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河南一家6口被杀

河南一家6口被杀

河南一家6口被杀包括3名儿童 河南一家6口被杀

11月15日凌晨5点左右,河南新乡市原阳县靳堂乡娄凤鸣庄村柴姓村民一家多口人被杀,其中最小遇害者年仅2岁,据了解,河南一家6口被杀包括3名儿童,经过警方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已经锁定,为娄凤鸣庄村31岁的孙恒飞,作案后驾驶一辆白色奔腾越野车逃跑,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一下河南一家6口被杀包括3名儿童,河南一家6口被杀。

河南一家6口被杀包括3名儿童

11月15日,河南新乡市原阳县靳堂乡娄凤鸣庄村柴姓村民一家多口人被杀。上游新闻记者从靳堂乡派出所了解到,嫌疑人、同村村民孙恒飞仍然在逃。

该村一名孟姓村民介绍,11月15日,天刚刚亮时,多辆警车停在柴姓村民家附近。他上前打探得知,柴某及柴某的多名晚辈被杀。随后,他在村民微信群中看到了一则由村干部发送的消息。据报道,被害6人中有三名儿童,分别为9岁、5岁、2岁。原阳县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案件正在侦破中,详情不便透露。

消息显示,11月15日凌晨5时许,赵某报警称,原阳县靳堂乡娄凤鸣庄村发生命案。民警5时20分赶到现场,经了解,有3名成年人和3名小孩均已死亡。经初步调查,嫌疑人叫孙恒飞,31岁,娄凤鸣庄村人,逃跑时驾驶一辆白色奔腾越野车。

针对上述消息,该村村干部对上游新闻记者说:“ 遇难者是不是6人还不好说,还在排查,锁定的嫌疑人是孙恒飞。”

嫌疑人孙恒飞的家属对记者称,不知道是什么矛盾让孙恒飞起了杀心。他们也在积极寻找其下落。

原阳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就此事尽快发布通报。

一家6口被杀,凶手是家里男主人

故事中的主人公名叫李磊,他出生于1980年,李磊没多大时父母就离开了老家,前往城市里打工。他自幼一直跟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两个老人家对于这个孙子的宠爱可以说到了无度的地步,这让李磊性格变得骄纵,平时在家里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这个现状在他7岁那年得到了改变,这一年李磊的父母事业上有所起色,将他接回了自己的身边一起生活,而他们还早已经生下了一个妹妹。由于之前相处的时间很少,这兄妹俩之间比较生疏,尤其是妹妹对于他的到来显得非常排斥,似乎是担心分走了父母的爱。

原本在爷爷奶奶家里也是小霸王一个的李磊也不甘示弱,兄妹两人常常为一点小事闹得不可开交。这时娇滴滴的小姑娘就跑去向父母告状,然后李磊迎来的就是一顿不由分说的打骂。渐渐地,他开始变得沉默寡言。

17岁时,李磊辍学出去打工,他头脑灵活,做事十分踏实,因此一直得到老板的肯定。没多久,他已经能拿到月薪3000块的收入,这在90年代也属于高新了。但是父母似乎从来不能看到他有优秀的一面,对着他不是唠叨就是数落,这让李磊越来越压抑。

后来他遇到了妻子王美玲,两人起初谈恋爱时非常甜蜜,这份爱情带给了李磊许多有对于生活的美好期待。他们结婚后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孩子,原本应该幸福的婚姻却渐渐变了质,妻子对他有着近乎苛刻的管束,不论是花钱还是生活的时间安排,都要经过她的允许。

再加上父母那边对李磊的不断要求,他感觉自己像一只快要爆炸的气球。而真正的爆炸的来临,是因为他们家的房子要拆迁了,预计能够拿到600万元的补偿款。父母、妻子、妹妹,每个人都对这笔钱有着自己的想法,没有人考虑过他的感受,而恰恰其实他才是这个家中挣钱的顶梁柱。

潜藏在李磊心中的恶,在这一刻战胜了理智。2009年11月27日,李磊提着刀朝房间里的妻子走过去,在她惊恐的眼神中一刀砍了下去,然后又来到妹妹的房间杀死了毫无防备的妹妹,听到动静赶来查看状况的父母也死于他的刀下。

而另一边警察接到这起报案后立即对李磊进行了追捕,最后在三亚的一家酒店将他逮捕。他李磊落网时显得非常平静,脸上还带着笑,法庭上他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2010年10月15日,李磊被判处死刑,在执行死刑时,他没有任何言语,只是面带微笑。

以上就是河南一家6口被杀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