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黛珂散粉正品验证

黛珂散粉正品验证

黛珂散粉真假鉴定 黛珂散粉正品验证

黛珂的散粉在散粉里面口碑还是非常不错的,也属于比较热门的产品了。只要一个产品稍微火一点,就无法避免假货的出现,这一款直到现在假货也还是非常泛滥的。下面小编整理了这款散粉真假鉴定方法。

1、这一个假货仿的还是只有一般般的,从散粉盒就很容易看出不对劲。仔细看会发现正品盒子上的花纹非常精致,纹理也很流畅;仿货盒子上的花纹很深,最主要是的是线条比较生硬,看起来杂乱;看盒盖上的logo会发现,正品logo清晰精致,仿货logo颜色很浅显,印刷很粗糙。

2、从包装盒正面来看,正品包装盒上方的色号字体印刷看起来更加清晰,也比较粗一点,仿货此处字体稍微模糊一点;正品盒身上的花纹纹理底色是肉粉色,,仿货却是米白色的,并且看起来就是很平整的。

3、打开散粉,看散粉的粉质,正品散粉的粉质能看出来非常的细腻,使用感很好,上脸细滑舒服有点点细闪,;仿货散粉粉质明显与正品不同,看起来就很干。黛珂散粉,在气味上还是很难模仿的闻起来也是舒舒服服的香味。

4、同样是看色号的字体,正品散粉底部标签编号颜色偏深,仿货编号颜色偏浅。

5、最后的荧光测试,很明显能够看见正品有荧光反应,仿货无明显荧光反应。

以上就是黛珂散粉正品验证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