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新冠病毒毒王是谁

新冠病毒毒王是谁

中国新冠病毒毒王 新冠病毒毒王是谁

毒王是什么呢?其实是大家对于瞒报疫情的人的别称。意思就是有病毒携带者隐瞒了自己的接触史,从而使无辜的人患上了新冠肺炎,那么新冠病毒毒王是谁呢?

据媒体报道:福建省晋江市英林镇一男子常年在武汉做生意。武汉发生冠状肺炎病毒后,该男子与2021年1月20号回到自己老家晋江市英林镇。当社区人员询问是否是从武汉回来时,该男子谎称不是从武汉回来,自己是从菲律宾回家。然后第二天、第三天参加了进主 大延宗祠晋禄宴请。参加宗祠晋禄宴请的人员共计3000余人参加。此外,该男子还参加东石镇婚宴,有千余人参加。2月2号该男子确诊为冠状病毒肺炎,参加聚会的人员还有7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近千人也被要求居家医学观察。

另外,3月11日,“郑州郭伟鹏”登上了各大媒体热搜,没点开之前,或许大家都没想到事情竟然是这样严重,为了一场球赛,不顾安危飞往已经累计2000例新冠病毒患者,正处于新冠疫情爆发期的意大利。

回国不上报,不远万里,带着病毒回家乡,坐地铁上下班。直接打破了郑州连续19天的0新增。

真所谓应了那一句话话“一个人害了一座城”。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购买优惠的口罩、消毒用品!

以上就是新冠病毒毒王是谁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