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好用吗

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好用吗

薇诺娜修护精华怎么样 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好用吗

薇诺娜是一个专为敏感肌设计的护肤品牌,全线护肤品都是特别适合敏感肌使用的。之前很火的薇诺娜特护修护霜就深受大家欢迎,那么最近很火的薇诺娜修护精华怎么样呢?小编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精华吧!

这款精华液是专为敏感肌肤设计,特别是肌肤屏障受损的小伙伴更是要试试这款精华液。这款精华主要是成分温和,所以即使是千人千感受,最多也是无功无过。

而薇诺娜的这款修护精华中添加了4大珍贵精粹:马齿苋精华、青刺果油、蘑菇葡聚糖、双分子透明质酸钠。

高浓度马齿苋精华:能快速缓解肌肤所受刺激,增强肌肤耐受性;

青刺果油:可以促进皮肤合成神经酰胺及透明质酸,主动修护肌肤屏障,恢复肌肤健康状态;

双分子透明质酸钠:能促进肌肤自我修护,预防皮肤损伤,调节水脂膜平衡,深层保湿,补水锁水;

蘑菇葡聚糖: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合成,深层细润修护屏障。

薇诺娜修护精华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洁面、爽肤之后,取适量精华液均匀轻拍于面部与颈部。注意避开眼周肌肤,轻柔按摩至吸收。

小编推荐下面的薇诺娜修护精华液,效果还是不错的,值得一试!

以上就是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好用吗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