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双十二可以退款吗

2021双十二可以退款吗

2021淘宝双十二可以改地址吗 2021双十二可以退款吗

今天已经是双十二了,昨天晚上买买买了吗?虽然大家应该都是买到了自己心仪的东西的,但是很多人会在急忙中没有填对地址,或者是分开抢购购物津贴就会凑不齐,也会有要改地址的情况出现,那在2019双十二中可不可以改地址呢?甚至是退款呢?

双十二肯定是可以改地址的啦,有些店家在你购买东西之后会给你发送一个确定订单的消息,这个时候就会看到在确定订单的时候有个选择项就是修改地址,这个是一个办法;还有就是在你查看订单的地方,有些店家也是会直接会有一个修改地址的选项,只要选择,基本上就是可以修改地址的了;如果说上面说的情况都是没有的,可以联系客服更改。

一般这种只要跟客服联系都会给你修改地址的哦,所以说并不要为此担心。但是想要修改地址的话就要在还没有发货之前就赶紧联系客服哦,只要发货了,修改地址就会很麻烦了,如果说卖家已经发货了,要修改地址的话,就需要联系快递公司进行修改啦。

但是在卖家已经发货的情况下才发现自己的地址的错误的话,也是有两种情况的。这个主要还是看距离,如果说错误的地址跟要更改的地址是同一个城市而且比较近的话,是可以在发到这个城市之后联系派件员告诉对方送到新的地址就可以了;错误的地址如果说不跟要修改的地址是在同一个城市的话,联系卖家,要卖家联系快递员修改地址,但是在这个其中产生的转寄费用,这个卖家是不会承担的,需要买家自己承担。

因为已经发货之后修改地址太麻烦了,这个东西不想要了,想退货的话,是可以的吗?退款又有哪些规则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退款肯定是可以退款的,但是如果说你购买的商品没有在双十二的当天发货的话,在双十二的当天是不能退款的,因为双十二的当天订单量非常的大,为了避免一些错误什么的,以及为了更好的服务买家,在双十二的当天退款通道是关闭的,要到13号这个退款通道才会开启,但是已经发货的商品是可以退款的哦。

双12退款规则:

1、发货类退款、投诉申请规则

双十二当天00:00:00-2021年12月18日23:59:59期间付款的淘宝订单,在12日零点到21日24点期间,买家无法选择退货理由,也无法选择投诉原因的情况大家不要担心,只要22日零点后,才能选择上述理由。

2、卖家处理退款时间规则

1对于在2021年12月12日00:00:00到2021年12月18日23:59:59期间发起或修改的淘宝退款、退货申请,卖家应在买家发起或修改退款申请之日起的五日内进行处理,如果逾期还没有处理的画,系统会自动按退款协议处理。

2买家在2021年12月12日00:00:00到2021年12月26日23:59:59期间填写退货物流信息,且消费者使用快递、EMS退货的,卖家应在买家填写退货运单号之日起的15日之内必须进行处理,如果逾期没有处理完成,系统会自动退款。

3、买家填写退货运单号规则

对于卖家在2021年12月12日00:00:00到2021年12月26日23:59:59期间同意的退货申请,买家应在卖家同意其退货申请之日起的7日内填写退货运单号,逾期未填写退货申请会自动关闭。

以上就是双十二关于修改地址和退款的一些规则啦,想要知道更多的活动资讯以及攻略可以看看猜你喜欢哦。

微信搜索:

以上就是2021双十二可以退款吗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