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四川资阳行李箱藏尸

四川资阳行李箱藏尸

资阳下水道行李箱藏女尸 四川资阳行李箱藏尸

行李箱藏尸案件大家肯定不陌生,今年6月份郑州行李箱藏尸案到现在还没破,没想到近日又发生了个新的行李箱藏尸案,有网友爆料四川资阳下水道行李箱藏女尸,当地警方立刻开启调查,目前案件还在进行中。下面,大家就跟着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哦~

资阳下水道行李箱藏女尸

10月12日下午16点多,四川资阳雁江学苑路党校附近,一所电缆公司正在附近查电缆的时候,在下水道发现一个行李箱打开之后发现是一具尸体在里面。

拍摄者说有人已经死了,在密码箱厘米那装着尸体已经成为一些骨头。先一段视频显示警方将装有尸体的行李箱抬进警车里面。

根据知情人士介绍说,这个行李箱是在一名电力工人排查时被发现的,尸体被分装在食品袋里面,因为放的时间较长,尸体上的肉已经被虫子啃食干净只剩下骨头。

据推测尸体已经被放置超过一年,电力工人在见到之后立即报警,警方接到报案后将现场封锁。10月12日资阳市公安局发布通报,在接到民众报警之后立即派出精干警力赶往现场走访调查和现场勘验等相关工作。

目前,查找尸源和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

郑州拉杆箱藏尸案

2021年6月20日,河南省郑州市航空港区鄱阳湖路与凌空街交叉口东南角处发现一个“新瑞”牌棕黑色帆布拉杆箱,箱内有一具女性尸体,尸体高度腐败,经初步判断为刑事案件。2021年6月26日,郑州警方发布通告称,凡提供重要线索者,警方将奖励其5万元。截至2021年6月28日晚,该案件尚未侦破。

案件详情

2021年6月26日,郑州警方发布通告称,经初步判断为刑事案件。被害人为女性,25岁左右,身高1.50米左右,头发长约30厘米,栗色染发 发根部有10厘米黑发,死亡时间3个月以上。

此外,通告还展示了拉杆箱内遗留的物品: 5个正反面分别印有“福”和“平安”字样的香囊,酒红色女士吊带裙一件,一枚戒指和一条颈项挂坠。

通告称,市民们若是见过上述物品,可向警方提供线索。凡提供重要线索查明尸源破获案件者,公安机关奖励人民币5万元,并为其严格保密。

2021年6月28日晚,负责征集线索的一名民警表示,该案件尚未侦破。

2021年6月29日下午,在郑州市航空港区鄱阳湖路与凌空街交叉口,一名负责该区域卫生的环卫工人说:“藏尸拉杆箱被发现的位置在该路口东南角两根电线杆杆墩的中间。”

一名常年在该路口拉客的附近村民透露,在2021年3月份,他在一次“解手”的时候就见到过那个拉杆箱,“棕色布箱”。该村民还透露,他那次小便的过程中还看到了箱子的一个角烂了,露出了一根骨头,“还找人去看了看,但是他们说是动物骨头,就没有再留意,现在想想很后怕,那个时候天比较冷,自己还凑近过去闻闻,没有闻到异味。”

该事被公开报道后,警方在紧急侦办该案件,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女性在外如何保护自己

1、不要走人少偏僻的地方

一个人的时候,应该尽量走人流量多的地方,这样更加安全。

2、把背包背在前面

为了确保财物安全,最好把包背在前面,因为背在身后很容易被别人偷袭。

3、不随便坐陌生人的车

有时候打车要打正规的出租车,其他陌生人的车不要坐。而且坐车的时候,看一下车牌号,打电话给朋友让其来接。

4、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话

对于别人说的话,一定要思考,要学会鉴别真假,不要轻信别人的话。

5、尽量避免夜晚外出

女孩子在夜间出行很不安全,所以女孩子应尽量避免夜间出行。

6、树立防范意识

女孩子出门在外,一定要树立安全意识,要有意识地知道保护自己,长个心眼,从而去避免那些危险因素,保护自身安全。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四川资阳行李箱藏尸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