例已成事实。随着中国新冠疫情得到缓解,该国政府现在又产生新担忧:其他国家输入新冠肺炎病例。换言之,感染新冠病毒的外国人或华人华侨正在进入中国,甚至还有从西班牙输入的病例。

法新社在8日报道中也指出,最近数天的输入型确诊病例让人们担心,海外感染人群可能使中国国内感染人数增加。境外媒体注意到,为了防止上述情况出现,中国正在采取措施严防由于境外输入病例导致疫情反弹。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购买优惠的口罩、消毒用品!

以上就是国内疫情什么时候解除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