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干性皮肤的特点

干性皮肤的特点

干性皮肤的症状 干性皮肤的特点

最近温度再次下降干皮集美们脸上或多或少出现了些症状,两颊脱皮、皮肤干燥等等。相信大家对干皮是又爱又恨,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干性皮肤都有什么特点以及症状吧~

干性皮肤的症状

皮肤干燥易松弛,换季脱皮,眼角和嘴角易产生小细纹,没有光泽感缺乏弹性纹理粗糙,并且容易长斑!

但尽管缺点一箩筐也不代表它就一无是处啊,有好就有坏嘛。

干性皮肤的优点及干性皮肤的特点

干皮细腻不出油、肤质细腻、毛孔不明显、皮脂分泌少而均匀无油腻感、不容易脱妆,这可是油皮羡慕也羡慕不来的。

干性皮肤护理注意事项

①避免过度清洁!干皮本来就干燥,选洁面类用品应该避开皂基、含果酸类产品,这类产品会吸干面部油脂,让干燥细纹问题更加突出。小编这里建议干皮使用表活无刺激添加的洁面类产品。

②注重补水保湿,补水补水补水!让皮肤水油平衡!

③防晒很重要!一年四季都!要!防晒!

④去角质频率要低。

⑤干性必备功效性精华、屏障类精华、保湿锁水面霜。

屏障类产品一般以乳液面霜形式存在,这里小编给大家安利玉泽家的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玉泽是专门针对敏感肌的品牌,而这款修护乳特别适合干皮以及干敏皮修护使用哦,是他家的明星产品了,配方温和安全,对皮肤修护很有效。

最后小编再提一嘴耐受性干皮,耐受性干皮尽管皮脂腺不发达但胜在角质层厚,所以皮肤整体状态是好的,主要注意细纹,越早用美白抗衰老产品越好,并且同样要注重防晒!别偷懒!

以上就是干性皮肤的特点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