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欧莱雅染发剂怎么使用

欧莱雅染发剂怎么使用

欧莱雅染发剂怎么调比例 欧莱雅染发剂怎么使用

薇娅的女人们应该都知道欧莱雅臻萃染发剂吧!她可是在直播间力荐过这款染发剂呢,而且欧莱雅本身就是一个比较著名的品牌,所以这款染发剂的质量自然是不用担心啦!不过,有很多妹纸可能都不知道这款染发剂到底该怎么调配比例,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欧莱雅染发剂怎么调比例

染发剂的调色往往是用目标色的染发剂和双氧水按照一定比例调配而成的,调配的具体比例视目标色和头发底色而定,下面来看看具体的调色方法吧~

1. 如果你希望和目标色有一样的染色深度,那么请用6%的双氧水按照1:1的比例和目标色染发剂混合均匀;

2. 如果你希望的染色效果比目标色浅2-3度,那么请用9%的双氧水按照2:1的比例和目标色染发剂混合均匀;

3. 如果你希望的染色效果比目标色浅3-4度,那么请用12%的双氧水按照2:1的比例和目标色染发剂混合均匀;

4. 如果你希望的染色效果比目标色浅4-5度,那么请用15%的双氧水按照2:1的比例和目标色染发剂混合均匀。

欧莱雅染发剂怎么用

1. 用少量的洗发水将头发洗干净。ps:注意不要抓伤头皮,使用的时候头皮不能有损伤的。

2. 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

3. 将买回来的欧莱雅染发剂里的AB两瓶等量混合后搅拌均匀。

4. 将混合好的染发剂涂到头发上。

5. 涂上之后等待半个小时以上。

6. 冲水,将染发剂洗掉,用洗发水洗干净头发。PS:记得要用护发素,护发素按摩的时间最好是2-5分钟。

7. 最后将头发吹干,就完成了染发。PS:其实这些染发剂使用起来也不是很难~

染过的头发怎么护理

1. 修复染后损伤

染后的头发很容易变得干枯、失去光泽和弹性,建议选择易于吸收且保护头皮的护发产品进行滋润修复。

2. 防止紫外线暴晒

刚刚染后的头发毛鳞片张开,如果长时间暴晒,不但让染后秀发更加脆弱,也不利于我们维持发色。

3. 使用轻柔的护发素

太厚重的护发产品反而会加快色素流失,建议使用轻柔的护发素,并且染发后要避免长时间使用会让头发“喘不过气”的护发产品。

这款欧莱雅染发剂拥有12项专利技术,而且还是一款含有天然植物精粹的染发剂,在染发的同时还能护发,对于有染发需求的你来说,是灰常值得入手的~

以上就是欧莱雅染发剂怎么使用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